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1278 生死1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时间退回一炷香之前。

  琴府二老爷刚领着一群人急匆匆前往老祖的闭关之所,然而才出了自己居所,就被琴昕带人给围住了。

  琴鳌表情一愣,下意识地向后退一步,指着琴昕怒道,“琴昕,你带这么多人前来,是真想跟我们天运彻底决裂了是吧?”

  琴昕也不跟他废话,抬手一挥,一名手握紫金锤的矮胖汉子呵呵一笑,带着几十名手下便冲上前去。

  众人直接挥动手中武器,将琴二爷身边的虾兵蟹将们,全给放倒下去。

  琴鳌脸色一变,看到场上一面倒的情形,忍不住声嘶力竭喝道,“琴昕,你这大逆不道的混账东西。之前眼睁睁看着自己父亲被人活活打死,也不出手阻拦。”

  “如今还想杀你二叔!你这……”一句话还没骂出口,便忽地瞳孔一缩。

  只见琴二公子以一种极其可怕的速度,倏地瞬闪到他面前,五根看似白皙,实则坚硬如铁的手指,蓦地便握住了他的喉咙。

  一下便让琴鳌一肚皮的话,全都堵在了嗓子眼里,再也叫嚣不出声响。

  之前,琴昕出了放鹤园的大门,便朝琴二爷的住处赶去。

  因为他知道兄长所言没错,不趁快将这搞事的二叔控制起来,没准儿他真会一状告到老祖面前,加油添醋把自己往死里告一遍。

  当然,他也是不怕这人前去告状的。

  有能力的人,无论面对什么风风雨雨,一样能淡然处之。

  便譬如现在。

  这个上蹿下跳的二叔,在被人捏住脖颈时,就彷如一只垂死挣扎的野鸡,毫无抵抗能力。

  对于根本不与自己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的人,二公子从来都是不屑一顾的。

  他要捏死这个咋咋呼呼的二叔,简直易如反掌。

  琴鳌瞳孔皱缩,难以置信。

  如今他生死掌握在对方手里,想要集中精神,凝聚目光注视二公子一眼,也是非常艰辛困难之事。

  他很想出声哀求,可惜脖颈被人捏住,根本连一个简单的音节都很难发出。

  琴鳌很是错愕。

  大概是没想到,自家这位侄儿,怎么会在天运老祖的眼皮子底下,对自己下手。

  他至此才终于明了,好像这世上,似乎没有什么能遏制住这位二公子了。

  就连他们祖上那位赫赫有名的老祖,似乎……在二公子眼里看来,也不是什么至高无上的存在了吧。

  他,他……他的眼睛……

  那两汪碧泉似的盈绿之色,彷如荡漾的翠绿湖泊。

  琴鳌睁大惊惧的双目,一脸错愕地盯着近在咫尺望着自己的琴昕,喉中发出一声赫赫响声。

  “二叔,你若是愿意夹着尾巴老老实实做人,侄儿也是不介意好好为你养老送终的。”琴二公子冷冷的语声,在琴鳌耳边响起。

  便如同为他敲响了一记死亡的钟声,让琴鳌震惊之余,忍不住浑身打着哆嗦。

  琴鳌很想张口问问他什么意思。

  他更想跪地求饶,祈求他的放过……

  但是很快,他就知道自己此生此世都没有这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