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47、谈生意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神秘的罗修让托尼·斯塔克满腹狐疑,可醉酒状态下的他又偏偏只能被罗修牵着鼻子走。

  没等他继续追问他老爸霍华德·斯塔克的事情,罗修已经开启了另外一个话题。

  “方舟反应炉并非是霍华德·斯塔克一个人的设计,还有一个人协助他共同完成了这项发明,这个人叫安东·万科,而他的儿子就是臭名昭著的鞭锁——伊凡·万科。”

  托尼·斯塔克抬头看着罗修:“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另外,你对霍华德那老家伙还真是了解的过分……”

  罗修轻轻一笑,继续道:“我想在鞭锁袭击了你之后,你就意识到方舟反应炉并非斯塔克企业的专利了吧?”

  托尼·斯塔克不屑的说:“那家伙只是个窃取技术的贼罢了!”

  罗修却摇了摇头:“不,他是这项发明的合法继承人,他的地位与你一样。”

  这话说完,罗修对斯塔克抛出一个重磅炸弹:“鞭锁没有死,他从摩纳哥逃了出来,现在就在纽约。”

  “什么?!”托尼·斯塔克显然很震惊,“他具体在哪里?”

  他明白方舟反应炉的强大,因此更惧惮鞭锁的力量,鞭锁是个满脑子想着报复和破坏的疯子,他出现在纽约只会给纽约带来灾难。

  罗修拍了拍斯塔克的肩膀:“托尼,你现在有你自己的烦恼,先去处理好钯中毒的事情,鞭锁这边交给我。”

  “你?你不是他的对手,他的手里有方舟反应炉!”托尼·斯塔克沉声说道。

  罗修则狡猾的笑了:“如果我用他的技术去对抗他呢?方舟反应炉可不是只有他能造的出来。”

  “你是说,你窃取他的技术,再反制他吗?这的确可行……”托尼·斯塔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点头道,“这样倒是有几分胜算……”

  罗修见托尼中计,赶紧对他摆了摆手:“好了,既然你同意我窃取方舟反应炉技术,那么我就去用它对付鞭锁了,你好好处理你自己的事情吧,不用担心我这边。”

  说完,罗修沿着广告牌边缘飞速爬了下去。

  而就在罗修离开后的一秒,托尼·斯塔克忽然恍然大悟。

  “等等……窃取鞭锁的方舟反应炉……方舟反应炉什么时候成了鞭锁的了?这项技术明明是属于我斯塔克的!这狡猾的臭小子,他是想窃取方舟反应炉这项技术啊!而我居然答应了他?!该死!”

  明白过来的托尼·斯塔克酒都醒了一半,他赶紧爬到广告牌的边缘对着罗修狂吼。

  “小兔崽子!你敢打方舟反应炉的主意,我就用粒子炮把你轰到月球上去!”

  而此时已经安全落地的罗修假装竖起耳朵,对着斯塔克大声喊道:“斯塔克先生,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该死!”托尼·斯塔克气得捶胸顿足,却只能目送罗修和梅探员驾车离开。

  ——————

  第二天,一切如常。

  罗修早早的来到了地下实验室,继续改良为贾斯汀·汉默设计的钢铁战士。

  但与此同时,他也在为自己打造一套崭新的战衣,谁都不知道鞭锁这个破坏分子什么时候会暴走,罗修总不能靠着自己打过血清的血肉之躯去和他对抗。

  另一方面,罗修也想尝试制作一下方舟反应炉。

  吸取了上一次制作的机械外骨骼的经验和教训,罗修新的战衣变得更加轻便和敏捷。

  这款战衣是专门针对鞭锁设计,所以在细节上也更有针对性。

  战衣的背部、大臂外侧和双腿后侧设置了几排能量输出装置,可以将方舟反应炉提供的能量转换成长约一米的成型激光束发射出去,当全部激光束开启的时候穿着战甲的人看起来像是一只刺猬,因此这款战甲被罗修命名为“刺猬”。

  一旦鞭锁的两条鞭子甩过来,“刺猬”战甲周围的激光束就会将其斩为数段。

  而在罗修秘密研制“刺猬”的同时,新奥尔良的菲茨也没有闲着。

  “黑龙”的改造已经基本完成,“蓝鹰”的设计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目前菲茨在方舟反应炉上的进度稍显缓慢,但却已经有了头绪。

  只要将方舟反应炉做出来,那么黑龙就变成了完成品,到时候重机车当场变身机械外骨骼,坎耶父子的战斗力便直接爆表!

  汉默集团的发布会召开在即,罗修日夜赶工。

  连续爆肝了两天两夜之后,“刺猬”战甲终于有了眉目。

  战甲的关键——方舟反应炉在罗修多次的尝试之后终于完工,璀璨的圆柱体能量源让罗修的房间熠熠生辉。

  看着这件瑰宝,罗修露出笑容。

  “欢迎来到能源新纪元……”

  刚准备穿上“刺猬”拍一段视频给菲茨他们发过去,背后忽然传来了一个冰冷的声音。

  “窃贼!”

  回过头去,只见鞭锁满面阴鸷的站在门口,目光牢牢锁定在罗修手中的方舟反应炉上。

  “啊哦……”

  罗修满脸尴尬,没想到自己的小秘密还是被鞭锁给发现了。

  毕竟地下实验室就这么一亩三分地,造出一个方舟反应炉级别的能量源是很容易被监测到的。

  “该死的窃贼!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愤怒的伊凡·万科厉声喊道,随后转身去穿戴他打造出来的战甲。

  在罗修研制“刺猬”的同时,鞭锁伊凡·万科也没闲着,他把在摩纳哥袭击钢铁侠的战甲做了改良,能量输出高出了几个级别。

  罗修则赶紧将方舟反应炉内置到刺猬的胸口,并且快速的穿戴刺猬。

  调出数据栏,查看自己的数据。

  ————

  姓名:罗修

  职业:学生

  等级:Lv3

  生命值:991/1000

  力量:3.0+8.0(装备战甲“刺猬”加成)【远超人类极限的力量,破坏力惊人】

  体质:3.5+2.9(装备战甲“刺猬”加成)【不可思议的抗击打能力,快速的自我修复能力】

  速度:2.0+2.0(装备战甲“刺猬”加成)【超越声速,1.5马赫】

  智力:1.7【博学多才,在某些领域有独到的见解】

  精神:1.5【不错的意志】

  实力评定:B

  描述:拥有出色能力的装甲技术宅,是能够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

  ————

  “喔呼!看起来不错!”罗修心满意足的喊道。

  而话音未落,手持双鞭的强悍对手鞭锁已经愤怒的走了过来!

  “受死吧!”

  鞭锁怒冲冲的吼道。

  罗修则没急着冲出去交手,而是先打开了手机摄像头——这场战斗注定精彩,他得留个影像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