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35、备战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短暂的交谈之后,科尔森探员和鹰眼都被罗修说服了,他们意识到旧桥镇发生的事件很有可能已经牵扯到地外文明,其中的隐患已经超越了神盾局处理过的任何一件超自然事件。

  “那么你准备研制什么武器呢?”科尔森问罗修。

  “科尔森探员,别忘了我掌握了方舟反应炉技术。”罗修道。

  科尔森探员闻言大喜:“修,你的意思是,你决定将方舟反应炉技术分享出来?”

  “别傻了,科尔森探员。”罗修笑着摇摇头,“你知道这项技术有多珍贵,更何况我并没有这项专利的转让权,就算我同意将这项技术分享出来,托尼·斯塔克也不会同意的。”

  科尔森瞬间失落:“好吧,那你的意思是……”

  罗修道:“我的意思是我会利用方舟反应炉打造出几件战甲,让它们为我们保驾护航。不过咱们得先立下君子协定,打造战甲的过程中神盾局不许窃取我的方舟反应炉技术,更不许监视我。”

  科尔森探员和鹰眼面面相觑,罗修这个条件有点难接受,毕竟监视是神盾局的老毛病,可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我尽量。”科尔森探员敷衍的说。

  罗修却压根不担心他们监视,到时候在实验室里施一道魔咒,神盾局的监控设备就会被障眼法耍的团团转。

  “好,那就一言为定,科尔森探员,请尽快帮我准备好我需要的工具。”罗修道,“对了,尽量不要去激怒托尔,他目前对地球没有恶意,但如果你们过于冒犯他的话,我不敢保证他能继续亲善地球。”

  “放心,我自有分寸。”科尔森点头说道。

  从监控室出来,罗修回去找到了菲茨和珍玛。

  两个人非常紧张,连忙询问罗修现在的情况。

  “托尔没事吧?修。”珍玛很在意托尔的安危。

  菲茨的关注点则在于神盾局:“修,神盾局不会开除我们吧?”

  “放心,托尔安然无恙,神盾局也没有过分追究咱们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去担心,几个擅自逃课的学院学生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罗修道。

  “他们在担心什么?”菲茨好奇的问道,“担心雷神托尔吗?”

  “不,担心阿斯加德人拜访地球。”罗修道,“既然托尔来了,那么肯定会有其他阿斯加德人造访,我们得做好准备。”

  “做好……战斗的准备吗?”珍玛胆怯的说,她可不想卷入战争之中。

  菲茨也担心的问道:“阿斯加德人会进攻地球吗?可是阿斯加德人不是很亲善地球的吗?”

  “局势千变万化,没有永远的盟友。我已经和科尔森谈好,接下来咱们得打造一些武器以防万一。”罗修详细的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了菲茨和珍玛,并督促两人也进入准备阶段。

  当天下午,罗修便开始在科尔森给他们准备的实验室里重新制备宇宙魔方仿制品——上一个仿制品在释放能量的时候与妙尔尼尔产生了微妙的反应,被那道霹雳炸的灰飞烟灭了。

  而傍晚的时候,又一名高级特工出现在了陨石坑基地之中。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她是科尔森探员和鹰眼请来的第一个增援。

  黑寡妇到场之后便马不停蹄的扮作一名普通探员去禁闭室里套托尔的话,寡姐在谍报和心理战方面有着极高的水准。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勾心斗角之后,黑寡妇转身离开。

  她没有获得更新的情报,但却做出了最终的判断——禁闭室里的这个男人没有撒谎,他的确来自阿斯加德,也的确是雷神托尔,他来到地球的原因是家庭矛盾,这叛逆的小子好像得罪了自己固执的老爹。

  “看来我们得准备迎接外星人了。”科尔森探员无奈的说。

  黑寡妇凝重点头:“是这样的,地球要开始热闹了。”

  ——————

  深夜。

  科学三人组的实验室中。

  罗修已经开始着手打造方舟反应炉了,神盾局提供材料的速度很快。

  菲茨和珍玛在旁边帮忙,同时也在担心简和赛尔维格教授。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车上的口粮最多够他们在沙漠里生存三天的。”

  “我想咱们还是找时间和科尔森解释一下迷你货车的事情吧,免得让简他们一直做通缉犯……”

  正说着,操作台上一颗螺丝滚落地上。

  菲茨俯身去捡,罗修却阻止了他。

  “你们先去休息吧,接下来的工作我需要一个人完成。”

  “哦,没关系,我们可以留下来帮你。”珍玛笑着说。

  “是的,修,你今天已经很辛苦了,让我们来帮忙吧。”菲茨也提议道。

  “不需要了,你们去休息吧。”罗修态度强硬,“接下来的内容涉及到方舟反应炉的核心机密,你们不方便在场。”

  “这样啊……”这下菲茨和珍玛无法拒绝了,只好转身离开。

  “别忙太晚,修。”菲茨拍着他的肩膀说。

  两个人离开实验室。

  等两人离开房间,罗修才缓缓弯腰捡起地上的螺丝。

  “是你自己出来,还是让我请你出来。”起身之后罗修背对着空旷的实验室低声说道,仿佛一个人在自言自语。

  “哈哈哈……”

  一阵阴森的笑声从实验室角落里传来,笑声中不乏惊讶。

  “你的确非常机警,但别太得意忘形,你仍然只是个平庸的凡人!”

  一个英俊、高挑的年轻男人从虚空中现身——诡计之神洛基出现在了罗修的面前。

  他迈着优雅的步伐朝着罗修踱来,同时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对手。

  “区区凡人,居然也敢妄想插手我神域之事,我动动手指便可掠走你的性命!”洛基冷哼着说,眼神中闪烁着不屑和狂妄。

  “我不觉得只敢玩弄一些魔法把戏的人,有资格在我面前狂妄。”罗修轻轻一笑。

  “大胆!”洛基瞪起眼睛,“我是神!不是人,不是尔等肮脏、庸碌的凡人!”

  话音未落,洛基瞬间出现在了罗修的背后。

  “用死亡来为你的无礼赎罪吧!愚蠢的凡人!”洛基在罗修的耳旁沉声说道,同时用匕首挑向罗修的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