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6、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穿戴好机械外骨骼,罗修迫不及待的走了几步。

  他发现这件装备与他身体的契合程度出奇的好,完全没有顿挫感和阻滞感,内部的减震、支撑结构也都设计精良,笨重的机械外骨骼并没有给他的身体带来任何的负担。

  趁着斯凯和坎耶傻眼的时候,罗修悄悄在脑海中调出了自己的数据。

  ————

  姓名:罗修

  职业:学生

  等级:Lv1

  生命值:199/200

  力量:0.9+6.1(装备机械外骨骼加成)【突破人类极限,你可以轻而易举的揍扁一个强壮男人】

  体质:1.1+2.7(装备机械外骨骼加成)【强悍的抗击打能力,平庸的自我修复能力】

  速度:1.0+1.0(装备机械外骨骼加成)【超越常人的速度,但尚未到达声速】

  智力:1.4【天赋平平,但很博学】

  精神:1.7【坚强】

  实力评定:C

  描述:技术宅,对自己平庸的实力有着深刻的认识,因此很机智的利用科技武装自己。

  ————

  罗修很满意,完整版的机械外骨骼的确给他的实力带来了很大的加成,甚至就连实力评定都从D进阶成了C。

  这时坎耶跑过来拍了拍罗修的金属胳膊:“嘿,老兄,让我见识见识这铁疙瘩的威力!”

  罗修笑着点头,随后如抱婴儿一般,单手将坎耶抱起来放在了肩上。

  “喔!我的天!”

  坎耶大呼小叫,兴奋不已。

  罗修则扛着坎耶大步向前,同时感受机械外骨骼各方面运作的性能。

  在车库里转了两圈,罗修又借着夜色跑到了街上,他先是灵活的爬上了萨特家的阁楼,又从萨特家的房顶直接跳到了隔壁格林家的房顶。

  穿戴了机械外骨骼之后,罗修的速度、力量和弹跳能力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但在持续运动之后,罗修发现机械外骨骼并不是没有缺点。

  比如——从高空坠落之后,或者高速冲刺中急停时,罗修的身体都会受到较为猛烈的冲击;另外机械外骨骼除了强化身体性能,增加防御能力之外,缺少其他附加功能。

  这件装备的确已经是现代科技的杰作了,但是比起钢铁侠的战衣来说差距仍是太大。

  所以它还是需要改进。

  在街上无法无天的游荡了半个小时之后,罗修回到了车库里。

  卸下身上的机械外骨骼,罗修又抱起了操作台上的笔记本电脑。

  斯凯好奇的问:“怎么?还有什么工作没有完成?”

  罗修颔首说道:“神盾局的技术有限,机械外骨骼仍有一定的缺陷,我需要技术支持,从而改良机械外骨骼。”

  “神盾局拥有的已经是尖端科技了,改良他们的技术……难道你又准备入侵斯塔克工业?”斯凯难以置信的问道,上一次入侵斯塔克工业仍让她心有余悸。

  而坎耶听了这话,更是吓得来回踱步:“哦,老铁!你疯了吗?你怎么敢招惹托尼·斯塔克!他可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老铁,他会杀了你的!”

  “放心,托尼·斯塔克虽然个性强硬,但却不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另外我也不会将斯塔克工业的核心科技泄露出去,我只是需要利用它一下。”罗修淡定的说。

  事实上他的确在精心保护斯塔克工业的商业机密,这些天来他用于制备石墨烯电池的工业技术就来源于斯塔克工程,但罗修在每次制备石墨烯之后都会将痕迹销毁,避免汉默集团偷师。

  甚至如果不是为了完成主线任务——加入神盾局学院,罗修根本不会去窃取神盾局的黑科技,更不会去招惹斯塔克工业。

  但前进的路上总得找几块垫脚石,罗修只是碰巧选中了他们。

  说话的同时电脑屏幕亮了起来,罗修已经精准的侵入了斯塔克工业的网络……

  ——————

  此时此刻。

  纽约。

  斯塔克大厦。

  21层IT部门。

  一名网络安全工程师猛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大声的喊道:“他又来了!他又来了!1级戒备!全体1级戒备!”

  随着他的呐喊,周围的工程师们立即抖擞精神,坐在他对面的老搭档双眼中光芒闪烁,激动问道:“真的是他?幽灵?”

  工程师凝重点头:“与上次同样的入侵方式,一定是幽灵本人!这次务必打起精神,一定要抓到他!”

  幽灵,是斯塔克工业IT安全部给上次的入侵者取的代号,因为他来去无踪,故此得名。

  而斯塔克工业高层也在入侵事件之后下达了死命令,务必查出“幽灵”的真实身份,否则IT部门所有任职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将会被全部清洗!

  同时。

  斯塔克大厦的顶层,正端着红酒俯瞰整座城市的托尼·斯塔克也接到了消息。

  “托尼,那个黑客又来了。”小辣椒一身干练的OL装扮,迈开长腿走到斯塔克身后。

  “他居然还敢出现?这一点倒是让我意外。”托尼不屑一笑,完全没把这件事情放在眼里,“过来陪我喝一杯,我刚发现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城市的霓虹还算漂亮。”

  小辣椒一脸崩溃:“拜托,别人都已经把你的数据库当成私人图书馆了,定期来查阅资料,你居然还有心情喝酒?”

  托尼撇了撇嘴,又慢条斯理的啜了口红酒,这才说:“毕竟,我的斯塔克工业不是图书馆,他来的次数多了必定会露出行踪,只要让我查到他的身份,找到他的位置,那么他就会付出代价。”

  说到这里,托尼·斯塔克的眼眸中闪过一道精芒,直到这时小辣椒才意识到眼前这个男人还有另一重身份——让所有敌人闻风丧胆的钢铁侠。

  “你以为区区一个黑客就能威胁到斯塔克工业?这不可能,相信我,很快这个黑客就会后悔他的所作所为。现在过来陪我喝一杯吧?过来。”斯塔克微笑着说。

  小辣椒这才点点头:“也对,只是一个黑客而已,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说完,她踱步到钢铁侠身旁,接过他的酒杯,仰头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