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156 共同富裕6
作者:梓云溪的小说      更新:2021-01-25

  晚间吃饭时,乔木笑眯眯地问自家儿子,“今天学堂里可有什么趣事?”

  小团子没精打采摇了摇头,“跟一群低龄儿一起玩,每天除了读那些弱智的书,就是在玩泥巴土,拣些小花花小草叶的编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娘亲,好浪费时间的。”

  乔木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你现在还小呢,浪费点儿时间也没什么。”

  再说这小子,每日下学后,就躲星域里画符炼丹,有时候一进入修炼状态,就会完全忘记时间。

  说起来真是汗颜,他娘亲有点儿咸鱼的状态,儿子偏偏是个上进心极佳的。

  乔木就是看他太拼命了,这么小小年纪,还是多点时间玩乐比较有利于身心健康。

  “娘亲,回来的路上,碰到一个老爷爷给我兜售符箓秘籍。”

  乔木:……

  “义父,那个老爷爷说,他是沧州符箓世家齐家的长老,这是什么人?你认识么?”

  断月一怔,忙摇摇头,“不认识。”

  “你义父是沧州帝,猫猫狗狗的人他咋知道。你问他沧州齐家家主是何人,他指不定认识,这什么长老不长老的,他又岂会知晓。”小面瘫给儿子解释了一句。

  小团子点了点脑袋,“哦,不认识那就没事了。”

  墨莲给媳妇儿盛了碗汤,没来由抽了抽眼角,“什么意思?你对人家做什么了?”

  “没做什么啊。”小团子一脸无辜,“那个大骗子老爷爷!我怀疑,他可能根本就不是沧州齐家的人。”

  “死骗子。画的符还不如我两岁时所画。”小团子哼哼一声。

  见父母叔伯目光全朝他扫来,小家伙气哼哼地从衣兜里掏出一把破符,往桌上一丢,“你们看,画的可丑了!”

  众人:……

  乔木拿出来看了看,点点头很是赞同儿子的观点,“是很丑。我七岁刚学会画符时,画的都比这好看。”

  母子俩一张张翻看着老头所画的符,异口同声批判一句,“太丑了啊。”

  众人:……

  你们母子俩别说话!

  别用你们这奇葩绘符水平,与被的符箓大师去比,根本不是同一个起跑线的人。

  “大骗子。”母子俩又同时骂了一声,表情如出一辙地撇撇小嘴。

  桃花神尊一口酒差点喷出来,连忙背过身去咳笑两声。

  不行了不行了,吃饭的时候,怎能跟小团子聊天。

  尼玛一聊就想笑,饭都吃不妥当。

  墨莲抽了抽嘴角,有些无语地看向自家小崽子,“你把人家怎样了?”

  “没怎样。这个骗子老爷爷,当我是三五岁的小孩呢!居然说要用那本破符箓秘籍,换我的云霄!”

  “哼,我掏出一张定身符,拍在他头上!”小团子哼哼唧唧一歪小脑袋,“他就被我定在那儿了。”

  众人:……

  “在哪儿?”

  “学堂前门那里。”

  银杏仙子扑哧一乐,咯咯笑道,“你这孩子,怎么能这么欺负人呢。”

  “人家才飞升圣域第一天,就被你定在学堂门口,这辈子都永生难忘了。”

  “去放人。”墨莲无奈,转头吩咐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