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55、国王十字车站(第四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列车驶过铁轨,耳边传来隆隆的噪声。

  罗修从睡梦中惊醒,只觉得浑身寒意。

  “阿嚏!”

  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惺忪睡眼。

  周围是人潮拥挤的站台,他正蜷缩在站台间的一根石柱下打盹。

  “这里已经是哈利·波特宇宙了么?”

  罗修心中诧异,同时目光扫向眼前匆匆的旅人。

  他们的穿戴比起漫威宇宙中的人稍显复古,大概是二十年前的风格,同时人们交谈时操着一口浓重的英音,也说明这里并非是漫威宇宙的主场——美利坚。

  伸了个懒腰,罗修赶紧调出脑海中的数据栏。

  ————

  姓名:罗修

  职业:流浪汉

  等级:Lv3

  生命值:719/1000

  力量:3.0【强壮,接近人类极限】

  体质:3.5【强悍的抗击打能力,快速的自我修复能力】

  速度:2.0【超越常人的速度,但尚未达到声速】

  智力:1.7【博学多才,在某些领域有独到的见解】

  精神:1.5【不错的意志】

  实力评定:C

  描述:拥有出色能力的普通人类,即使在魔法世界中也能占据一席之地。

  ————

  看到各项数据与自己在漫威宇宙时相同,罗修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

  “看来超级士兵血清的效果还在,并未因为宇宙的变化而发生影响。”

  但再仔细一看,罗修顿觉郁闷。

  “等等,职业为什么是流浪汉?流浪汉是什么鬼?”

  随后一股记忆涌入罗修的大脑。

  在哈利·波特宇宙,他是个父母双亡的孤儿,早年间跟着祖母生活,在祖母病逝之后沦落街头。

  不仅如此,罗修还是个地地道道的麻瓜,直系旁系血亲中从未出过巫师,家庭里就连与巫师打过交道的人都没有。

  “这开局是地狱难度吗?”

  罗修气得直挠头,同时再次搜索记忆。

  “等等,我的录取通知书呢?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呢?给我送信的猫头鹰又在哪?”

  角色设定是出生于麻瓜家庭的孤儿也就罢了,总不能连录取通知书都没有吧?如果没有资格坐上通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那穿越到哈利·波特宇宙里还有什么意义?

  就算是天生废材,也给个逆袭的机会好吧!

  然而残酷的事实给罗修浇了一盆凉水——他并没有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系统只是在开学当天把他扔到了国王十字车站而已,除此之外他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哇靠!要命啊!”

  罗修欲哭无泪。

  紧接着脑海中响起系统的声音:

  ————

  欢迎来到哈利·波特宇宙,首次开启新宇宙赠送新手礼物。

  新手礼物送出:500点通用经验值。

  支线任务1发布:登上霍格沃茨特快专列(列车号码:5972)。

  任务奖励:200点通用经验值,赠送随机Buff一周。

  ————

  罗修看着大脑光屏中的数据,气得说不出话来。

  “该死的系统,你确定不是在搞笑?霍格沃茨都没给我发录取通知书,你让我怎么登上特快专列?”

  如果罗修记得没错,国王十字车站的9站台是受魔法保护的,只有巫师或者霍格沃茨的新生才有资格进入,麻瓜只能撞墙。

  但系统任务已经发出,罗修总得一试。

  他扶着石柱站了起来,整理一下自己肮脏残破的衣服,迈开步子往9站台走去。

  国王十字车站里的装潢是典型的英伦设计,复古的墙砖与精致的弧顶结构相得益彰,走到9站台附近的时候,罗修抬头看了一眼悬挂在不远处的钟表——现在的时间是十点四十五分,还有十五分钟霍格沃茨特快专列就发车了。

  “我得抓紧时间了。”

  罗修自言自语道。

  又往前走了几步,一群人从10号站台的方向走了过来。

  他们有说有笑,显然是一家子。

  这家人的头发都是火红的颜色,只有他们的母亲——一位胖嘟嘟的中年妇女发色没那么显眼。

  而这一家的孩子们除了最小的女儿,每个人都有一只猫头鹰,他们显然是霍格沃茨的荣誉学生。

  “看来我找到大部队了。”罗修心里盘算,悄悄跟着这家人往前走。

  这时一家人里的小女儿兴奋的指着前面喊道:“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就在前面,这里就是九号站台与十号站台的中间!”

  胖嘟嘟的妈妈连忙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温柔的说:“好了,金妮,不要大嚷大叫,小心被那些麻瓜们听到,这会引起他们的胡思乱想的。”

  走在前面的一对双胞胎则迫不及待的往9站台的方向冲去,两个人显然已经对这里熟门熟路了。

  “原来是韦斯莱一家人。”罗修恍然大悟,随后紧跟着他们往9站台走去。

  这时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已经到了9站台与10站台之间的第三根石柱前,走在前面的双胞胎大喊一声:“弗雷德,你总是比我慢一步!”

  说完,红头发小子一头钻进了墙壁。

  紧接着乔治·韦斯莱也冲进了站台,瞬间消失在了车站。

  罗修对这经典一幕早已经见怪不怪了,表情淡定的站在一旁观察。

  但韦斯莱家的弟弟妹妹似乎头一次见到这种景象,总之他们的表情都很震惊。

  这时一个满脸雀斑、头发鲜艳如火、长手长脚的腼腆男生往前站了一步,怯生生的问母亲:“妈妈,我真的也要这么做吗?”

  罗修认出来他是罗恩·韦斯莱,今年是他入学的第一年。

  “当然了罗恩,你要像你的哥哥们一样,从这里穿进去,这样你才可以学习到优秀的魔法。”韦斯莱太太耐心的说,同时朝着一旁招招手。

  这时罗修才注意到韦斯莱太太身旁还站着一个男生,这男生比罗恩还要腼腆几分,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额头上有着独特的闪电形的印记。

  哈利·波特。

  主角登场。

  而罗修站在一旁的人群中,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局外人。

  没有巫师的血统,没有传奇的身世,甚至连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都没有。

  现在的罗修只是个流浪汉,一无所有的流浪汉。

  但他并不甘心接受这样的命运,他想用自己麻瓜的身份去试一试。

  趁着韦斯莱一家与哈利·波特交谈的工夫,罗修低着头往9站台的位置冲去。

  “我总得试一试……”

  罗修心中下定决心。

  但就在他与石柱接触的一瞬间。

  嘭!

  闷响传来,罗修仰面摔倒,撞得眼冒金星。

  如果不是有超级士兵血清护体,罗修这下怕是能撞得晕过去。

  “果然还是不行啊……”

  罗修揉着脑袋爬起来,郁闷的说。

  “哈哈哈……”

  韦斯莱家的小妹妹金妮看到这一幕,指着罗修毫不掩饰的大声嘲笑。

  罗恩则吓得皱起了眉头,紧张的对韦斯莱太太道:“妈妈,我不要去霍格沃茨了,好危险的样子……”

  韦斯莱太太哭笑不得的说:“傻孩子,他撞墙是因为他是个麻瓜,没有前往霍格沃茨的资格,你不一样,你天生是巫师的血统,而且你是霍格沃茨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