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37、仙宫来客(第三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大块头出言不逊,就连好脾气的科尔森都变了脸色。

  “你们是什么人?你们为何而来?”

  “你没有资格问我们问题!”大块头沉声说道,手中的斧子已经挥了起来。

  “科尔森,小心!”

  站在科尔森探员背后的黑寡妇反应机敏,冲过来一脚朝着大块头小腹踹去,她攻击的是大块头的身体要害,但大块头却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

  事实上他非但没有躲避,反而迎着寡姐走来。

  黑寡妇这一脚正中目标,但她却觉得自己像踹在了一块坚硬的岩石上。

  “你该用点力的,宝贝!”

  大块头冷笑着,转身朝着黑寡妇砍去。

  黑寡妇闪身避开,于是大块头这一斧头直接将神盾局的一辆轿车砍成了两半!

  “我的老天!”科尔森倒吸一口凉气,“这家伙是怪物吗?”

  “他不是怪物,是阿斯加德人。”这时罗修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他们虽然鲁莽,但是没有恶意。”

  “别动手,托尔他没事,他只是暂时被安置在了这里,我们没有伤害托尔。”罗修连忙大声的说。

  紧接着一个兴奋的声音从走廊传来:“沃斯塔格!霍根!范达尔!希芙!”

  听到这个声音,这四名奇装异服的怪人顿时面露喜色,他们循声望去,看到了从走廊里出来的托尔。

  其实神盾局并未限制托尔的自由,因为身体的原因他才一直待在禁闭室里,现在听见老朋友的声音,他立即跑了出来。

  “托尔,你没事吧?”大块头沃斯塔格大声问道。

  “当然没事,我好得很。”托尔笑呵呵的说,但说完就皱起了眉头,“但是我的神力没有了,我也无法举起妙尔尼尔。”

  “那这算哪门子好得很?明明是很糟糕!”沃斯塔格郁闷的说,“阿斯加德现在也很糟糕。”

  “阿斯加德怎么了?”托尔立即变得紧张起来。

  “众神之父陷入了沉睡,洛基那家伙把持朝政……现在他成了阿斯加德的主宰,而且看起来他不打算接你回去!”沃斯塔格怨愤的说。

  “这不能怪他,沃斯塔格,放逐我是父亲的命令。”托尔语气低落的说,“而且洛基比我有脑子,他会成为一个好的统治者的。”

  “根本不是这样,洛基是个卑鄙的伪君子!”这时四人中的健美女人厉声说道,罗修认出她是希芙。

  “喂,别这么说我弟弟,他并不卑鄙。”托尔沉声说道。

  “你被他蒙蔽了双眼!托尔!”希芙沉声说道,“从众神之父宣布你继承王位的时候他就对你怀恨在心了!他显然认为他才应该是阿斯加德未来的王!嫉妒让他无视与你的兄弟之情,他巴不得你永远被放逐在外!”

  霍根也点头说道:“没错,托尔,洛基可不是个省油的灯。依我看他压根不打算让你回去,他对王位痴迷的很。另外我觉得他似乎与约顿海姆的冰霜巨人暗中勾结,众神之父提前进入沉睡也很可能与他有关……”

  “够了!不要再说了!这不可能!洛基不会叛国,更不会伤害我们的父亲!”托尔沉声喝道。

  在他眼中,洛基永远都是那个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弟弟,也许顽皮,但绝不会背叛。

  但仙宫三勇士和希芙旁观者清,显然不觉得洛基值得信任,众人的争执让现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这时科尔森探员站出来打圆场道:“所以……没有人打算做一下介绍吗?”

  托尔连忙点点头,指着那三个男人道:“他们是我的兄弟、战友兼朋友,仙宫三勇士——范达尔、霍根和沃斯塔格。”

  之后再指着健美女人:“她是希芙,同样是我的战友和挚友。”

  说完,托尔又指着科尔森他们:“这些人是神盾局,中廷的一个神秘组织。”

  “哦,你误会了,我们并不神秘,实际上我们从未试图隐藏我们的存在……”科尔森探员连忙解释道。

  但没有人在乎他的解释,大家只是敷衍的对科尔森探员点头示意。

  “托尔,阿斯加德需要你,我们不能接受洛基的统治。”这时霍根情真意切的说,“事实上他正在毁掉阿斯加德。”

  “回去吧托尔,回到故乡。”范达尔也诚恳的劝道。

  “我不能回去,我是被放逐到中廷的,没有父亲的允许,我不能回去。”托尔低着头说,“更何况我现在没有了雷神之力,只是一介凡人,就算回到了阿斯加德,我也只是个无足轻重的弱者……”

  说到这里,托尔轻轻发出一声叹息。

  ——————

  与此同时。

  遥远的阿斯加德。

  洛基正静静的监视着托尔的一举一动。

  上一次地球之旅让他倍感挫折,万万没想到就连地球上一个不起眼的凡人都能玩得转空间魔法,耻辱让他更加愤怒,他的仇恨在不断累积。

  如今看到仙宫三勇士和希芙居然背着自己去寻找托尔,洛基的怒火彻底爆发。

  “我才是阿斯加德的合法继承人!而不是我那无能的哥哥!你们好大的胆子!居然敢违背我的命令!既然如此,我就让你们客死异乡!”

  说着,洛基挥舞权杖召唤出了一套银光闪烁的铠甲!

  奥丁的铠甲——毁灭者!

  由阿斯加德特有的魔法金属乌路打造而成,可以自行施展强大的火巫术。

  奥丁曾穿着它南征北战,搏得了九界守护神之名,而在奥丁止戈散马这些年,毁灭者铠甲则一直默默捍卫着阿斯加德宝库。

  但一旦毁灭者重归战场,它便是毁天灭地的武器,以仙宫三勇士、希芙和失去神力的托尔,根本不可能对抗毁灭者。

  “我以阿斯加德之主的身份命令你,去除掉仙宫的叛徒……”洛基冷笑着对毁灭者下达命令,“杀死希芙、沃斯塔格、范达尔、霍根……杀死在场的所有愚蠢的中廷人……最后,再给我杀死……托尔!”

  此时的洛基被权力冲昏了头脑,也被怨恨、委屈和不甘迷了心智。

  不仅仅是因为奥丁将托尔立为王储,更是因为洛基得知了自己的身份——被奥丁收养的,约顿海姆冰巨人首领劳菲的儿子。

  父亲不是父亲、兄弟不是兄弟,在阿斯加德长大的他居然是阿斯加德死敌冰霜巨人的后代……

  如今的洛基迷失了自己。

  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权力——通过他的阴谋手段获得的阿斯加德王位,所以就算杀掉托尔,迫使奥丁长眠,他也在所不惜!

  从此以后,他将成为奥丁唯一的继承人——一个与奥丁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唯一的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