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55、提供技术支持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旧桥镇。

  沙漠深处。

  铺天盖地的暴风雪中。

  冰霜巨人首领劳菲带着族人乘彩虹桥抵达地球,他身旁跟着的则是阿斯加德的主宰洛基。

  极寒天气已经朝着周围蔓延,很快就可以吞噬整个新墨西哥,劳菲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冰天雪地的环境,只有这样约顿海姆人才能发挥出最强大的战斗力。

  “地球已经唾手可得……”劳菲用阴沉的嗓音低语。

  洛基则满面邪笑:“托尔和那几个阿斯加德叛徒呢?”

  “这你不用担心。”劳菲沉声说道,“他们走不出这片暴风雪,等待他们的只有死神的怜悯!”

  而就在这时,劳菲忽然抬头看向东方,洛基也朝着同样的方向看去,因为他和劳菲都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涌动。

  这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能量,就连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都不具备这样的能量。

  “地球人……还有如此强大的武器?”劳菲眉头一皱,脸色不善的看向洛基,“洛基,你该不会在耍我吧?”

  “当然不是。”洛基连忙矢口否认,“我并不知道地球存在着这种能量,但我敢保证以凡人的能力无法掌握如此超然的能量。不如这样,你留在这里对付托尔,我去解决这个潜在的威胁。”

  “可以。”劳菲点了点头,“动作快一点。”

  “这不用你说。”洛基冷笑着说,身形一晃就消失在了暴风雪之中。

  ——————

  神盾局学院。

  罗修与亚历山大·皮尔斯共进晚餐之后回到实验室里。

  宇宙魔方已经被二次激活,它强大的能源正源源不断的被注入到神盾局研制的超级武器中去。

  戴维森教授见到罗修回来,丝毫没有因为自己隐瞒罗修行动而感到愧疚。

  “哦,修,你回来了?我们已经激活了宇宙魔方,效果还不错。”

  罗修点了点头,之后随口抛出一个重磅炸弹。

  “戴维森教授,你知道我上次为什么会凭空消失,再出现在旧桥镇吗?”

  “嗯?”戴维森教授立即来了兴趣,好奇的问,“为什么?你知道原因?这难道不是一场意外吗?”

  “当然不是意外。”罗修笑着摇摇头,“这是我精心安排好的。事实上宇宙魔方的能量可以瞬间创造出虫洞,因此在它的帮助下我可以做到空间转移。”

  “果然如此……”戴维森教授脸上不动神色,心里却波涛汹涌,“这亚洲小子果然有问题,上次他的凭空消失果然不是意外,而是个阴谋。”

  不过转念一想,罗修如今将这个秘密坦率的说了出来,岂不是意味着他诚心合作,打算分享技术了?

  “修,你的意思是……”戴维森教授试探问道。

  罗修笑着说:“刚才的晚餐我和皮尔斯局长聊得很愉快,我决定全心全意支持神盾局的救世计划。但想要对付冰霜巨人,只靠宇宙魔方生产超级武器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瞬移机器的帮助。如果我们有了瞬移机器,那么我们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出现在任何地点,这在战斗中有着怎样的战略意义,我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当然,当然!”戴维森教授兴奋的说,“瞬移机器”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

  “我现在就去向皮尔斯局长汇报这件事情,请问还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去做吗?”戴维森教授殷勤的问道。

  “我做出了一个小型的瞬移机器模型,不过这个模型进入实验室之前被你们给没收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它要回来。”罗修道,“可以吗?”

  “这……”戴维森教授显然没有决定权,“我得去请示一下局长。”

  “没问题。”罗修笑着说,“我等着你的答复。”

  于是戴维森兴冲冲跑到了皮尔斯那里,将罗修刚才说的话全部告诉了他,实际上根本不用戴维森传话,实验室里发生的一切都被皮尔斯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了。

  “可以给他瞬移机器,但不要让他擅自接近宇宙魔方。”皮尔斯老奸巨猾的下达了指令,“没有宇宙魔方的能量,他就无法启动瞬移机器。等咱们的科研人员完全掌握瞬移机器的技术和机理,确定他没有耍花样之后,再对他放松戒备。”

  “明白。”戴维森教授连忙点头,之后从实验室外的储物柜里取出了罗修的小型瞬移机器。

  但与此同时,罗修则被神盾局探员请到了另一间全封闭实验室,保证他无法接近宇宙魔方。

  接下来戴维森教授带着科研组人员协同合作,帮助罗修改造瞬移机器。

  直到现在,布莱克教授才意识到当初罗修并非是“意外”消失的,是他主动利用宇宙魔方“瞬间转移”,同时还带走了珍玛和菲茨。

  知晓真相的布莱克教授一脸郁闷,气鼓鼓的责备罗修:“你这顽皮的孩子,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实验呢?倘若你的设计上有缺陷,虫洞把你们带到人类无法生存的地方怎么办?”

  “对不起,布莱克教授,这项实验是有些冒险……但实验之前我验算过几十遍,我能确保实验的安全性。”罗修带着歉意说道。

  “好吧,唉……”布莱克教授皱了皱眉,“但你居然连我都要隐瞒,我可是你们的负责人!你根本不知道看到你们消失的时候我有多担心!我简直要晕厥了!”

  “真的很抱歉,布莱克教授。”罗修非常愧疚,忐忑的打量着布莱克教授的表情,“我也很想弥补您,实际上不如我现在就弥补您一下吧,给您放一晚上假当作补偿,今天晚上您就不要在实验室加班了,回去休息吧。”

  “什么?”布莱克教授一愣,之后连忙摇头,“不,我不需要你的弥补。”

  “回去吧布莱克教授,我是认真的。”罗修坚持说道,“只有这样,我才能不那么内疚。”

  布莱克教授语带迟疑:“可是这样会耽误进度的……”

  这时旁边的戴维森教授笑了起来:“不会的布莱克,实验室里不缺你一个人,既然修想补偿你,你就别辜负他的好意了,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再来继续工作。”

  “那好吧……”布莱克教授只好点头,随后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罗修则欣慰一笑,他可不想善良的布莱克教授卷入接下来即将发生的灾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