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1191 求和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直到三日后收到儿媳妇的回礼,这才默默松了口气,回头没好气地怼了大帝一通,“下次你可别让我再去探听什么口风的了。看看你做的这叫啥事儿!”

  “都说了儿子怎么可能去动国安!儿子又不是闲着没事干。”

  “儿子那天带着儿媳妇,去捣毁昭光的基地你是不是傻!偏你老疑神疑鬼,觉得那小两口去暗杀了国安。”

  “还非得让他们去国安府邸一趟,不去不就没事了么!看把我爹给气的,今天一大早回光辉之城去了。往后你可千万别作了!”

  作天作地,害得她这三日来吃吃不好睡睡不香的,一闭眼就瞅见儿媳妇冷冷地看着自己。

  生恐儿媳妇对自己生了什么嫌隙,那她岂不是委屈死了。

  事情是大帝搞出来的,麻烦事是国安惹得,关她个毛线事情啊!

  她真是冤死了,提心吊胆好几日,天天让珍珠去求和。

  可别说,儿媳妇那张面瘫小脸,冷冰冰地板起时,看着就让人心里七上八下纠结得很。

  大帝被媳妇怒怼一通,一肚子火全撒到朝臣们头上了……

  “以后不要随随便便去找太子妃麻烦!出了事没人能救得了你们!别怪朕没事先通知你们,朕也救不了你们!”

  一众憋屈的朝臣们:……

  大哥,我们谁也没招惹她啊!这不是你们家那个国安招的么?

  这怎么回事儿,大哥您是大帝您说了算,我们知道您在儿媳妇那头磕了满头包,又被媳妇怼了一脸是挺惨一男的,就原谅你吧。

  说起来朝臣们早就看清楚现实了好么。

  自从钟离将军一家被调离京都,寂寥落寞退出国家政治舞台,左相也提早告老还乡之后,所有人不都知道太子妃不好惹的么?

  谁没事去触那小煞星霉头啊。

  他们早八百年告诫过自家的夫人小姐们,别自己作死了。

  作死谁也救不了你们的。

  ……

  今日早上下了一场雨,到了下午天气开始放晴。

  乔乔抱着娃坐在窗口,翻着手里的书,没啥精神。

  墨莲一路跑进来,只见儿子安安静静躺在媳妇儿怀里,嘴角挂着一抹可疑的晶莹。

  墨莲忙跑过去伸手抱住乔木,低头在她额头重重亲了一口,“乔乔,有没有想为夫?”

  这两天可愁死他了,乔乔莫名不爱多说话了,好似一夕之间又回到了几年前那样的光景。

  问她话她偶尔嗯两声,很多时候都在默默发呆,这种不给他融入进去的感觉,让他没来由心慌。

  紧赶慢赶做完手里的事情,墨莲第一时间就是回来看乔乔。

  乔木抬了抬眼皮,望了他一眼,“你外公今早回光辉之城了。”

  墨莲心口微微一跳,忙腻歪到她身旁点点头道,“嗯,是,是啊,怎么了。”

  “没怎么,估摸着是被我气极了吧。”乔木淡淡说道,“国安的事情,老爷子十分生气。”

  墨莲忙坐直身子,拉过乔木的小手轻声说道,“其实,老爷子也只是拉不下那张老脸罢了,并不是在生你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