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50、暴风雪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濒临变异的珍玛几乎已经是一具冰尸了,她手掌上有冰刃凝结而成,只要她反手一捅,菲茨就可能被她重创!

  但在危急关头,罗修给她注射的融合神血的超级士兵血清起到了作用,珍玛的身体停止了躁动,手上的冰刃也瞬间消失。

  “呼……”

  她长长呼出一口气,将手术台上她脱落下来的头发和体毛吹得四散飞扬,同时她的眼睛轻轻闭上,两只手也缓缓放下……

  “珍玛?珍玛?”

  骑在珍玛身上的菲茨低声喊着她的名字,生怕她眼睛这么一闭上就再也睁不开了。

  罗修也紧张的观察着珍玛的变化,给她注射这支复合血清实在是一场豪赌。

  而就在这时,珍玛胸前的伤口忽然发生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她的肌肉、血管和表皮迅速生长复原,伤口快速愈合,罗修连忙帮她把伤口上的毛发和手术工具清理干净,确保伤口愈合之后不会有任何异物留在她的体内。

  “修,我们成功了?我们成功了吗?”

  看到珍玛的伤口快速痊愈,菲茨激动的喊道。

  罗修仍然忐忑不安,但他至少比刚才乐观多了。

  “复合血清至少发挥了效果,我不敢说我成功了,但珍玛胸口的致命伤显然痊愈了。”罗修低声说道,随后抬头瞥了菲茨一眼,“另外,我觉得你骑在珍玛身上对她恢复不会有帮助。”

  “噢!噢!不好意思,我给忘了……”菲茨连忙从珍玛身上爬下来,同时紧张的去看珍玛的各项数据。

  之前珍玛心率仪上的数据已经趋于直线,但现在又恢复了正常。

  同时珍玛身上的变异特征也逐渐消退,她的脸上恢复血色,身体也没有之前那么僵硬了,尽管脱落的毛发没有办法再长回去,但当个****总好过冰尸。

  又过了五分钟,珍玛胸前的伤口彻底愈合结疤,她似乎进入了沉睡,胸口随着呼吸有规律的起伏着。

  直到这一刻,罗修才兴奋的宣布:“菲茨,我们成功了,珍玛被我们救回来了!”

  “太好了!”菲茨冲过来与罗修拥抱在一起,这小子的眼泪忍不住又流了下来。

  “我现在就去通知神盾局的医疗团队回来,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做生命的奇迹!这些半途而废的家伙,他们怎么配做医护人员?”菲茨大声的说。

  “是的,他们都该好好反省!”罗修笑着说,他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看着手术台上平静睡着的珍玛,他开心的合不拢嘴。

  ——————

  与此同时。

  神盾局基地之外。

  穿戴整齐的托尼·斯塔克与科尔森探员、黑寡妇并肩站在一起。

  “斯塔克先生,请您务必小心。”科尔森探员忐忑的说。

  “弗瑞局长最后出现的位置在西南37°方向17公里,鹰眼最后出现的位置则是正南方21公里,至于阿斯加德人,我们没有他们的任何数据……”黑寡妇低声道。

  “放心,我会找到他们的下落。”托尼·斯塔克信心十足,朝着两名探员轻轻一笑,“去去就回。”

  话音未落,狂躁的金属摇滚响彻沙漠,MarkⅧ一飞冲天。

  看着托尼·斯塔克远去的身影,科尔森探员眉头紧锁:“罗曼洛夫探员,局长和鹰眼会坚持等到救援的吧?”

  “但愿如此,科尔森。”黑寡妇再也没有之前的乐观,她的心情同样很忧虑,“但好在我们有钢铁侠,就算暴风雪很剧烈,他找到失联者的几率仍然不小。”

  “是的,说起来我们真该感谢修·罗,是他联系斯塔克先生,并且把他请来的。”科尔森探员说。

  “这小子是个宝藏。”黑寡妇认同的说。

  然而就在两人闲聊的时候,异变突生。

  只见远处笼罩着沙漠上空的乌云深处忽然射出一道明晃晃的蓝芒!

  这道蓝芒长约百米,如雷霆般闪烁不定,它笔直朝着半空中的钢铁侠急速射去,转瞬之间就到了眼前!

  “斯塔克先生!”

  科尔森探员大声喊道。

  而空中的托尼·斯塔克更是措手不及。

  “搞什……”

  根本来不及反应,钢铁侠就被这道蓝芒笼罩其中,整道蓝芒在钢铁侠身上贯穿而过,再瞬间消弭于遥远天际。

  而被蓝芒扫过的钢铁侠则被动停滞,掌心、脚下的推进器顿时失灵,它在空中停滞片刻,便在重力的作用下一头朝着沙漠深处摔去。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

  科尔森探员大声喊道,但通讯器里却没有托尼·斯塔克的回应。

  他只能隐约听见贾维斯的声音在陈述目前的情况:“MarkⅧ动力系统全面瘫痪,损伤程度98.5%,是否启动应急系统?先生,MarkⅧ动力系统全面瘫痪,损伤程度98.5%,是否启动……”

  这句话重复了一遍有余,钢铁侠便重重坠落在了沙丘之上。

  嘭!

  烟尘四起,托尼·斯塔克生死不明。

  ——————

  急救室里。

  珍玛的情况已经趋于平稳。

  神盾局的医疗团队满脸羞愧的围着手术台忙碌,他们正准备将珍玛转移到病房去。

  菲茨和罗修心情都很不错,两人开始讨论这支复合血清将会对珍玛带来的可能影响,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科尔森探员出现在了门口。

  “修·罗,我需要你的帮助,斯塔克先生出事了。”

  “什么?”罗修措手不及,连忙迎上去问道,“斯塔克先生出了什么事?”

  “他在空中被一道不明能量束击落,现在状态非常不好……”科尔森探员紧张的说。

  “让一下!让一下!”

  走廊里黑寡妇带着两名探员将托尼·斯塔克推了过来,斯塔克面如纸色,但精神倒还不错。

  “哦,科尔森,别吓唬修,我没事。”托尼·斯塔克乐观的说,“只是出了点小意外,我好得很。”

  “不,斯塔克先生,我们必须对你做一个检查,要知道很多探员不幸转化成了冰尸,我们可不希望您也如此。毕竟一具穿戴着MarkⅧ的冰尸可太要命了。”科尔森严肃的说。

  “该死,我还以为你是关心我,原来你只是担心我变成冰尸版钢铁侠!”斯塔克气呼呼的说,“我们之间难道一点交情都没有吗?科尔森。”

  “我当然关心你,亲爱的斯塔克先生。”科尔森探员连忙诚恳的说,“但作为神盾局探员,我必须要考虑任何一种潜在隐患。”

  斯塔克无可奈何,摊了摊手道:“好吧,那就给我做个检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