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0993 暗恨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你母亲,她还好么?”

  慕萧雪听到眼前的女子问及自己的母亲,立马便联想到母亲那副枯瘦如柴的可怕模样。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她好?

  她哪点好了?

  她的母亲都快被她们折磨死了,这还算是好?

  慕萧雪强行压着一肚皮的怒意,脸上摆出一丝明媚而温柔的笑容,“母亲她,还好。”

  还好两个字,她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还好什么好?

  一点都不好,这全多亏了乔木这个人啊,对她母亲多番折磨,让她母亲走到如斯地步。

  这个恶毒的女人,老天为何不下一颗雷,直接劈死她算了呢?

  老天果然是不公的!

  乔木这个恶毒女人,坏事做尽,连带着对她这个普通人都这般狠辣恶毒,老天为何还不肯收了她?

  为何!

  慕萧雪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拳头,漫不经心地笑了笑,佯装浑不在意的模样,温和地问道,“不知太子妃还记得佳维城的事么?”

  “当时,你参加学院的天元榜终赛,去的佳维城,还记得么。”

  乔木听她数次提及佳维城,心中便不由地一动,上下打量了慕萧雪一番,“慕萧雪,你这个天运弟子,堂而皇之出现在我焱城内,到底是想干嘛?嗯?挑衅皇权?还是挑衅本宫?”

  “哗。”听到太子妃所言,人群当即起了一片喧哗吵闹之声。

  众人七嘴八舌骂道,“她是天运的人?”

  “什么,真看不出来,这么个柔柔弱弱娇滴滴的姑娘,居然是天运那个穷凶极恶组织的人?”

  “她不会也是个尸傀吧?”

  “哇,这尸傀都演变成这么体面的模样了啊?”

  “卧槽混在人群里,尸傀和我们也没差别了吧!”

  谁,谁是尸傀来着??慕萧雪真是被那群愚民们气得一佛出窍二佛升天的。

  原本召集这些看客朋友们,是要进行她下一步大戏。

  谁知这些吃瓜群众,一点儿都不配合她的表演,非但如此,还成日里跟抽风似的,站在太子妃那边,指责谩骂他们!

  可恶,他们安插在群众里的那些个暗哨与托,怎么到现在还没动静?

  慕萧雪冲一旁的琴草看了一眼。

  琴草冲她比了个手势,默默地点了点头。

  慕萧雪的心一下子便松快下来。

  没问题,琴草的意思是都安排下去了,只等着这场好戏开锣即可。

  慕萧雪深吸一口气,瞬间挤出两滴眼泪,可怜兮兮地哭道,“太子妃,您为何要污蔑小女呢?”

  “小女只是个普通女子,毫无半点修为,为什么您要诬陷小女,说我是天运弟子?”

  “你母亲沐清雅,正是天运飞天堂堂主,众所周知之事。”乔木冷冷一笑,打断她的哭哭啼啼,“你到底想演什么呀?不妨开门见山喽。”

  慕萧雪暗暗咬了咬银牙,“太子妃。我话若说的过重,您一定会觉得我是在顶撞您。但,但是这件事……”

  “那就别讲了。”乔木摆摆手,给两名暗卫递了个眼色。

  俩人立刻会意上前,毫不犹豫伸手抓向慕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