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127 捷足先登3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可恶!”南方御主气得眼睛都红了。

  西方御主也嘣嘣跳着脚,怒声怒气地吼道,“肯定是那些人搞得鬼。”

  留下一坨屎,估计是为了嘲笑他们呢!

  若是墨宝宝知道这些叔叔阿姨心中所想,肯定会笑死……

  这些人真是习惯性将什么东西都阴谋化啊。

  小团子留下那坨屎,真就木有别的想法呐。

  “追!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追上他们!”西方御主跳着脚怒吼,“这些人一路上都比我们捷足先登,肯定能得到不少好东西。”

  实在不行,到时候就只能用抢的了!西方御主眼里闪过一丝凌厉之色。

  “北方御主,我知道你素来与东方御主交好的。但这一次事关我们三域的物资资源,你可千万不能站错队啊。”

  南方御主少有地赞同西方御主所言,点点头道,“正是如此。”

  “北方御主。”

  北方御主忍不住苦笑一声,“各位也太高看在下了。”

  “不过各位说的也有几分道理。”

  “既然事关我们北域修者的福利,我也不可能一味地……无条件站在东方兄那边。唉,怎么做都令人为难。”

  一众北域修者闻言,都十分感激,“御主,您不用为难。”

  “对御主,到时候我们自己出手就是了,我们跟东域兄弟之间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勿须御主为难。”

  “对,对!”

  “对。”

  众人七嘴八舌地说着话,似乎是已经打定主意,待会儿看见东域人,先不管不顾抢了再说……

  西方御主满意地点点头。

  北域的人倒也不完全是扶不上墙的烂泥,激一激也是有几分血性的。

  那就好,那就好。

  怕就怕北方御主到时候反水站到东域那边,二对二的局面就有些不好测评了。

  如今若是三对一的话。

  东方御主必输无疑!

  行到此处,西方御主嘴边不由挂上一丝笑意,转眼看向南方御主时,也多了几分温情脉脉,“南方啊,由我们三域联手,何愁大事不成呢。”

  南方御主咯咯娇笑一声,捂着嘴扭摆了下身子,“其实啊,我就只想要那件宝物。”

  闻言,几人面色都微微一变。

  尤其是西方御主,脸色狠狠扭曲了一下,像是听到什么天方夜谭一般,满腔脉脉温情,霎时变成荒原冰雪,冷冷注视着南方御主。

  北方御主则是笑了笑,“大家有缘一起进入此地,那都是为了夺宝而来的。”

  “反正怎么说呢,各凭本事吧。”北方御主打着圆场,融合着此时的气氛,“若是不巧目标一致也没什么,权当是竞争便是。切勿为了争夺宝物伤了彼此间的和气。”

  “北方御主所言极是啊。呵呵,呵呵呵。”西方御主笑的有几分狰狞之感。

  南方御主懒得看他惺惺作态,哼了一声,转头笑望向北方御主,“北方兄,那你又是为何而来呢?”

  北方御主摇了摇头,十分和煦地笑了笑,“我就是陪着我们北域的人前来历练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