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1075 正经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先做好准备必然没错。

  墨太子十分爽快点点头道,“将紫林卫一百人先调给你用。再让城防营的人,绕着你家附近巡逻。”

  “大婚那日,应能万无一失。”

  傅三公子连连点头,“大恩不言谢,唯有谨记于心。”

  墨太子白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些许小事而已。”

  “嫂子,我看隔壁新开了一家首饰铺子,咱们去逛逛吧。顺便,给我未出生的小侄子打一副金项圈。”

  两个男人顿时眼巴巴地瞅向了她们。

  无双郡主昂着脑袋哼了一声,“你们男人就留这儿继续喝茶吧,我们去去就回来。”

  “媳妇儿。”

  真是太无情了,媳妇儿说扔下他就扔下他,跟无双郡主挽着手走了。

  两个男人大眼瞪小眼,默默地拿起茶杯,灌起了水。

  乔木与无双郡主走出门后,便低声问她,“那位包姑娘,是不是又找你麻烦了。”

  这些女儿家的悄悄私话,她早就想找无双郡主问个仔细明白,只是碍于两个男人在那儿碍事,不太好问。

  无双郡主忙摇摇头,“嫂子你放心好了,那位包姑娘,她可欺不到我头上。”

  乔木点点头。

  想想也是,无双郡主可是神境高手,怎么可能会被手无缚鸡之力的包姑娘给欺负,是她自己关心则乱的想岔了。

  乔木回头望了无双一眼,一脸正经道,“不过说起来,那天见到的,那位动不动就会晕倒的包姑娘,其实还是宅家比较安全些。”

  “怎么说。”无双郡主抽了抽嘴角,总觉得小太子妃接下来可能没啥好话。

  果不其然,只听小太子妃正经严肃地说道,“她那种动不动就会晕倒的毛病,还不太好治疗。”

  “你想啊,宅家的话,若倒在地上,好歹也有仆人帮忙扶着,有大夫肯上门给她看看。”

  “可她万一哪天倒在大街上,或是倒在什么楼子门口。可如何是好?”

  “被青楼拣去的话,那她岂不是得绞了头发当姑子,或是直接在柱子上碰死?”

  无双郡主忍了忍爆笑的冲动,却听身后传来一声气急败坏的尖叫,“你,你说什么?”

  无双郡主听到这声音,明显愣了愣。

  她转回头去,收敛起眸中的愕然,用一脸淡然无波的表情盯着来人。

  ……

  且说那林家家主夫人,一大清早便避开行人,抹着老汗偷偷来到郑王府后门。

  等了良久才被人开了旁门迎了进去。

  林夫人在偏厅里坐立难安,踱步来踱步去。

  直到偏厅外间有脚步声传来,林夫人这才顿住脚,喜笑颜开忙回过头去。

  她一脸赔笑上前,揽住一名妇人的手道,“表姐,可算是见到你了。这些日子,妹妹挂念得很,几次想来见你,门房却说你病了。”

  梁氏捂着嘴低低咳嗽几声。

  眼神微闪的林夫人,笑着伸手将她搀扶到位置上,“表姐,你身子无碍吧?”

  “无碍。”

  “林夫人,你坐吧。”梁氏点点头道,“你有什么来意,不妨直说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