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凰后:国师大人脸掉了 三百四十二章:不会让云瑶儿好过
作者:安如玖的小说      更新:2019-02-11

  

  “云岚都说了,这件事情是哪个女人做的过分。所以云舒姐姐你不能说我哦!”

  云瑶儿眼里露出一抹狡黠,那个女人,一鞭子打过去,出出气就好了,她是真的不想听她念叨。

  云岚这才反应过来,她这是上了风泠这鬼丫头的当了。

  覆水难收,云岚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

  云岚沉默期间,云瑶儿又说,“说话要算数,是不是这样。”

  被这个鬼丫头算计,她苦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我这边就这么算了,但是那个女人,只怕没有这么容易放过你。”

  “哼,一个庸人,我动动手指头就弄死了。”她不屑哼声。

  云岚被云瑶儿这个态度给逗笑了,“或许人家是平庸了一些,但是人家全力一击,能够痛入骨髓。”

  “哼……”

  她一眼就能看出那个女人资质平平,真的想不出这样的人,可以弄出什么大.波大浪出来。

  另一边,刚才被云瑶儿打的那个女子,膝盖现在还一阵阵疼,站都站不起来,尴尬的跪坐在人群中。

  她死死瞪着云瑶儿离开的方向,“那个人是谁。”

  “这个等报名之后再说吧,要是那毛丫头留下来了,我们就死命欺负她,她要是被筛下去了,你一封家书回去,弄死她。”

  “这是当然。”女子磨牙,她在家里从来都是万千宠爱,怎么可能被一个十岁不到得毛丫头给欺负了!

  这口气,她无论如何都咽不下去。

  女子疼痛的揉了揉膝盖,“这件事情我要告诉表姐,到时候一定要帮我狠狠的出了这口恶气。”

  其中就有人问了,“就是柳校长的女儿?药剂二年级的柳如絮?”

  女子高傲的扬了扬下巴,“那是,表姐素来和我关系好,这件事情表姐无论如何都会帮我。”

  知晓柳蓉竟然和校长是亲戚关系,大家眼睛都纷纷亮了起来,“那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啦。”

  “放心吧,不会很久。”柳蓉在旁边一群女子的搀扶下,一点点的站了起来,眼中迸射着毒蛇一样的光芒。

  圣玛丽学院的柳校长可是她的亲戚,一个不自量力的毛孩子,竟然敢动她。

  这边,云岚和云瑶儿正在排着长长的队伍。

  两人是先打算在药剂分院报名。

  在入学考核的时候,云舒因为已经晋级了初级药剂师,制作一些简易的药剂,这倒是难不倒云岚。

  不过,她还是比较担心云瑶儿。

  她只知道云瑶儿的实力非常强悍,但也听说这些都是一些神兵法宝堆起来的,关于风泠本身的实力,云舒知道的不多。

  她正打算问云瑶儿有几分把握,谁知道云瑶儿突然来一句,“云岚哥哥,你能过吗?”

  “能过吗?”她自己问自己。

  她想了想,“配置初级药剂的话,不在话下。”

  这话,就引来旁边不少的人的注意。

  不少人在心中暗道:这小子好狂妄的语气,初级药剂这是多少人踏入药剂之后,苦练多年才晋升,这份看起来十三岁的小子,竟然敢如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