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1149 做个人吧墨宝宝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三小只高低错落地叫了一声,满面懵逼地望着挂在他们面前的墨宝宝。

  “主、主、主银啊?”光光大人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他距离小主银最近,一扭头就看到某小只裹在个小小的襁褓里,面无表情地瞪着自己。

  这场景看着怎么有几分诡异恐怖的呢?

  小和尚砸吧了下小嘴,抿了抿唇轻咳一声道,“小,小团子,你,你大半夜的,干、干吗呢?”

  这小佛堂原本就离着东宫主殿位置有些偏远。

  半夜里只听得外头,风呼呼地刮着,谁能料到特喵一转头的,就能看到个小东西悬挂在半空,眼定定地瞅着他们。

  墨宝宝倏地从半空掉了下来。

  吓得光光大人连忙抢上前几步,伸出胳膊一下就接住了自家小主银。

  “你,你,你干吗呢?”小猴子也连忙蹦了起来,与空空一块儿围了上去。

  低头一瞅,只见墨宝宝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瞅着他们。

  裹在襁褓里的小胳膊小腿动弹了下,几根棒棒糖忽地便砸到了他们脑袋上。

  光光大人低头瞅了瞅落在地上的棒棒糖,连忙给捡了起来。

  小和尚哭笑不得望着他道,“小团子,你大半夜逛到这里,就为了给我们发糖的么?”

  “唉,吓死人了真是。”小猴子十分自得伸手接过一根糖,剥了糖纸就往嘴里一塞,“小姨告诉你哦,人吓人是要吓死人的!以后不可以这个样子了。”

  “不过说起来,今天可真够倒霉的!”

  “谁知道那几个怂蛋居然会找家长告状。他们家的老爹,还会带着那几个怂包蛋,来找小姐姐寻我们麻烦。”

  “简直岂有此理!”小猴子盘膝坐在地上,一拍大腿怒道。

  “可不是嘛。”光光大人抱着小团子,也不高兴跪了,索性跟着坐了下来,气呼呼地说道,“那几个怂蛋,表面上对我们恭恭敬敬的,回头就找家长告状了。下回见到他们,我见一次打一次!”

  小和尚皱了皱小鼻子,“阿弥陀佛”双手一合,“你们这样是不对的,会教坏弟弟的。而且,我感觉今天来的那几位大人,根本不像是来告状的,反倒是来赔罪的。”

  “只是娘亲觉得我们恶人先告状,做的不对。再者对同窗要有同窗爱,不能下手太重了。所以才会小惩大诫,罚我们在这儿跪着。”

  小和尚煞有介事点点小脑袋,“以后你们两个长点心吧!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带点脑子。”

  “闭嘴!”小猴子不耐烦地吼了他一声,舔了舔棒棒糖,“你怎么这么啰嗦。小小年纪,就跟个老头儿似的!”

  空空涨红小脸,连忙反驳,“小僧并不啰嗦,只是有些话多!”

  光光大人伸手摸了摸小和尚的光头,一脸语重心长对他道,“你跟个姑娘争啥呀。你看,我姨夫就从来不跟我姨争。要知道,你争也争不过!争不过还会被怼,得不偿失的。”

  小和尚若有所思闭上嘴巴,乖乖坐到光光大人身旁也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