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38、汉默集团实验室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利亚姆给人一种安全感,毕竟他是在场众人里最成熟稳重的一位。

  “对了,修,你的家虽然已经修缮好了,但你暂时就别回去了。汉默集团的人在你家安装了不少监控设施,你一靠近门口就会被他们发现的。”利亚姆沉声说道,“这段时间就暂时住在我家吧,尽管我家也未必有多安全。”

  “谢谢你,利亚姆。”罗修点头道,“对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借用一下你的车库,敌人势力庞大,我得搞点发明和他们抗衡才行。”

  利亚姆痛快的答应了:“这当然没问题。你还是要做机械外骨骼吗?这次能不能给我也做一套?”

  坎耶连忙过来凑热闹:“还有我老铁!证明你并不是重色轻友吧,给我也做一套出来!”

  罗修笑眯眯看着这对热情的父子,点头承诺:“放心,这次我要做的东西比机械外骨骼更酷。但是在此之前,我得先去一趟汉默集团的实验室。”

  利亚姆问道:“你今晚就行动吗?”

  罗修点点头:“我不能让他们继续囚禁斯凯了。”

  罗修说干就干,借用坎耶的电脑直接黑进了汉默集团新奥尔良实验室的中央监控室,简单的筛查过后,他便找到了斯凯的位置。

  斯凯被关在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里,门口有四名保镖看守,另外斯凯的机械外骨骼则不知所踪,应该是被吉姆运输到了汉默集团的其他基地分解研究了。

  搞清楚目前汉默集团实验室的情况,罗修便准备动身。

  利亚姆主动请缨:“我用我的重机车载你过去。”

  坎耶和菲茨也跃跃欲试:“我们也一起去。”

  利亚姆担忧的看了两人一眼:“你们留在家里吧,那里太危险了。”

  坎耶坚定的摇头道:“不,老爸,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再说修是我最好的朋友。”

  利亚姆在这方面倒没有过度保护他的儿子,点点头同意道:“好,那你骑蓝鹰载菲茨过去。”

  蓝鹰是利亚姆的另一辆重机车,利亚姆亲自驾驶的那辆叫黑龙。

  五分钟后,两辆重机车轰鸣着向新奥尔良市里驶去。

  菲茨坐在坎耶的身后,大声的吼道:“喂!我们这样去救人会不会太招摇了?”

  没有人回答,菲茨的声音隐没在重机车暴躁的低音炮声中,而在开进市里之后,这两辆炫酷的重机车就显得没有那么突兀了。

  赶到汉默集团实验室的时间是凌晨四点,这个时间的新奥尔良沉睡在酣甜的梦中。

  罗修抬头看了一眼二楼,随后转身对其他人说:“你们在这等着,我去把人救出来。”

  利亚姆连忙上前一步,摇摇头道:“不,修,你们在这里等着,我去救人,我年龄最大、块头也最大,应该由我去冒险,而不是……”

  话还没说完,只见罗修的嘴角扬起一个笑容。

  “我去去就来。”

  说完,罗修屈膝半蹲,随后猛地一跃而起。

  只见他凌空腾跃,生生从实验室一楼的大门外窜上了二楼!

  几乎四米的垂直高度!

  这甚至已经超越了人类极限!

  利亚姆吓得张大了嘴,手中的头盔“哐啷”一声扔在地上。

  坎耶眼睛都瞪直了,当着他老爹的面狂喷脏话。

  就算菲茨明知道罗修打了超级士兵血清,也仍然被如此恐怖的弹跳力所震惊——要知道罗修只是打了0.07盎司的超级士兵血清,如果在不使他精神崩溃的前提下增加血清剂量,那么他的身体素质将会强大到什么地步?

  不过更为震惊的要数被囚禁的斯凯了,此时的她困意全无,正思考着如何挣脱汉默集团的束缚。

  汉默集团用来捆绑她的虽然是实验室常用的普通塑料绳,但以斯凯的力气仍然无法挣脱。

  办公室里又没有任何带有锐角或者可以产生锐角的东西,门外还有四名虎视眈眈的保镖,在这样的情况下,斯凯彻底绝望了。

  汉默集团的吉姆昨天晚上已经对她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明天再不乖乖提供机械外骨骼的相关信息的话,吉姆将会对斯凯处以私刑。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人影突兀的跳上二楼,随后一脚踹开玻璃,窜到了房间里。

  抬头看去,借着清亮的月光与新奥尔良色彩斑斓的霓虹,斯凯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张她日夜牵挂的面孔。

  罗修!

  被神盾局带走的罗修,回来了!

  “修?是你吗?真的是你吗?”斯凯激动的低声道。

  罗修轻轻一笑:“新奥尔良身手这么好的亚洲人可不多,所以当然是我。”

  他大步走来,一把扯开了绑住斯凯的绳子。

  “我们走。”

  没等门口的保镖反应过来,罗修拉起斯凯便往窗户走去。

  斯凯吓了一跳:“修,我们怎么走?从二楼直接跳下去吗?”

  罗修点点头:“当然,我既然能跳上来,咱们俩也能跳下去。”

  而在说话的同时,门口的保镖推门进来。

  罗修顺手抄起椅子,朝着门口飞掷过去。

  沉重的金属椅子在罗修手中轻便的像是一把飞刀,这把椅子将第一个冲进来的保镖直接击飞。

  嘭!

  一声闷响过后,门口的四名保镖撞在一起,摔了个四仰八叉。

  斯凯再次震惊:“修,你的力气为什么这么大?”

  罗修笑容灿烂:“哦,不要惊讶,这只是热身,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牵着斯凯走到窗边,罗修一个公主抱将斯凯抱起。

  “唔,你从没说过我们要这样跳下去……”斯凯意外的说。

  “这不是超级英雄救人的常规手法吗?”罗修开玩笑的说道。

  楼下的坎耶父子仍然处于目瞪口呆的状态,爷俩谁都没回过神来。

  而罗修已经轻飘飘从二楼跳下,朝着重机车指了指:“快快快!趁着汉默集团还没反应过来,赶紧撤!”

  利亚姆和坎耶这才从惊呆的状态中苏醒,随后马上去发动车子——重机车轰鸣,五个人两辆车绝尘而去。

  “喔呼!”

  “修,干得漂亮!”

  “去你的吧!汉默集团!去你的吧!”

  ……

  霓虹璀璨的街道上响彻着低音炮躁动的声音与大家的狂喊,而汉默集团的四名保安迟迟没能从地上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