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048 异想天开3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赶紧从后面人群中一路小跑而来,涎着一张脸问道,“顿株来了,顿株来了!小主人小主人,有什么吩咐啊。”

  桃花神尊站在墨莲身旁,抬手捂了捂眼睛,一副没眼看的表情。

  小太岁更是忍不住出声骂道,“顿株,看看你成什么样子了?”

  一张猥琐的老脸,居然还摆出一副小狗要骨头的表情,真是辣眼睛!

  好歹以前也是惩罚之塔守塔人顿株,怎么如今变成这么个狗样。

  顿株没好气地转头冲小太岁狠瞪了一眼,“要不是你,我今天能搞成这副样子么?我这样怎么了?我这猥琐的样子是我么?还不是那耿鹏程长得一猥琐样,你以为我想啊。”

  一番连珠炮发的轰击,将小太岁堵得哑口无言。

  墨莲忍不住想笑,伸手摸了摸一脸郁闷的小太岁脑袋。

  小太岁登时有些炸毛。

  他因为身量矮小之故,老是被人摸头摸头的,气死了。

  “顿株老弟。”刀无极抱胸笑着看他,“我瞧着,若这耿府主还在世,定然不会摆出你这样的猥琐脸吧。”

  帅不帅主要还是看人的。

  顿株气得不搭理他们了,一个劲问乔乔,“主人,是不是给我找到好看的身体了。”

  乔木点点头,指指前面四人。

  顿株立刻发出一声惊呼,“他们??”

  声音犹如濒死的鸭子。

  乔乔大人不悦地蹙了蹙眉,“这四个人,难道你一个都不满意?”

  “主人啊,你看看他们四个,哪个符合我的要求哇。”

  主人面无表情,“你要求太高!”

  “之前给你找的十几个,你都嫌弃人家修为太低。今天这四个,随便一个都是玄尊境以上的修为,你还有什么好嫌的??”

  “主人啊!”顿株赶紧给自家坑货小主人洗脑,“你看看,看看。那老头这么老,怎么行呢?旁边那个独臂的。主人您不会是想让我,得个残缺不全的躯体吧。”

  乔木继续面无表情,“那旁边那赵狗子,不挺好的?身体健康,不缺胳膊断腿的,修为也还可以,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你如果满意的话,那我就不要他自残了。”

  “不行不行!”顿株立刻惊恐地叫出声来。

  “绝对不行的啊主人。他,他!他太丑了!!”

  众人忍住一肚皮笑,齐齐抽了抽嘴角。

  小主人怒了,“你要找啥样的!”

  顿株往她身后指了指。

  乔木转头扫了一眼,以墨莲为首的一行花样美男们,个个眼神十分无辜。

  乔乔大人气的发飙,“你来圣域这么多天,除了东方御主和北方御主,你找到能看的了么?个个都是歪瓜裂枣样,你这不好那不好,挑来拣去的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主银消消气。”顿株嘤嘤嘤哭着,可把后头一群美男们给笑死了。

  这人居然学着球球的说话口气,卖起萌来了,可他那张耿鹏程的老脸,卖起萌来实在有些惊悚啊!

  乔木瞥了他一眼,指指一脸惊恐莫名的黎兰儿,“这个呢,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