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44、拳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一听说伊凡·万科就是那个让钢铁侠流血的人,汉默集团的工程师们顿时发出惊呼,他们看伊凡·万科的眼神也变得充满敬畏,毕竟就连钢铁侠都曾在伊凡·万科的手下吃亏。

  吉姆轻轻一笑,目光看向罗修。

  “不过这一点万科先生与罗先生很相似,罗先生也曾经揍过钢铁侠,你们俩曾经都造出过让钢铁侠吃亏的机械装甲,如今二位联手,钢铁侠的末日想必不远了……”吉姆笑着说。

  而听到罗修也曾与钢铁侠交过手,伊凡·万科立即投来好奇的目光。

  “好了,从今天开始,万科先生就正式加入我们钢铁战士的研发小组,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说完,吉姆转身离开了实验室。

  伊凡·万科则叼着牙签,迈着四方步缓慢的走到工程师们的面前,凛冽的目光一一扫过这些老实本分的科研人员。

  几个胆子小的工程师被他凶悍的目光盯得瑟瑟发抖,不由自主的低下头去。

  而最后伊凡·万科走到罗修面前,咄咄逼人的看向他。

  这位杀人魔头身高接近一米九,浑身都是坚实的肌肉,不过罗修在注射超级士兵血清之后身高也达到了一米八二,体型上只是略逊于伊凡。

  两人对视片刻,伊凡·万科露出一抹狞笑。

  他操着一口蹩脚的英语道:“从今天起,这里,听我的。”

  说完,他扫视了一眼仓库中的钢铁战士,沉声宣布:“这些玩意,也都由我改造!”

  初来乍到就抢班夺权,鞭锁果然是个棘手的货色。

  在伊凡咄咄逼人的态度下,罗修并没有生气,他平静的看着伊凡,冷笑问道:“凭什么?”

  伊凡哈哈一笑,一口黄牙泛着金光。

  他举起拳头,这拳头硕大如锤。

  “因为我的拳头硬!谁拳头硬,听谁的!”

  一边说,伊凡一边挥拳砸向了旁边一座仪器柜,只听轰然一声,两米多高、一米多宽的铁皮仪器柜直接被砸倒,正面的玻璃橱窗碎了满地!承受了伊凡一拳的铁皮直接扭曲变形,足见这家伙的一拳有着怎样的力道!

  几个胆小的工程师吓得直接抱头蹲下,惊呼出声!

  “啊!救命!救命!”

  “冷静,不要冲动……不要冲动……”

  伊凡·万科被这几个胆小的工程师逗得哈哈大笑,晃着自己的拳头道:“看见没有?谁的拳头硬,听谁的!你们,都得听我的!”

  然而就在这时,罗修却咳嗽一声:“嘿,傻大个,做好准备。”

  伊凡一怔,回头看向罗修。

  “你叫我什么?”

  罗修却并没回答,而是直接甩出一记直拳。

  他没使出全力,只是用了七成力气,但这一拳的力道已经远超普通人了。

  嘭!

  拳头直击伊凡面门。

  尽管罗修提醒在先,尽管伊凡·万科看到了罗修出手的全过程,尽管罗修这一拳只用了七成力,但伊凡还是没躲开。

  超级士兵血清,名不虚传!

  下一秒,伊凡直接飞了出去,身体撞向被他砸倒的铁皮柜子,撞击后又弹飞起来,再砸向远处的墙。

  嘭!

  嘭!

  经过两声闷响,伊凡·万科才从墙上滑落在地,他满面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亚裔小子,那表情仿佛是见了鬼!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先生。”这时罗修晃了晃自己的拳头,笑着说,“谁拳头硬,就听谁的,所以我是这间实验室里唯一的老大。”

  伊凡·万科哑口无言,毕竟这句话是他自己说的。

  而其他工程师更是目瞪口呆,谁能想到一个亚裔少年天生神力?

  这时罗修缓慢的走到伊凡·万科身旁,蹲下来拍了拍他已经肿胀起来的脸。

  “新来的,看在你现在惨兮兮的份上,今天下午我可以给你放个假,至于这一拳,呵呵,我可以给你算个工伤。”

  说完,罗修站起来继续工作去了。

  伊凡挣扎着从嘴里吐出断掉的半截牙签和一颗碎牙,嘴角勾起一抹复杂的笑意。

  ——————

  在罗修揍了伊凡·万科一拳之后,实验室里的工程师们都担心两人从此结下梁子。

  但事实却出乎他们所有人的意料,伊凡·万科爬起来之后就主动去找罗修了。

  好像刚才罗修不是打了他一拳,而是给了他一块糖。

  “喂,小子。”

  伊凡用带着口音的英语喊道。

  罗修回过头来,好奇问道:“有什么事吗?”

  说实话,罗修也没想到伊凡会这么快来找自己。

  “你真的揍了钢铁侠?就像你刚才揍我一样?”伊凡满面阴笑的说,罗修实在搞不懂他这个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罗修没和他废话,而是直接从网上找来一段视频——当初在新奥尔良,他穿着机械外骨骼与钢铁侠交战的视频。

  不过实际上这视频中的并非是钢铁侠本尊,而只是一个穿着战衣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伊凡饶有兴致的看了这段视频,随后好奇的问:“托尼·斯塔克……为什么要和你打?”

  罗修道:“因为我黑进了斯塔克工业,拿到了他的尖端科技。”

  “哈哈哈……”听了这话,伊凡开心的笑了,随后他主动过来搂上了罗修的肩膀。

  “敌人的敌人……”伊凡笑着说,同时指了指罗修的胸口,“就是朋友!”

  罗修这才明白伊凡的目的,他是来确认自己的立场。

  而考虑到伊凡·万科手里的方舟反应炉技术,罗修当即也展颜一笑。

  “没错,我们是朋友。”

  当晚。

  伊凡便留在实验室开始自己的研究。

  不过他一直很谨慎的保护着自己的方舟反应炉技术,制作能源时始终都不允许别人靠近。

  对于这个问题,罗修早有预料,他让斯凯把菲茨电脑里的侦查机器人——米克的图纸发过来,当天晚上就在实验室里制作出了一只小指大小的六足机器人。

  看着趴在桌子上的与一般昆虫无异的小家伙,罗修面露笑容。

  “去吧米克,让我看看方舟反应炉到底是怎么造出来的。”

  米克轻轻一晃,开启微型摄像机爬向伊凡·万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