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1275 共谋3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变成个毫无抵抗力的动物,岂不是要任人宰割。

  不行不行,不行的,还是莫要害了他们的好。

  “那,球球去打晕外面两个人?”

  乔木连忙阻止,“不能打草惊蛇先等等。”

  她如今连那位重要的符咒堂神秘堂主都不曾见着,得想办法会会此人。

  琴昕与琴渲口中,天运背后最大的领导者,应该就是那位老祖了。

  这位老祖究竟是何人,从始至终都不曾露过面。

  她这会儿打入敌人内部,就想要好好地摸清楚这些人的底细。

  即便不能一股脑儿一网打尽,至少也得先搞清楚这老祖到底是何人。

  “球球,你让烂桃花他们淡定点,不到恰当时候,先不要出来。”

  球球支支吾吾了会儿,“他们有点淡定不了……主银,球球只能尽最大可能劝阻他们了。”

  尤其是之前,小主人被墨熙康他们一堆人包围时,桃花神尊大人险些蹦了出去。

  若不是球球眼明手快拦得及时,恐怕这会儿早就已经暴露身份,让天运的人知晓,主银根本就不曾被封识渊。

  乔木考虑了一会儿,“球球,你说我要是直接提出,想面见他们的老祖,你觉得此事能有几分把握?”

  球球义正词严,“主银,太子大大让您不要孤身一人行动,球球想着,您还是乖乖听话为好。先稳住!等太子大大他们攻进城来汇合,肯定能瞅见天运老祖是何人。”

  主银球球求你了,快收收你那满脸的好奇心吧!

  乔木哼了一声不说话了。

  另一厢,赵栖染走进放鹤园的院子,一眼便看到坐在中庭花树下,翻看一本书册的琴大公子。

  日光正好,大公子面前放着一杯升起冉冉白雾的茶杯,捧着本书册,当真是一副美人如画如雾的模样。

  赵栖染上前行了一礼。

  随着她一前一后跟着的俩人,也急忙躬身给大公子行了一礼。

  琴大公子抬头看了他们一眼,“染姑娘来了,二弟现在不在呢。”

  赵栖染微微一笑,“染并非是来找二公子的。大公子见谅,染还有事在身,先失陪了。”

  琴大公子微抬下巴。

  凡梦身影一晃便拦到她面前,“不知染姑娘有何贵干。”

  赵栖染不卑不亢,“属下是奉二爷的命,前来提人的。”

  凡梦拦着她,淡淡说道,“提人就不必了,染姑娘请回。”

  “公子,人是在二公子苑子里的,属下要提人,想必也勿须经过公子同意。”

  “赵栖染,人是我们二公子留在苑里的,也不是你说想要人,就能要到。”冷眼旁观的独孤翎,忍不住插了一句。

  “我有二爷的手令。”赵栖染从兜里取出一块铁牌,给众人过目,“二爷也是奉了老祖的命令,前来提人。”

  “大公子若是不信的话,尽可去问问老祖。”赵栖染一脸云淡风轻,好似完全不在意众人的横加阻挠。

  她十分有信心,这天铁令一出,没有人能够拒绝提人的要求。

  这确实是老祖给二爷的通传令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