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40、新计划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在吉姆喊了两句之后,罗修家的正门缓缓打开。

  “吉姆,我们好久不见了。”

  罗修表情淡定,缓慢的从玄关走出。

  吉姆轻轻一笑,便想往前走一步。

  但就在这时,罗修打了个响指。

  趴在二楼窗户上的坎耶直接用弹弓打翻院子里甬道边上的一个玻璃瓶,紧接着玻璃瓶轰然爆炸!

  那是菲茨之前安置下的液体炸弹!

  轰!

  强劲的爆炸将院子里的泥土翻起,溅得西装革履的吉姆狼狈不堪,实际上如果他再贸然向前一步,那么溅起来的就不只是院子里的泥土,还有他的血肉!

  “喔喔喔……”

  吉姆连忙举起双手,一脸惊慌的说:“放松,修,咱们是老朋友了,没必要一见面就把气氛搞得这么剑拔弩张吧?”

  罗修面带微笑的说:“当然,我只是想给你个下马威罢了,事实上我的院子里满都是这种液体炸弹,我想足够把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送上天。”

  吉姆闻言一怔,尽管心里MMP,但脸上却尽量保持笑嘻嘻。

  他连忙朝身后挥了挥手,汉默集团的人随即后撤。

  “修,我知道你的房子之前被炸毁过,我想你应该不想再让它爆炸一次吧?”吉姆谄笑着说。

  罗修却是一副豁出去的表情:“反正我不常住在这里,我不介意再把它炸上天。”

  吉姆尴尬一笑,站在原地掸了掸落在身上的泥土,道:“修,拜托不要这样,我今天是来和你谈生意的,我们可从来都不是敌人……实际上我不仅可以为你带来大笔的利益,我甚至可以提升你的社会地位。只要与我们汉默集团合作,无论是托尼·斯塔克还是神盾局,他们都无法再限制你……”

  “哦?”罗修假装很感兴趣,“愿闻其详。”

  吉姆看到有门路,立即热情的说:“修,你该知道托尼·斯塔克在宣布自己钢铁侠的身份之前就关停了斯塔克工业的军工项目,说实话,斯塔克工业在国内的地位与他们在军火上的贡献密不可分,如今斯塔克不再生产武器,谁还会惧惮他们?”

  罗修轻轻一笑,斯塔克工业可并不只是一家军火商。

  但在托尼·斯塔克关停这部分产业之后,斯塔克工业与国内军方的关系的确变得非常微妙,至少托尼·斯塔克在政界的地位开始急剧下降。

  吉姆这时继续道:“而你知道接替斯塔克工业与国家合作的新企业是谁吗?呵呵,就是我们汉默集团,如今我们才是为军方提供科技支持的唯一东家,汉默集团在国内乃至于世界上的地位正不断提升,所以,趁现在加入我们吧修,我们雄厚的资本甚至可以把你打造成下一个托尼·斯塔克。”

  听完吉姆慷慨激昂的演讲,罗修神色如常。

  “果然是贾斯汀·汉默的汉默集团,也是接盘斯塔克工业的军火企业。”罗修心中琢磨,“只可惜贾斯汀这家伙是个满脑子浆糊的蠢货,以他的智商完全无法掌控汉默集团这家大公司,一旦有别有用心的人迷惑他,他就必将沦为别人的杀人工具。”

  “听起来是个不错的机会呢。”罗修笑着对吉姆说。

  吉姆仍是一脸谄笑:“当然,修,你是个天才少年,你不应该被钢铁侠或者神盾局威胁或者监管,来我们汉默集团吧,你会受到集团上下的优待和推崇!”

  罗修先是点头,之后又摇头。

  “喔,吉姆,这的确是个好机会,但我想先考虑考虑,给我点时间,可以吗?”罗修道。

  吉姆眼神中闪过一丝不耐烦,但顾及到罗修院子里数量不明的液体炸弹,他还是友善的说:“当然可以,我的朋友,当然可以。”

  罗修笑了笑:“那一个月之后,咱们再继续商量。”

  “一个月?”吉姆笑了,他已经上过罗修拖延时间的当,这次显然不会再中计,“我给你三天时间,我的朋友,三天之后,我们要么结成合作伙伴,要么就反目成仇。”

  说完,吉姆转身离开院子。

  “我们走!”

  他傲娇的带着走狗上了车,再绝尘疾驰而去。

  罗修则转身回到房子里,坎耶也收起了他引以为傲的弹弓。

  “修,接下来你怎么打算?咱们是继续与汉默集团作对,还是答应他的要求?”

  大家躲在门后,听到了罗修与吉姆的全部对话,等罗修一进门,利亚姆就紧张的问道。

  斯凯皱眉道:“修,汉默集团手段阴险,你一定不想跟他们合作的,对吧?”

  菲茨则略显担忧:“汉默集团只给你三天时间,修,咱们三天时间内可造不出什么强有力的武器。液体炸弹能出其不意的给汉默集团一些苦头,但不能连续使用两次,他们下次如果有备而来,液体炸弹就没用了……”

  这时罗修抬起手来,制止了大家的议论,他的心中已经有了计划。

  “我准备和汉默集团合作。”罗修冷静的说。

  “什么?!”斯凯一脸震惊,“修,你难道要向他们屈服吗?这并不是你的性格。”

  罗修摇了摇头:“我当然不是向他们屈服,这只是权宜之计。”

  说罢他转向菲茨:“菲茨,我这三天内会赶制出一张图纸,在我打入汉默集团的这段时间,你就留在利亚姆家里研发图纸上的内容。”

  菲茨点头道:“好。”

  之后罗修继续解释道:“这次我答应和汉默集团合作,是为了获取汉默集团的核心科技,作为目前国内的军火供应商,汉默集团内部也有许多黑科技值得我们学习。斯凯,到时候我会定期把窃取到的信息交给你,你再交给菲茨分析储存。”

  斯凯这才恍然大悟,罗修是想渗入汉默集团做间谍。

  “明白了。”

  而作为一名穿越者,罗修清楚的了解漫威宇宙接下来的发展,汉默集团将会与“鞭锁”伊凡·万科联手共同对付钢铁侠,而伊凡·万科手上则拥有着另一份方舟反应炉的图纸。

  方舟反应炉是伊凡·万科的父亲与托尼·斯塔克的父亲联手设计出来的发明,托尼·斯塔克凭借着这件发明为钢铁侠装甲供能。

  罗修早就对性能远强于石墨烯电池的方舟反应炉垂涎已久,但从托尼·斯塔克那里窃取这一技术无异于正面向斯塔克宣战,这必将使两人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

  但如果罗修从斯塔克的死敌,鞭锁的手里窃取方舟反应炉的设计图纸,那么托尼·斯塔克自然无权过问了。

  想到这里,罗修轻轻打了个响指。

  “新计划:获取方舟反应炉设计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