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039 绑架2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知难而退或许也是保命之道。

  但明知道眼前有一大块肥肉摆着,几乎是唾手可得。

  没道理不去分抢啊。

  赵狗子笑了笑,“放弃是不可能的了。既然明刀明枪干不过人家,我们可以采取迂回战线呐。”

  “什么迂回战线?”几人听得心中微微激荡,心道赵狗子这家伙果然不错,是个有脑子的。

  回回遇到要用脑子的事情,丢给赵狗子必然可以解决。

  赵狗子搓着自己的食指与拇指,阴阴一笑,“你们还记得不,那户人家有三个小孩。其中两个,每天都要去圣学院学习。”

  几人当场一拍即合,决定明儿个找个时机,将两个小鬼给绑了再说。

  黎兰儿却有些忧心,“这些人手段还挺毒辣的。两个孩子上下学堂,难道身边就没人保护?”

  而且他们这行人,据说有三十来人,不可能人人都在家里持续修炼的吧。

  总得有人接送孩子!

  赵狗子搓了搓手指,暗戳戳地笑了笑,“咱们自然是不能明抢了。所以就要你们的配合……”

  说着话的同时,他朝身边几人招了招手。

  桑葚尊者、黎兰儿与独臂人马为先,都将脑袋给伸了过去,四人低声交谈一番,这才连连点头。

  到了翌日。

  墨宝宝与光光大人照例前往圣学院童子分院学去了。

  如今有了新的学堂,一众孩子们住的都十分舒服。

  听课都比往常认真了几分。

  当然墨宝宝除外。

  墨宝宝同学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课,也没影响课堂环境。

  到了下学时间,就拉着光光大人,被一众小萝卜头众星拱月地围绕着,一块儿向外走去。

  “墨潇,你说今天下了学,要给我们烤地瓜吃。这话还算不算数呀。”

  几个半大不小的孩子,眼巴巴地瞅着墨宝宝,很是一副期盼的模样。

  光光大人两手叉腰,哼哼一声,“自然是真的啦。我家小团子,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过。”

  开口的小女孩,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可,可是,我听,听母亲说,你们家,现在开了个食材楼。”

  言下之意是,你们家现在做生意了,我们这些人再来蹭吃蹭喝,是不是有点不厚道。

  光光大人挥了挥小手,“你们能吃多点东西呐。我们还是请得起的!”

  几个孩子顿时欢呼起来,一窝蜂围着墨潇小朋友,朝学堂外走去。

  墨宝宝成了孩儿王,一时风头无两。

  远远立在学堂外边观望的马为先,懵逼脸转头看向身后的黎兰儿,压低声音问道,“现在怎么办?我们还照原定计划进行么?”

  没想到这家人的孩子,居然还挺有孩子缘的,居然被一大堆人拱了出来。

  闹哄哄一群孩儿们,这可怎么让人好好下手了?

  黎兰儿比马为先稍微镇定一些,“你慌什么,我们再看看情况。”

  “再看他们就要过去了。”马为先不由大急。

  黎兰儿见状咬咬牙,“动手!先把那群小兔崽子冲开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