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051 处置1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桃花神尊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没想到顿株这小子要求还挺高的,琴大那副风流倜傥的小模样儿,他居然说还可以。

  想当初顿株这货自己那副躯壳,连琴大十分之一风华都木有叭。

  要求高,还各种鸡婆麻烦,难怪乔乔想打屎他,完全就是自找……

  那厢,乔木懒得搭理顿株了,径自走到赵狗子几人面前,不耐烦地喝了一声,“怎么还不动手?”

  “你下不了手的话,我便找人来帮帮你。”

  赵狗子神色煞青煞白的,方才乔木与众人对话,他自然是都听到了。

  这些人居然旁若无人就说要夺舍了他的身体?是不是有些欺人太甚了。

  更过分的是,那个目光猥琐的小老头,居然还看不上他赵狗子的躯壳,一副嫌弃的表情,摆给谁看??

  “球球,帮帮他。”

  乔木一与甫落,只见一条手臂粗的藤枝从她衣袖下游离着滑了出来。

  蓦地探入屏障内。

  赵狗子大惊失色,连忙抬起手腕,锋锐的匕首锋芒,朝着那根藤枝刺了过去。

  说时迟那时快,藤枝疾速缠绕上他的胳膊,只轻轻一抖。

  赵狗子手里的匕首便“笃”一声被抛了出去。

  那藤枝十分起劲,在赵狗子面前瑟地晃了晃,转而卷起地上的匕首,一刀便朝赵狗子胳膊砍了过去。

  赵狗子深吸一口气,急忙在左臂上生出神甲护体。

  藤枝这一刀落下去,“当”一声被反弹开,登时不太高兴地摇摆枝条,晃晃悠悠“劈啪”一下便甩在赵狗子脸上。

  小样,还想搁圣木大人这儿装呢!

  球球气愤之下,原本一根手腕粗的藤枝,倏地分枝钻出四五根,嗖嗖嗖疾速缠上赵狗子的身躯与胳膊,一阵紧紧撕扯。

  “啊。”赵狗子只觉浑身大痛无比,眼神也变得有几分惊惧。

  这是什么藤蔓,竟然还如此通灵,勿须主人操控,便可以随意攻击别人的么?

  乔木下令道,“球球,别跟他玩了。”

  球球当即卷起匕首,再次朝着赵狗子胳膊砍下。

  赵狗子此时全身都被藤蔓缠绕,根本无从抵抗,只能眼睁睁看着匕首落下,口中忍不住惊呼出声,“这位夫人,请,请住手,我,我愿意付出代价,我,我愿意臣、臣服。”

  “啊!”一声惨叫过后,赵狗子目眦欲裂。

  一条手臂跌落在地,原本还在热闹围观的一众圣域人纷纷惊呼出声。

  这小夫人下手也忒狠了。

  当真是不给人一点转圜的余地,说砍手臂便砍了下来,压根儿不同别人商量一下。

  乔木眼神冷冷地望着那赵狗子。

  待球球将那人一条腿也砍掉,她也只是冷眼望着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那人。

  黎兰儿早已吓得浑身发抖,“噗通”跪倒在地,也顾不上什么颜面什么尊严了,冲着乔木连连磕头道,“不关我的事啊,夫人,夫人您放过我吧。我,我也只是受人挑拨,一时被猪油蒙心,才,才会如此。”

  “我,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夫、夫人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