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崛起荆南 上架了!!!
作者:硕鼠肥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总算是上架了,说实话,真的不容易。好几年没有写小说了,突然一动笔各种不适应,要挤占上班时间、业余时间、陪老婆孩子的时间……,每天还要基本保证两章六千字的更新,忙的连和五姑娘幽会的时间都没有了(^_^),但却很充实。

  我知道三国是个老题材,基本上对中国历史稍有了解的人都多多少少知道点三国的故事。写三国小说的门槛很低,读者看惯了形形色色的三国小说,也早都审美疲劳了。

  当时选这个题材,我也犹豫,不过想想自己算是萌新,以三国这种受众极多的题材入手更容易吸引起第一批读者关注,就算不能签约,也能为今后写其他小说积累点读者基础,所以贸然地就闯进了这个大坑(^_^)。当然心底其实也从小有个三国梦,这次也算是一次圆梦之旅吧。

  我一直认为历史小说应该尽量尊重历史,本书也尽量以《三国志》、《后汉书》以及其他历史资料为背景,当然,出于小说创作的需要,也会大量引用《三国演义》和民间传说的情节,但却会尽量修饰,力求合理yy,绝不满嘴跑火车。

  开书至今马上就满两个月了,从在键盘上敲出第一个字,到签约,再到如今上架,着实凝聚了我许多心血。虽然本书一直不温不火,注定钱途无亮,但所谓母不嫌子丑,能看到自己写的小说上架,我已经很满意了。当然,各位读者朋友们若是能够多多订阅,让我能每月赚几包烟钱,聊做安慰,我也会感激不尽!

  在此特别感谢阅文平台的签约编辑,在繁多的新书中慧眼选中了本书。也感谢责编竹篱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感谢一路走来始终不离不弃的忠实读者。感谢在评论区留言,为本书建言献策的书友,我因为时间关系少有回复评论,但每一条评论我其实都如获至宝地点开看过,并以此修正了书中的好些错误。

  更谢谢上架之前就开始打赏的两位读者朋友,因名字都是数字,我就不写出来了,总之,特别感谢。

  本书不管成绩如何,我一定保证完本。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每日两更,每更三千字。

  最后,祝看我书的各位朋友家庭美满,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人人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