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的现代打开方式 上架感言
作者:寒热真君的小说      更新:2021-06-12

  我从初中开始就看小说,第一本是《神墓》二十块钱一本实体书对于一天只有5块钱吃饭的我来说负担还是挺大的,不过饿了肚子还是要买。到现在我27岁。依旧还是会买实体书看。

  就在去年,我自己想要写本小说,一个呢是因为看了这么多年总归会有这种冲动,另外一个呢是因为也想赚一点外快,对于这一点我从来不否认。于是开始动笔,连续两本都没有签约。所以弃用了那个ID,所以这本书有时会出现主角名字改变了的情况,不是抄袭。而是打顺手了,哈哈。

  关于题材的选择,我本人不是医生不过差点去读中医,家里面没有同意。原因吗是我小时候真的很弱鸡,一个礼拜能感冒两回,后来去市里的中医院看了中医后这种情况才渐渐好转的。所以中医确实是有效的。所以我一直相当一个中医的,可是小说真的很耽误人,本科的中医大学我根本上不了,想去上专科的,但是家里面根本不同意。但是中医中医梦一直都有的,买了很多书看的。

  这本小说能够签约真的让我很惊喜,发了两章后就收到了站断,想想之前自己十万字去申请都通不过,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不过签约了就是好事情,那就写吧,最起码有盼头。可能还能稍微赚个几百块钱的,稍微补贴补贴电费也不错。于是在合约上我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字数是自己填的我填了80~120万字。大家安心看吧,我还是很有契约精神的,绝对会写完的。

  关于成绩,确实不好,刚刚我看了一眼收藏319个。也怪自己在试水推荐的时候没有努力,每天一更。不过不后悔,我家猫咪超级漂亮。

  谢谢上本书的书友还来支持我,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可能这本书都不会签约呢。

  当写手特别是兼职写手并不容易,不过每天看着涨起来的推荐票还是很开心的。这是一种成就感。谢谢大家的支持。

  说说这本书,确实我自己安排剧情有点问题了,就像是“我曾拥有理想”这位书友说的,我前期太拖沓了到书1/4的时候主角才走出新手村。不过接下来剧情会紧凑起来的。

  谢谢大家支持,希望接下来大家还能支持我,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