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凰后:国师大人脸掉了 第五百八十四张:
作者:安如玖的小说      更新:2019-02-11

  

  难道云然会无缘无故的带她去什么地方吗?

  “哦?你觉得这个哪里巧合了呢?”云然脸上的笑容忽然间凝住,笑着看着云舒,等待着云舒的结果。

  “你的出现,还有你要我去一个地方。”云舒怒目一横,“说,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接近我,并且发生这一系列的事情,你到底有怎么样的预谋。”

  明明自己处于弱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她忽然间就感觉非常气,就连说话也带着几分的戾气。

  她真的是感觉,这一切都是有预谋,仿佛自己好像是走入了什么圈套里面去了。

  “哦,原来是这里啊。”云然恍然大悟,刚才那个里有确实说的有一些牵强了。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还有你一眼就识破我的身份,到底是想要做什么,是想带我去见什么人,还是要做什么?”

  云舒非常的警惕,她感觉这一切都好像没有自己想象中的这么简单。

  这个人,绝对不是要捉拿自己的人,因为她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个人是迴旋谷中的人。

  但是,她刚才说过要自己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到底是哪里?为什么要自己去?

  好像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好像是围绕着这件事情开始,让云墨和花溟还给他,然后提出要求,并且摆出诱人的条件,最后逼着她答应下来。

  这本来是空手套白羊,但是呢她偏偏知道这里面是全套,她还是往那里面跳去了。

  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云墨还有花溟遇到事情啊。

  “既然这是一个预谋,那么你打算做什么。”花溟听了云舒的话,也很快的就分析清楚了这件事情。

  要是按照这样的话,那么从一开始,刚刚进入白荒的时候,那么就已经是入了别人的圈套。

  从哪个时候开始就入了别人的视线,那个时候岂不是有些巧合,那么云然筹划这件事情的时间还要继续往前推动。

  这样想来,细思极恐。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呢有一些事情需要云舒走一趟。”云然浅浅的笑着,不得不说云舒她的逻辑性确实是非常的强。

  但是那又怎样,就算是云舒她想破头脑,云舒也绝对不会想到这件事情的起因,更绝对不会知道这件事情是为什么。

  所以,就算云舒猜测到了,那也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嗯,确实聪明,那么就是你了。”云然揉了揉云舒的脑袋,“据说那个地方九死一生,其实那个地方把我也没有去过,但是必须要带你去一下。”

  在云然碰上自己的脑袋的那一刻,云舒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最后云舒就闪开了云然,“你到底打算要怎样,你直说吧。”

  “等等,我有一个问题,你叫云舒过去,是为什么?是非云舒不可,还是说云舒只是你相中的人,所以就干好看上了云舒。”花溟忽然间问出这个问题。

  其实不管是那个可能,这件事情都没有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