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砍一刀 上架感言
作者:面目全黑的小说      更新:2023-01-29

  在此之前,先说说我自己吧。

  我自己初中的时候成绩还不错,结果英语太差,拖了后腿。到了高中的时候,开始自暴自弃,成绩直线下降。

  专科毕业,出来后,第一份工作就是关于模拟铁路的,就是按照发下来的照片,在电脑上将现实的铁路做成3d的,所有火车驾驶位上能看到的外面的情形,都要做出来。

  这种活很简单,但是很繁琐,又要求团队之间的配合,所以我基本上没碰到那种办公室政治,刚去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在“老同志”的带领下,很快就开始熟悉了那些操作。

  两个星期后,项目分成下来了,我领了500块,当时就乐得像个百多斤的孩子。

  在这个公司干了一年,虽然工资并不多,但很快乐,每个季度在公司组织下都会出去玩,或者去洗浴中心,或者去某个风景区。

  但是吧,工作实在是繁琐,成天坐到电脑前,虽然也有加班费,可眼睛受不了。

  后来我辞职到了上海,找了一份包吃包住的工作,做游乐设备场地设计。

  这一份工作是真的无语了,老板抠门得紧。整个公司,加上老板五个人,主要做的是遥控车和遥控船。我做场地的设计图和效果图,一个做程序,还包括组装遥控车遥控船,一个焊电路板,还有一个打杂煮饭。

  后来打杂煮饭都跑了,老板在北京找到个冤大头,然后对方定了20个遥控车。遥控车做出来了,各种电线外冒,然后用胶带粘上,丑的一逼。老板问我要场地设计图和效果图,我给他做出来了,甚至还特意的在网上查了一下做出这种效果要多少钱。

  老板把效果图发给对方,对方很满意。然后转过头又对我说,这东西太贵了,做个便宜点的。

  我照他说的做了,场地变得丑了一些,老板很满意。后来他找了几个人去了北京,等他回来后,那个冤大头联系我,说那场地做得太丑了,还发了张照片过来,我当时就无语了。

  那场地,立体的给变成了平面的,原本光滑的赛道,变成一根根柱子,然后胡乱喷上了漆,就完事了。

  我跟老板说了,老板说不理他。后来那边遥控车又出问题了,发过来让修,硬是被拖了20多天,对方都哭了。20多天,北京的房租,北京的工资,鬼知道他亏了多少钱。

  后来老板自己干,自己找了场地,我就不知不觉,从设计师变成了收银员。这其实没什么,只要工资发到位,我无所谓的。然而,欠薪。

  我辞了职,在欠薪方面斗争经验丰富的老爸帮助下,要回了工资,回到了重庆,兜兜转转,又干回了原来的工作。

  不过从这开始,我写起了小说。一个接着一个的扑,订阅最高的100,订阅最低的两三个。每一次写完,我都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写小说了。然后,又重新换马甲,开新坑,道一声真香。

  每一次开新坑,安慰自己,虽然扑了,但也是赚了,阅文亏了。只要上架了,阅文每个月还要给我发600块的低保呢,以我这么差的成绩,直接就相当于阅文每个月要亏几百块钱。

  写了两年,这几个月前,我又开了这一本,原本的名字是《鬼哭的声音》,游戏分类,因为一开始的设定是有系统,后来觉得系统麻烦,给扔了。

  结果,一个多月,签不了约,10万字的时候,收藏个位数,将近15万的时候,收藏不到50。

  当时我就觉得这书扑了,后来有书友在龙空推荐,收藏总算开始涨了,我信心大增。再到后来,成绩越来越好,我也将书转到了仙侠分类,然后成功签约,再然后推荐不断。

  到了今天,40多万字了,终于要上架了。现在这成绩比起那些大神来说差得远,但比起我曾经那些书,要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所以在此,要感谢所有看这本书的书友,也感谢你们所有赞扬的指责的评论,还要感谢我的编辑。

  好了,煽情的话说了一大堆,我们来聊聊实在的吧。

  在明天早上7点之前,我会陆续更新至少1万字。

  24小时首订超过500,加更一章,每多100,就多加更一章。

  总订阅每积累5000,加更一章。

  月票累积100,加更一章。

  ————————————————————我是分割线————————————————————

  感谢书友____未成年打赏500起点币。

  感谢书友易我心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dsdssdsdsdsd打赏600起点币。

  感谢书友小伊万啊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马克升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粉嫩的新淫打赏20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鲁段长打赏5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马赛克的归宿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2013穿云箭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150712214053053打赏5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那年ing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181024122653213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鼎锈”打赏500起点币。

  感谢书友无悔千年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风尘不动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20180103162318054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161214095734630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FH56打赏1000起点币。

  感谢书友20180212171652524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哈哈呵呵嘿呃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魔.神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断是非人定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肥猫的悠闲时光打赏2000起点币。

  感谢书友蚊叔大魔王打赏500起点币。

  感谢书友中和居明心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薛定谔的裤衩子打赏100起点币。

  感谢书友无赖你怎么样打赏100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