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151 共同富裕1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他是该继续装傻充愣,装没听到北域的人叫墨夫人御主呢?

  还是索性大方上前见礼,尊称她为一声御主?

  正在北方御主纠结的当口,大队人马业已被人传送到神圣宫殿门口。

  北方御主一抬头,便发现自己已经随着一行人,被天道给放出了主殿。

  心下微微松一口气的同时,他心中又不由多了几分惆怅。

  大势已去,那位墨夫人,算是天道内定的圣域之主人选吧,他又凭什么去跟人家争?

  低头看了眼自己残废的左手,北方御主叹了口气,索性不言不语地走至人群最后不出声了。

  乔木被墨莲牵出了神圣宫殿大门,回头望了一眼气呼呼用后脑勺对着他们的儿子。

  愧疚感油然而生。

  危机发生之时,夫君居然把儿子丢了!

  小面瘫努力瞪了夫君一眼,后者眨眨眼,满面无辜回视媳妇儿。

  当时真哒只是条件反射而已,墨莲觉得,只不过是因为他搂媳妇儿已经搂习惯了。

  小团子很生气,理都不理他爹爹妈妈,一直用脑勺对着夫妇二个。

  这会儿见天道木着一张脸悬挂在神圣宫殿里面,秉着小朋友要知书达理懂礼貌,小家伙冲着天道的方向挥挥小手。

  “老爷爷再见,明年我再来。”

  天道木无表情地看着他,直接袖子一抬“嘭”一声骤响,将宫殿门给甩上了。

  众人默默抽了抽嘴角。

  墨宝宝不解地仰头看向桃花神尊,“桃花叔叔,老爷爷怎么了?”

  桃花神尊忍着一肚子笑,低头望了小孩一眼,“可能是,看到你有点来气吧。”

  众人:……

  墨宝宝哼了一声,心道:老爷爷看到我不开心,我看到他还更加不开心呢。

  “御主。”一名东域修者,冲着乔木拱了拱手,“那我们就先回去吧。”

  乔木微微点头,对这个御主的称呼没啥感觉。

  她总觉得这是天道给她挖的一个坑,好端端的丢给她一个御主头衔,是想干嘛呢?

  “御主。”此时,西域与南域的修者们也纷纷围了过来,“御主,您这是要跟东域的人回去?”

  废话,她的竹园就在东域,不回家能去哪儿。

  “御主,既然天道老人家的意思是,将整个圣域整合在一起,那御主就该考虑下下,是否也该去我们西域、南域安个家了。”

  “对对。”

  乔乔大人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们一眼,“此事以后再说。”

  就你们那西域南域的,跟东域有什么区别么?

  还不都是铺天盖地皆白茫茫一片雾。

  说到这个雾……

  乔木心下寻思着,要不找一天试试看,能否让厄运之境将东域的这些白雾全都吸干净?

  若是圣土与圣水,能培育出一块土地的话,那说不准几年过后,这该死的一毛不拔之地,就可以欣欣向荣起来了呢。

  届时,那些拼死逃狱要将孩子们送出圣域的可怜大人们,指不定就能有好日子过了。

  如此想着,乔木瞥眼看向东域一众人,“你们往后是不是都听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