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69、总攻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神盾局基地门口。

  暴风雪愈发猖狂。

  漫天的雪花如刀片飞舞,就算曾经在冰霜之下沉睡将近70年的史蒂夫·罗杰斯都感受到了彻骨的严寒。

  狂风暴雪之中,无数庞大至极的黑影逐渐显现,随着黑影的靠近,旧桥镇整片大地都在震颤。

  之前的冰霜巨人只是约顿海姆人的先头部队,现在来的才是主力军,而居中的一名冰霜巨人高度接近50米,一双猩红的眼睛宛若红色探照灯——复仇者们都猜出了他的身份,冰霜巨人的首领劳菲王。

  “现在投降,你们还可以在我的统治下了此余生,继续反抗,你们将尸骨无存!”

  劳菲王厉声说道,他低沉的嗓音如暴风雪中咆哮的寒风。

  他一开口,神盾局基地门前的风雪就变得更加猛烈,科尔森探员几乎支撑不住,头顶上稀疏的头发在风中凌乱。

  “傻大个,别做梦了,地球人宁死不屈!”

  托尼·斯塔克凭借着钢铁侠战衣可以轻松屹立于暴风雪之中,他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独裁者从没有好下场,无论他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美队则发表了自己的宣言,他尽量让自己的台词不那么有年代感。

  古一法师仍是优雅端庄:“劳菲,如果你执意入侵地球,我们便与你拼死一战,相信我,最终的胜利者不会是你。”

  “哦?是么?”劳菲冷笑一声,猛地张开了血盆大口。

  “吼!”

  一道蓝芒从他的口中激射而出,目标正是古一法师所在的位置。

  “法师小心!”美队连忙提醒,但古一法师却气定神闲。

  她举起悬戒,轻轻划出一个光圈。

  古一法师瞬间撕裂空间,将蓝芒转移到了遥远的太平洋上。

  蓝芒打入海水,激起层层巨浪,但站在光圈之后的古一法师却安然无恙,脸上甚至还带着微笑。

  “劳菲,我的朋友,我并不畏惧你,实不相瞒,在我众多的手下败将中,实力强过你的人不计其数。”

  古一轻笑着说。

  “大言不惭!”

  劳菲挥手从地上抓起一把积雪,这积雪瞬间凝结成锋利的长矛,他原地起跳高高跃起,再径直落在复仇者们的面前。

  “都给我死!”

  长矛猛地横扫,大家连忙躲避。

  钢铁侠凌空而起,美队跳向一旁,法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利用空间魔法躲开这一击。

  但神盾局探员们却没有这样的能力,几名躲在隐蔽物后面的探员被冰霜长矛正面击中,他们高高飞起再摔落在地,大部分探员当场牺牲。

  “这就是你们要付出的代价!”

  劳菲王沉声说道,再将长矛朝着神盾局基地飞掷出去。

  长达数十米的长矛携着风声轰然将神盾局基地的墙壁击穿,钢筋水泥的建筑仍然扛不住劳菲王这一击,冰霜长矛直接捅进了位于基地核心的指挥中心,几名坐在电脑前监测天气的探员当场被长矛砸成齑粉。

  “喔!该死!上帝!该死!”

  坐镇指挥中心的希尔探员吓出一身冷汗,大声的咒骂道,长矛刚好在她面前三米处扫过,紧接着科尔森惊慌的声音从通讯器中响起:“马上疏散基地中的探员,重复,马上疏散基地中的探员。”

  但现在撤退已经来不及了,冰霜巨人的数量越来越多,劳菲狞笑着俯视眼前的人类,猖狂的喝道:“这就是你们的反抗?拜托!你们的表现还不如千年前你们的先祖!”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冰霜巨人将手中的长矛投射到神盾局基地中,钢铁侠在空中开火击落一部分,但仍有几支长矛飞入基地。

  “我们需要支援!”美队大声喊道,“修·罗的秘密武器研制的怎么样了?”

  科尔森探员连忙用通讯器询问罗修:“修·罗,秘密武器研制的怎么样?正面战场快扛不住了!”

  几秒之后,通讯器里传来了罗修的声音。

  “再给我五分钟!”

  同时,基地里忽然响起雷声,一道霹雳从基地中心放射出来,直接将几支飞到基地上空的长矛打成碎片!

  “是托尔回来了?”美队欣喜的说,“这太好了!”

  “托尔?!”劳菲看到雷霆,最先想到的也是雷神,“正好,我可以一并将你除掉!”

  但接下来从基地里走出的人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那是一个穿着病号服,光头、无眉的少女,她浑身上下滚动着蓝色的电流,仿佛一团移动着的闪电。

  “珍玛?!”科尔森探员始料未及,“你这是……”

  “这是神血的威力!”珍玛大声说道,“我来帮你们!”

  托尼·斯塔克则忍不住又开了个玩笑:“女生剃光头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吗?”

  珍玛和古一法师不约而同的瞪了斯塔克一眼,斯塔克则赶紧转移话题:“超级英雄们,先拯救地球好嘛!”

  通讯器中,罗修大声报告道:“三分钟!”

  “挺住!还有三分钟!”科尔森将罗修的消息转达给现场诸人,美队立即英勇的朝着劳菲冲去。

  “就凭你?”劳菲抬起脚狠狠朝着美队踹去,却被美队灵活的躲过,但他却没能躲过劳菲的下一招,劳菲再次捏起一把积雪化成长枪将美队扫飞。

  美队足足飞出去数十米才跌落在地,他爬起后再次朝着劳菲冲去。

  “还来?”劳菲眉头一皱,张口喷出一道蓝芒射向美队,美队原地蹲下,架起振金盾生扛蓝芒,并且将这道能量束反弹回去一部分。

  “我可以和你耗一整天!”史蒂夫坚定的喝道。

  轰!

  一声巨响。

  美队先被击飞,紧接着劳菲被反弹的能量束打的一个趔趄,钢铁侠看准时机,朝着劳菲的额头发射出一排微型导弹。

  “一分钟!”

  与此同时,通讯器中罗修再次发声。

  “还有五十秒,大家坚持住!”科尔森躲在后方鼓舞士气,他也的确给不出其他帮助,而珍玛则尝试着用电弧攻击敌人,可惜她刚刚觉醒的神力似乎有些不灵光,这一次主动攻击只喷出了一点小火星。

  “49!”

  “39!”

  “29!”

  科尔森兢兢业业的倒数计时,复仇者们则拼尽全力拖延时间。

  冰霜巨人肆虐全场,却始终没能突破复仇者们的防线。

  终于,最后10秒倒数降临,科尔森声嘶力竭的喊道。

  “10!”

  “9!”

  ……

  “3!”

  “2!”

  “1!”

  紧接着罗修的呐喊从神盾局基地中传来。

  “都给我闪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