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99、引起怀疑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马尔福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波特!

  他成功抓住了金色飞贼!

  “我成功了!我做到了!”

  手持金色飞贼的马尔福兴奋的喊道,他迫不及待的向罗修炫耀他的战利品。

  “看到了吗?修!我做到了!我打败了波特!”

  罗修起身为他鼓掌,马尔福的表现无可挑剔,这一次他没有使用任何阴险的伎俩,完全是凭实力战胜了他的宿敌。

  而现场观众早已瞠目结舌,就连解说员乔丹都忘了解说。

  足足过了十几秒,裁判霍奇夫人才吹响了终场的哨声。

  “金色飞贼被马尔福抓获,斯莱特林队再加150分!全场比赛结束!斯莱特林队以210分的绝对优势大胜格兰芬多!”乔丹大声喊道。

  看台上。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陷入了狂欢。

  他们激动地高喊着自己学院的名字,高喊着英雄马尔福的名字。

  就连素来冷静的斯内普教授都起身鼓掌,他的眼眸中闪烁出快乐的神采。

  “干得漂亮,马尔福,干得漂亮,修。”

  斯内普从最后的冲刺中可以明显看出彗星180被罗修改良的成效,一把普通的彗星180在直线冲刺上是绝对跑不过光轮2000的。

  而不仅是马尔福的扫帚被罗修改良,整支斯莱特林队的飞天扫帚全都被罗修改良过,斯内普明白,这也是今天斯莱特林可以用近乎羞辱性的分数差击败格兰芬多的原因。

  罗修回头对斯内普报之一笑,便准备跟着高尔、克拉布迎接斯莱特林球队的凯旋,斯莱特林球队把今天变成了学院的节日,每个斯莱特林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与之相比,格兰芬多的学生就太沮丧了。

  他们在看台上低下头,不忍再看赛场上醒目的记分牌。

  210分的差距,这可能已经是有史以来霍格沃茨魁地奇赛场上最大的分数差了。而这场比赛在短暂的五十分钟内就结束了,这更说明两队实力悬殊。

  赫敏郁闷的收起自己给哈利助威制作的旗帜,旁边的纳威泣不成声。

  平时迟钝的罗恩这次居然最先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皱眉说道:“马尔福他骑的不是一把彗星180吗?以彗星180的动力怎么可能比哈利的崭新光轮2000更快呢?”

  赫敏被他一说才反应过来,连忙点头说道:“是啊!彗星180这种老款式的飞天扫帚,就连横扫七星都不如呢!”

  而格兰芬多这边,还有一个人发现了这个问题,她就是对魁地奇有着深沉热爱的麦格教授。

  愤怒的麦格教授没等斯内普离开看台就去找到了他。

  “斯内普教授,请留步!我能和你谈谈吗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停下脚步,回头看向麦格。

  他冷漠的表情中带着一丝戏谑,这让向来骄傲的麦格教授更生气了。

  “哦,麦格教授,请问您是来恭喜我的吗?”斯内普教授问道。

  “恭喜?恭喜你在比赛中作弊吗?”麦格气冲冲的说,她脸上的皱纹都颤抖了起来,“斯内普,你到底用了什么肮脏的手法,才让斯莱特林获得了这场胜利!”

  “麦格教授,请您不要污蔑我。”斯内普教授也沉下了脸,严肃的说,“我绝不会在魁地奇比赛中作弊。”

  麦格冷笑一声:“哦,斯内普教授,那么请你回答我一个问题,马尔福骑着他那把老款的彗星180,为什么能够飞得过哈利的新款光轮2000呢?谁都知道光轮2000在直线速度上找不到任何对手,它可是职业魁地奇球队的选择。”

  斯内普冷哼一声,拽住了准备跟高尔、克拉布去迎接马尔福的罗修。

  “修,你等一等,先来帮麦格教授解答这个问题。”

  罗修只好留下,回头看向麦格教授。

  “说吧,小子,告诉我彗星180如何能跑得过光轮2000。”麦格教授严肃的问道。

  罗修笑着解释道:“麦格教授,您看到的彗星180并不是普通的彗星180,而是被我改良过的新款扫帚,我强化了飞天扫帚制作者施加在彗星180上的飞行咒,更强大的飞行咒让彗星180飞得更快,改良后的彗星180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英里。”

  “什么?”

  麦格教授难以置信,眼睛瞪得老大。

  斯内普教授则颇为骄傲,点头道:“正如您听到的,麦格教授,这就是事实。”

  但很快,麦格教授就提出了质疑:“不,这不可能,要知道飞天扫帚制作者的飞行咒都是商业机密,他们绝不会泄露出来,你一个普通学生,又怎么可能学到更强大的飞行咒?这是无稽之谈!”

  罗修马上解释道:“麦格教授,实际上我并不需要学到更强大的飞行咒,我根本不需要知道施加在彗星180上的飞行咒是什么样的,我就可以对它加以改良。”

  “你是怎么做到的?”麦格教授大声的质问。

  罗修当然没有告诉她魔力放大器的秘密,这宝贝让头脑简单的魁地奇球员看到并不会引起注意,但一旦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老师知道,是注定会在魔法界引起骚动的。

  “请恕我无可奉告。”罗修摊了摊手。

  斯内普教授也摊了摊手,随后对罗修道:“走吧,修,我们去找个地方庆祝一下。”

  看着斯内普带着罗修离开,麦格教授气得浑身发抖。

  “这小子一定有问题!他一定有问题!”麦格教授低声说道。

  “教授,我也觉得这小子不简单。”这时赫敏走了过来,低声附和麦格的话。

  她们一同看着罗修的背影,仿佛想用目光把他的前世今生彻底看透一样。

  ——————

  离开看台,斯内普并未放罗修去和马尔福汇合。

  其实他心里有着和麦格教授同样的困惑,那就是罗修到底是怎么改良彗星180的。

  “修,可以告诉我你是如何改良彗星180的吗?在不知道设计者飞行咒的情况下,大幅加强彗星180的速度,你用了怎样的方法?”

  尽管罗修不想透露魔力放大器的秘密,但他还是无法拒绝斯内普。

  毕竟斯内普是他在霍格沃茨的启蒙恩师,同时也深得罗修的信任。

  于是他从口袋里轻轻掏出魔力放大器,并且将这玩意递给斯内普。

  “斯内普教授,我就是靠它加强了彗星180的威力。而不仅如此,它可以加强一切魔法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