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97、装备碾压(第三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请大家骑上飞天扫帚!”霍奇夫人大声的说。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队员们立即调整姿势。

  “嘟!”

  随着霍奇夫人的一声哨向,魁地奇比赛正式打响!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便进入到了激烈的对抗之中。

  率先抢到鬼飞球的是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安吉丽娜·约翰逊,她是一名长相漂亮的女将,她的表现顿时引起了现场的欢呼。

  安吉丽娜·约翰逊的坐骑是一把崭新的横扫七星,格兰芬多的人似乎很热衷“横扫”公司出产的飞天扫帚,在魁地奇球场的上空,漂亮的安吉丽娜化身为一道红色闪电,并且在最后将手中的鬼飞球朝着队友艾丽娅传递出去。

  可惜她的传球失败了。

  斯莱特林的队长,一名优秀的追球手(甚至有可能是整个霍格沃茨最优秀的追球手),马库斯·弗林特断下了球。

  马库斯·弗林特似乎有一些巨人的血统,他的身材虽然比不上壮硕的海格,但也已经超过2米了。

  长手长脚的特点让马库斯在追逐鬼飞球上有着天生的优势,被抢下球的安吉丽娜气的捶胸顿足。

  “现在可不是生闷气的时候啊安吉丽娜!你必须把鬼飞球抢回来!”解说员乔丹大声的说。

  安吉丽娜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才如梦方醒,重新加入到比赛当中。

  而斯莱特林的马库斯带着鬼飞球一路飞奔,他的速度让格兰芬多的队员们很难阻挡。

  “追上他!快追上他!”格兰芬多的队长,守门员奥利弗·伍德大声的指挥道。

  守门员是一支球队最后的防线,同时也是指挥防守的司令塔,在马库斯带球突进的时候,伍德并不惊慌,从容淡定的运筹帷幄——因为他看到马库斯骑的是一把彗星180,印象中这把扫帚的最高时速不超过80英里。

  而格兰芬多的队员,追球手安吉丽娜和艾丽娅两人的扫帚都是新款的横扫系列,他们的扫帚最快可以突破100英里/小时。

  看台上的麦格教授也并不担心马库斯的攻击,因为格兰芬多的防守阵型已经成型了——由安吉丽娜和艾丽娅两人夹击,通过不断的撞击和干扰减速敌人,再由最后一名追球手,凯蒂·贝尔正面抢下鬼飞球。

  这在魁地奇的术语中叫作“帕金钳式战术”,也是格兰芬多最擅长的防守技术之一。

  更何况麦格教授注意到了马库斯的坐骑——彗星180,她知道马库斯绝不可能凭借着这件装备摆脱追击。

  “夹住他!姑娘们,夹住他!不要让他突破!”麦格教授激动的喊道。

  而另一边的斯内普教授则忧心忡忡。

  “哦,格兰芬多的追球手们都装备着横扫系列,他们的速度太快了,这一点上马库斯要吃亏了。”斯内普皱眉说道,“看来明年该给孩子们配上几把优秀的飞天扫帚了。”

  “斯内普教授,别太担心。”这时坐在斯内普下方的罗修笑着说,“咱们的飞天扫帚可不差。”

  “彗星180吗?”斯内普教授好奇的问,“可是这款飞天扫帚的极限速度好像远比不上最新款的横扫系列……”

  然而没等斯内普说完,场中的马库斯忽然发力。

  他骑乘的彗星180陡然加速,以彗星之姿绝尘而去!

  原本两侧的格兰芬多队员,艾丽娅和安吉丽娜都准备包夹过来了,可是马库斯却轻盈的从两人之中钻出去,害的两人撞在了一起。

  嘭!

  两位少女撞得七荤八素,差点因此跌落飞天扫帚引发事故。

  而正面迎击的格兰芬多防守队员凯蒂·贝尔更是措手不及,轻易的被马库斯晃过。

  “这……这怎么可能?”麦格教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彗星180不应该有这么快的速度。

  就连斯内普都目瞪口呆,低声问罗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库斯为什么能这么快?”

  “我对斯莱特林的飞天扫帚做了一点小小的改造。”罗修笑着说。

  “改造?你居然擅自修改了飞天扫帚?”斯内普沉声道,“飞天扫帚的制作工艺相当复杂,擅自改造它们,你不怕引起事故吗?”

  然而话音未落,斯莱特林已经进球得分!

  马库斯高速下带球射门,鬼飞球直接撞进了由格兰芬多队长伍德把守的大门,霍奇夫人的银哨响起,斯莱特林得10分!

  “哦!干得漂亮!”前一秒还在责备罗修的斯内普露出一个短暂的笑容,挥舞着拳头喊道。

  罗修笑着看向斯内普:“教授,您刚才说什么?”

  斯内普拍了拍罗修的肩膀:“干得漂亮,修,你把飞天扫帚改良的很完美!”

  然而格兰芬多队却都是大惑不解,因为马库斯驾驶的彗星180实在是快得有些诡异。

  “盯紧马库斯!不要让他再拿球了!”队长伍德愤怒的吼道,他没想到自己一开场就被对手打穿了。

  而就在这时,远处天空中金色光芒一闪即逝。

  “哈利!是金色飞贼!”伍德大声的喊道,金色飞贼是获胜的关键!

  即便斯莱特林的分数领先,只要领先分数没有超过150分,那么哈利拿下金色飞贼,格兰芬多就可以反超比分获胜。

  哈利·波特看到金色飞贼之后立即兴奋起来,操纵着光轮2000箭一般往它出现的地方冲去。

  但与此同时,斯莱特林的马尔福也看到了金色飞贼,他一直都在等着这小东西出现,也在等着与哈利·波特再次较量的机会。

  看到哈利已经启动,马尔福眼眸中精光闪烁:“来吧,哈利,这次我要让你败在我的面前!”

  看台上。

  罗修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

  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的宿命一战,这可比飞行课上的小打小闹来得刺激的多。

  这时背后的斯内普教授稍显紧张的问道:“修,你改良后的彗星180性能与光轮2000比如何?我是说,哈利他骑乘的可是一把光轮2000,它的速度可不一般。”

  罗修轻轻一笑:“放心吧,斯内普教授,就算光轮系列出到2001,也不是咱们改良款彗星180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