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5.1281 生死4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心情一下子便因此紧张了起来。

  胡言乱语什么呢。

  乔木眨了眨眼睛,拽了桃花一下,“你快去吧,既然来了,若是不能将我的魂念找回来,倒是有些血亏。”

  见他盯着自己迟迟不动,乔木不由无奈地叹了口气,从随身的香囊内取出一颗丹药,放在唇边嗅了嗅。

  “你看,我还有这颗圣级锻体丹在。他若是发疯打断我的四肢手足,那整好,我就可以毫不费劲地锻骨重生了!”

  琛无奈地望了她一眼。

  这丫头,从他认识她的第一天起,就是这般模样。

  一本正经地瘫着脸,说些一点都不滑稽的可笑话语。

  弥颜圣子出来后,朝窗外望了一眼。

  这会儿窗外正好没人,琴二安排的看守,之前都被龙允放倒了,估计待会儿就又要安排人过来。

  “快去吧你俩。”

  “万事小心。”琛与乔乔异口同声说了句话,对视一眼。

  桃花神尊扯了下弥颜圣子,俩人迅速闪身离去。

  乔木盯着手中这颗锻骨丹良久,突然出声问道,“吃了之后,这药性,大概什么时候会发作。”

  “了一句。

  乔木让球球悄咪咪地把碎片小七孱弱的小身板给拖回去,随即说道,“那我便吃了吧。”

  “主银,你若服下便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啊。”小树球球连忙又补充了一句,“你,你不是怕、怕疼的么。”

  “怕什么就一定要去克服什么。否则岂不是一辈子都要受其困扰。”乔木一脸淡定,抬手便将那颗药丸丢进口中。

  圣级丹药入口即化,没有丝毫感觉。

  小树球球这会儿在星域里,已满是星星眼的小表情了,“主银主银,我觉得,你特别特别棒。”

  ……

  司空茯苓确实没有想到,她居然会成为天运的先头部队,率先带领数千鹰身人,前来偷袭沧州大营。

  但这既然是大哥的吩咐,她也唯有照做的份儿。

  深夜时分,她按照原定计划,正带领一批鹰身人夜袭沧州营地。

  没想到,迎接她们的,居然是神石炮轰击这么一份大礼。

  带队的还不是别人,正是沐星尘那货。

  司空茯苓看着有点头疼,但她还是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所以说沧州皇帝早已收到消息,知道自己这一行人,会跑来夜袭是么?

  很好!

  司空茯苓抬手一挥。

  只见原本有序跟着她飞行的鹰身人群,顿时发出阵阵嘶哑的“吼吼”声。

  站在大帐前方,淡定自若瞅着远处天际的俩人,忍不住微微蹙了蹙眉头。

  断月一脸冷淡地抬了抬手。

  当即便有数千名神师跃上前去,在防护符阵的掩护下,联手结阵,布出一片防御墙。

  与此同时,那群鹰身人突地浑身燃起沸腾烈火,一个接连一个,从高空狠狠坠落下来。

  断月勾了勾唇角,满面冷漠道,“司空茯苓居然会来打头阵,真是让人意外。”

  “我以为,她跟她哥,若是够聪明的话,就会缩在天运背后,等着他们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