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21、又见神盾局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斯塔克手下留情,罗修却是全力以赴,这让MarkⅢ钢铁战衣与它的山寨版小兄弟强行打了个五五开,战况颇为胶着。

  围观的坎耶和斯凯都替罗修捏了把汗,因为他们已经看出了罗修的机械外骨骼与钢铁侠战衣的性能差距,虽然目前斯塔克的优势还不明显,但长此以往罗修必败无疑。

  趁着斯塔克惨遭偷袭,罗修落井下石,他可不会迂腐的遵循所谓的公正公平,因为稍有不慎机械外骨骼就会在钢铁侠的肆虐下沦为一坨废铁!

  罗修必须顽强地在托尼·斯塔克的手下存活!

  机械外骨骼强势发力,飞起一脚狠狠踹在钢铁侠的小腹上。

  “喔!这该死的混小子,你已经惹恼我了,这可不是好事!”

  托尼愤怒的说,抬手一道能量束将罗修击飞。

  机械外骨骼装备的武器太逊色了,这与钢铁侠难以相提并论。

  罗修被击飞数米,身体重重摔在地上,但他并未就此屈服,而是顺手抓起了路边一座路标指示牌。

  托尼连忙出言提醒:“喔,我得警告你,小子,破坏路标指示牌不仅缺乏公德心,还是违法的行为。”

  罗修没时间跟他废话,挥舞着指示牌大步朝着钢铁侠冲去。

  坎耶满脸惊恐的看着他们:“喂!没有必要搞得这么暴力吧?这是个文明社会,大家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斯塔克先生,修,只是入侵个数据库而已,又不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让我们一笑泯恩仇吧……你们说对吧?”

  然而钢铁侠与机械罗修的鏖战已经白热化,显然不会因为坎耶的劝解而停下。

  罗修奋力挥舞手中的指示牌,同时从地上高高跃起!

  钢铁侠立即发射出一枚小型导弹,准确无误的击中了罗修手中的指示牌。

  轰!

  剧烈的爆炸让罗修失去平衡,手中的指示牌也四分五裂,但他却顽强的借着惯性冲到了钢铁侠的面前,用力挥舞手中的半截指示牌抡向钢铁侠的躯体。

  斯塔克连忙快速躲开,再以声速俯冲回来撞击在罗修的身上,罗修被他强悍的冲击力击飞,但同时手中的指示牌却顺势刺入了钢铁侠的肩膀!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在音速冲击下两人两败俱伤。

  罗修重重摔在地上,胸口传来剧痛,同时机械外骨骼的背部结构严重损坏,功能彻底失灵。

  但钢铁侠的肩膀也被插上了半截指示牌,指示牌至少刺入了十五公分。

  “喔!”

  街坊四邻纷纷捂住了眼睛,这场面太惨烈了。

  斯凯皱眉说道:“一定要闹到这种地步吗?”

  然而被罗修刺伤的钢铁侠却并无痛苦神色,托尼的声音依然淡定。

  “臭小子,你还真是顽强,我欣赏你的血性,这是一个男人该有的品格。”

  倒在地上的罗修无奈一笑:“斯塔克先生,你果然并没有来新奥尔良。”

  眼前的钢铁侠只是穿着MarkⅢ战衣的智能机器人,真正的托尼·斯塔克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运筹帷幄。

  所以尽管肩膀被严重刺伤,斯塔克依然可以谈笑风生。

  “你很聪明,只可惜你没有把这份聪明用在正途上。”钢铁侠一边说,一边走到了罗修的面前。

  他抬脚踩住罗修的胸口,沉声说道:“现在,是时候给你点教训了,只有痛苦,才会让你铭记自己犯下的错误。”

  斯凯和坎耶大惊失色,纷纷冲过来企图制止钢铁侠。

  可惜两个人只是血肉之躯,哪里有阻止钢铁侠的能力。

  而就在这时,街角处猛地拐出来一辆疾驰的黑色雷克萨斯。

  看到这辆车之后,罗修紧张的眼神终于放松下来。

  “谢天谢地,你们终于及时赶到了,再晚点来我可就坚持不住了……”

  准备制裁罗修的钢铁侠闻声回头,看到了那辆敦实的雷克萨斯。

  同时,他也看到了车子前排坐着的两个男人。

  “哦,该死,是这些爱管闲事的人。”

  显而易见,托尼·斯塔克并不欢迎他们。

  但雷克萨斯上的人显然不在乎钢铁侠是否欢迎他们,在车子停靠街边之后,这两个人快速开门下车。

  副驾驶上下来的人是罗修的老朋友,来自神盾局的菲尔·科尔森探员。

  而驾驶这辆车的人则是一名身材异常强壮的独眼黑人壮汉,他就是神盾局的局长,大名鼎鼎的尼克·弗瑞。

  “喔,托尼,你在干什么?用你所向披靡的MarkⅢ战衣摧残一名少年吗?”尼克·弗瑞大步走来,半开玩笑的说。

  “亲爱的弗瑞局长,这对我来说可是一项不实的指控。”钢铁侠摊手说道。

  这时菲尔·科尔森也走了过来,他的脸上始终挂着一抹和煦的微笑。

  “斯塔克先生,这样欺负一个孩子可不体面。”

  托尼冷笑一声:“哦,菲尔,我想你也许应该先看看他身上穿着的机械外骨骼,如果你意识到这项技术来源于哪里,你就该明白这孩子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菲尔·科尔森对罗修身上的机械外骨骼没有丝毫意外,他笑着说:“看来这孩子成功的推广了我们神盾局的技术,还做了不错的改良……”

  说到这里,菲尔抬头打量了一眼插在钢铁侠肩膀上的指示牌,“而且改良效果还不错,居然让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吃了亏。”

  托尼气得七窍生烟:“科尔森探员,这对于神盾局来说可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吧?另外如果不是我手下留情,这副机械外骨骼早已经被我轰成废铜烂铁了!”

  科尔森看到托尼生气,赶紧举起双手:“喔喔……斯塔克先生你没必要生气,我只是开个玩笑,不过看起来这孩子也被你修理的很惨,不是吗?”

  钢铁侠冷哼一声:“那是当然。”

  与此同时,局长尼克·弗瑞很有经验的疏散围观群众。

  “回家吧朋友们,回家休息吧,这里的表演结束了,大家快回家吧。最近世界并不太平,晚上最好不要出门,避免给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回家去吧伙计们。”

  没有人想得罪神盾局,包括汉默集团的这些人。

  所以大家纷纷散去,最后只剩下坎耶和斯凯担忧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罗修。

  尼克·弗瑞并没有因为他们是罗修的朋友就网开一面,态度强硬的走上前去。

  “孩子们,该回家做作业了,别围着你的朋友了,他今天晚上可闯下了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