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188、绿巨人(求订阅)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半小时之前。

  曼哈顿区斯塔克大厦。

  全世界的冰尸在斯塔克给出的指令下进入了待机状态,他们原地停下,不再躁动,这让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都松了口气。

  “太好了,看来修·罗和斯塔克先生成功制服了洛基,控制了心灵原石。”科尔森探员欣慰的说,“这场灾难终于被制止了。”

  鹰眼将长弓背到身后,从斯塔克大厦门厅的穹顶上跳了下来,环视周围道:“看起来这些冰尸感染者短时间内不会再捣乱了。”

  “终于能休息一下了,我的腿已经没有知觉了……”黑寡妇皱眉说道。

  美队也背起了盾牌:“走,先回实验室。”

  实验室里。

  大家也都得到了冰尸感染者全部进入待机状态的消息,这令他们欢欣鼓舞。尽管清除所有冰尸病毒还是个艰巨的难题,但至少冰尸感染者们不会继续毁灭城市。

  “斯塔克和修·罗什么时候回来?”

  这时复仇者们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鹰眼率先从走廊里进来。

  “我不知道,他们应该还在处理心灵原石。”菲茨道,“好在现在冰尸感染者已经被控制住了,时间上我们不用太着急。”

  “不知道弗瑞局长是否在西伯利亚。”科尔森道,“但心灵原石定位的地方刚好位于神盾局位于西伯利亚的秘密基地,我想没有弗瑞局长的权限的话,洛基很难将那里作为根据地。”

  “所以局长一定在那里。”鹰眼道,“洛基很倚重局长,他不仅需要局长为他提供神盾局秘密基地的位置和权限,他还利用局长掌握的情报做了一些别的事情。”

  “他做了什么?”科尔森皱眉问道,“洛基还从局长手里取得了什么情报?”

  鹰眼摊了摊手:“这我就不知道了,但局长拥有神盾局几乎一切权限,这也就意味着洛基可以获取神盾局的一切情报。”

  “这可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科尔森好不容易轻松一些的心情又紧绷起来,“神盾局的很多情报都……”

  话至此处,一阵剧烈的撞击声从不远处传来,刚刚放松警惕的众人立即紧张起来,马上进入战备状态。

  史蒂夫·罗杰斯手持振金盾牌,低声说道:“注意!”

  黑寡妇与鹰眼则熟练的将实验室的入口把持住,科尔森则示意科研人员们往安全位置撤退。

  赵博士担忧的指了指宇宙魔方:“请一定保护好宇宙魔方。”

  菲茨和赛尔维格教授则不顾危险留守原地:“这玩意千万不能出任何差池。”

  与此同时,诡异的撞击声越来越近、也变得越来越猛烈。

  嘭!

  嘭!

  嘭!

  仿佛是水管爆裂的声音,但却伴随着地板和墙壁的震颤。

  几秒钟之后,这诡异的声音已经近在耳边,而这声音变得异常响亮,震得实验室中的诸人耳膜生疼!

  “准备战斗!”

  美队沉声喝道,用盾牌遮挡住半边身子对准了实验室的门口。

  但突然之间,实验室左侧的墙壁硬生生炸裂而开,仿佛是被强力炸弹爆破之后的效果,伴随着碎石飞屑、钢筋残片、烟尘沙土突然出现的是一个浑身绿色的庞然大物,这家伙直接撞开实验室的墙壁闯了进来!

  蹲守原地的美队措手不及的被这怪物撞飞,黑寡妇则连忙拔枪向其射击。可惜子弹完全打不进他坚硬粗糙的皮肤,被弹飞的子弹在实验室中流窜险些误伤友军。

  被他撞飞的史蒂夫·罗杰斯落地后捡起盾牌再次向他冲去,但毫不意外的再次被他撞飞,甚至砸穿了一台光学仪器。

  “该死……”美队痛苦的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谁能告诉我这绿怪物是谁啊?”

  “队长,看来你的确应该补补课了,居然连大名鼎鼎的绿巨人都不知道。”黑寡妇皱眉道。

  “绿巨人?”

  不光是美队,实际上赛尔维格教授和简也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倒是菲茨曾经在某个八卦网站上看过相关报道——他知道眼前这位庞然大物一直是美利坚军方企图秘密捕获控制的对象,而他能抵抗住目前世界上大部分的武器,并且他的破坏力极强,曾经把整支雷霆部队砸了个七零八落……

  “所以他和冰尸没有关系吗?他的变异也不是洛基的杰作咯?”美队一边快速躲过绿巨人的追击,一边紧张的问道。

  “冰尸可没他这么恐怖,洛基也没能力造出这么强大的生物来。是伽马射线和一系列机缘巧合的误操作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他原本叫布鲁斯·班纳,是个科学家。”科尔森一边撤退一边解释道。

  “布鲁斯·班纳?那个核物理天才?”赛尔维格教授显然听过这个名字,“嘿!班纳博士,真的是你吗?我还纳闷你为什么忽然人间蒸发了……”

  可惜赛尔维格教授的搭讪不但没有遏制绿巨人的怒火,反而将绿巨人给惹毛了,大块头朝着赛尔维格教授呲了呲牙,紧接着马上朝他扑来!

  “教授!”菲茨连忙推开教授,但自己却暴露在敌人的面前,就在这时外面忽然响起一道炸雷,紧接着一把锤子破门而入硬生生将绿巨人锤到了一旁。

  “托尔来了!”科尔森庆幸的说。

  黑寡妇则郁闷的撇撇嘴:“打完这一仗一定得追究他迟到的责任!”

  绿巨人被雷神之锤轰到墙上,又砸穿了实验室的一堵承重墙,他趁着自己被锤子压在地上之前灵活的转身闪开,再朝着身旁的黑寡妇和鹰眼冲去。

  “快跑!快跑!”

  没人敢和绿巨人正面冲突,黑寡妇和鹰眼分头逃窜。

  这时雷神穿着一身浮夸的铠甲冲入实验室,狠狠一拳打在了绿巨人的脸上。

  雷霆万钧的一拳只能让绿巨人呲呲牙而已,并且这一拳让绿巨人更加愤怒。

  “吼!”

  绿巨人愤怒的反手一拳,直接将雷神砸出实验室,砸到了楼道里。

  被拍到墙上的雷神一脸难以置信:“众神在上,这绿油油的大家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