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066 大人们真是太难了1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翌日过来,墨宝宝和光光大人依然沉浸在“我们被人骗了的”噩耗之中。

  连上课都有几分无精打采的样子。

  “唉。”墨宝宝对影自怜,摸了摸自己肉呼呼的小脸,“没想到本宝宝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居然会看走眼了,被那老爷爷给骗了。”

  “那老爷爷真是挺无耻的啊!连我们小孩子的东西都骗。下回要是在路上撞见他,我们一定不能放过他。”

  一旁凑来几颗小脑袋,满眼好奇地问道,“墨潇同学,你被人骗啦?”

  这可真是奇葩遇奇葩了。

  墨潇同学多精明的一个孩子啊,怎么可能会被人骗。

  说出去都没人信呀。

  墨小同学点点脑袋,没精打采说道,“唉,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呀。”

  平时坑人坑习惯了,偶尔被人坑一次,墨小同学感觉,心理上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几颗小脑袋凑在墨宝宝面前,你一言我一语,“墨潇,别难过啦。你被骗了什么呐?”

  “三十几块黄级材料。”

  “什么?三十几块黄级材料呐!”众小童一阵唏嘘。

  在同情的同时,不由感觉,自家这位同学,当真是富可敌国。

  “那怎么办呐。”

  “你家大人会帮你去找回来么?”

  光光大人愤愤不平道,“他们才不会帮我们找呢!他们还嘲笑我们,说我们智商不够钱来凑!”

  墨宝宝伤春悲秋地哀叹一声,伸出一对小胖胳膊,拄起了自己的小下巴。

  “你好惨呐墨潇。”几个小姑娘围着他,细声细气地说了一句。

  “这样吧,一会儿放了学,我们陪你一块儿到处转转?说不定就会遇到那个骗子老爷爷了呢?”

  “各位同学,谢谢你们的好意,但你们也帮不了我!”

  “可以帮的。”众人七嘴八舌道,“我们可以帮你揍他。”

  “对!揍他。”

  墨宝宝侧过小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凤目,可怜巴巴地瞅了眼同学们,“你们真得会帮我么?”

  一众小童哪里能拒绝这样一张楚楚可怜的精致小脸蛋呐,立马毫无节操齐齐点头。

  光光大人从位子上跳了下来,“那待会儿放学后,咱们在院门外集合。”

  “我身上带了不少昏睡药,一会儿看到老爷爷就喂给他吃。”

  “干脆我们扒了他的衣服,搜他身!”

  “我们把他绑在树上,让他把吞进去的黄级材料,全都给吐出来!”

  “好!”墨宝宝一锤定音,笑眯眯地直点脑袋。

  各位同学,你们真是太有才了!

  所以说嘛,人多力量大,你看大家伙儿聚在一起,多能出主意呀。

  一众小萝卜头门,下了学就在院门口齐聚,加加总总十六个娃,平均年龄七岁左右。

  在墨宝宝和光光大人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向着圣域第一楼门口出发。

  “现在去圣域第一楼有什么用啊?”

  “那老爷爷是昨天就得手材料的,要去圣域第一楼换东西的话,也早该已经换掉了。”

  光光大人摇了摇手指,“不会,我们楼每天辰时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