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凰后:国师大人脸掉了 第五白七十二章:
作者:安如玖的小说      更新:2019-02-11

  

  云舒弯下腰将这两人扶了起来,语气非常的硬朗,“既然这样的话,那么三个一起。”

  看到云舒这副样子,两人心中都非常的惊讶,也会看他的举动,感觉到的值得。

  云墨说,“云舒你大可不必这样,他杀不了我们的这一点,你要相信。”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也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让她更不得你们的秘密,但是我觉得不能做到眼睁睁的看着你们落在他的手上。”云舒的语气非常的坚定,他绝对绝对不能做到这一点。

  “看你们这副样子,还真的是感情深厚呢。”那个人佯装感动的说着。

  云舒站了起来,怒冲冲看着那个男人“废话多说,既然败给你了,那你想怎样处置都可以。”

  “你这句话就让我有点为难了,本公子一直都是非常的爱慕着美色,又怎么可能看着美人在面前死去呢!”那个人的话非常的轻巧,语气中透着几分惋惜,但是在远处看来,这份惋惜却是非常的可笑的。

  云墨和花溟这两人听不下去这种话,他打断了那个人的话,厉声的开口,“我能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姓甚名谁。”

  “我的名字为什么要告诉你?”那个人说了一段时间,紧接着他恍然大悟,“对了,我想起来了,你刚才确实是说过的,你认识迴旋谷中的人,你打听我的名字,莫不是想日后通过不良的手段来报复我吧?”

  这要是有着正大光明的意思,又怎么可能会问这样的问题呢,所以那个人只能往这方面去想了,而且在刚才画面也是说过的,要是有来日方长,他绝对不会放过自己。

  “我们不过就是想知道一下将我们打败的人到底叫什么名字,要是连名字都不肯报出来,这也不过是一只缩头乌龟而已,就算有一些本事赢了,但是也不会,还是一只缩头乌龟罢了。”花溟不屑的笑了一声,不过就是问一个名字而已,她都还没有说出自己问这个名字的用途是什么,他就已经联想出了一大堆了。

  他忍不住取笑,这个人还真的是胆小。

  看到这两个眼中的鄙夷,那个人有一些不自在哈哈的仰天大笑了几句,自大的说,“告诉你们也无妨,我的名字便叫云然,你要是想来寻求那边的寻仇吧,正好我也想看看你们认识的那个混生活中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云墨恍然大悟的,点了点脑袋“哦,原来是迴旋谷的弟子子孙啊,这也难怪敢如此的狂妄了,只不过那也只能在我们面前晃而已,在白荒中才有如此的狂妄,恐怕是没有这个机会呢!”

  “云墨,何必和这个人多说。”花溟制止了,云墨继续说下去。

  和这种人多费唇舌也是无意义的。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云然忽然间看向花溟。

  “没什么,就算有什么那也是我们之间的事情,和你有任何关系吗?”花溟忍不住鄙夷的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