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213、获取样本(第28更)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且说到罗修飞起一脚“虎尾功”,直接将元朗师叔掀翻在地,堂堂师叔两眼翻白,当场便晕死过去。

  元朗虽是元山派传法众,修为深厚、武艺驳杂,但罗修天资不凡,再加上他身负超级士兵血清,膂力、敏捷都是过人,这一脚就连元朗都防御不住。

  更重要的是,罗修背后出手,直接偷袭,元朗从未想过元山派中会有如此阴险无耻之人,当场折在罗修手上,也是无可奈何之事。

  而看到罗修一脚踹晕了元朗,司徒晴吓得花容失色。

  “慧识兄!你这是要做什么?元朗师叔虽然为人刻薄寡恩,无情无义,但毕竟是堂堂元山派传法众,这件事情若是被他抖露出去,你我都得被逐出山门!”

  罗修轻轻一笑:“司徒妹子不用害怕,我既然把他抓住,就万万没有让他反咬我们一口的道理。”

  “慧识兄……你该不会要杀人灭口吧?”司徒晴吓得浑身发抖,这等狠辣的事情她可做不出来。

  罗修却笑着摇头:“不会不会,他是我辛苦抓获的实验样本,我怎么忍心杀了他呢?”

  “实验……样本?”小姑娘一脸茫然的看着罗修,这四个字分开来她全都认识,怎么合在一起就死活听不懂了呢?

  罗修也没和她多解释,直接问道:“这附近有没有什么隐蔽的场所,譬如山洞、峡谷之类的?”

  “山洞自然是有的,小元山后就有一个玄蛇窟……只是这山洞中有巨蛇出没,一般人不敢进去。”司徒晴小心翼翼道。

  “我俩连师叔都给绑架了,想必不能算一般人,这便随我走吧!”

  罗修扛起元朗,趁着四下无人,连忙前往玄蛇窟。

  玄蛇窟是个大山洞,洞口在半山腰上,其中蜿蜒向下,深不见底。

  罗修与司徒晴走了足足半个时辰,终于找到了一片比较宽阔的所在。

  罗修把元朗师叔往地上一扔,拍了拍手道:“这里安全的很,权且就当作我们的新基地吧。”

  “基地?”司徒晴觉得自己愈发听不懂罗修说话,歪着脑袋问道,“慧识兄,基地便是幽……幽会的地方吗?”

  “可以这么理解吧!”罗修笑着说。

  简单询问了司徒晴一番,罗修大概摸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这元朗师叔是漱玉师姐的老相好,今天出手教训司徒晴肯定是受了漱玉师姐的指使。

  “既然如此,那我得把漱玉也给抓过来才行,否则元朗师叔一旦失踪,漱玉必会怀疑我们。”

  罗修谨慎起见,便离开山洞去劫持漱玉,趁这丫头去茅厕的时候,直接一招元山弹腿将其击晕在茅坑里。

  傍晚时分,元朗和漱玉一对苦命的狗男女便在后山玄蛇窟里重逢了,两人一个晕死倒地,一个浑身秽物,好不凄凉。

  罗修掐了掐元朗人中,后者长吁一口气翻身起来,抬眼看到罗修,元朗瞬间瞪大了眼睛。

  “等等,你不是那个太吾传人吗?!”

  这话一出口,司徒晴才意识到这位好朋友的身份。

  “慧识哥,你是太吾传人?”

  “正是在下。”罗修轻轻一笑,点头说道。

  “难怪你根骨不凡,天资卓绝。”司徒晴恍然大悟。

  一旁漱玉却是声嘶力竭的喊道:“司徒晴!我说你这小蹄子武艺怎么能突飞猛进!原来是勾搭了太吾传人,出卖色相!”

  元朗也是一声怒喝:“司徒晴!你身为元山派弟子,居然勾结外人,谋害同门!这样的罪名,真该千刀万剐,暴尸荒野!”

  司徒晴天性胆小,被两人说得脸色煞白,罗修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别慌,你觉得他们俩还能活着出去告发你不成?”

  “什么?”

  听了这话,元朗脸色一变:“太吾传人,你难道想杀人灭口?”

  罗修回头看向这位元山派传法众,笑眯眯反问:“你觉得呢?”

  “你……太吾传人乃是江湖正道,秉承着为江湖祛除邪魔的任务,你……你怎么能做谋害人命的恶行呢?”元朗直接一顶高帽子扣了过去。

  罗修轻轻一笑:“别说的你好像很了解太吾传人似的,太吾传人是我不是你,现在我告诉你,太吾传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说到这里,罗修一把拽过身旁漱玉:“是你指使元朗袭击我司徒妹子的?”

  漱玉嘶声尖叫,撒泼打滚,回声响彻玄蛇窟,扰得山洞深处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漱玉师姐,你别鬼吼鬼叫了,若是惊动了洞窟中的大蛇,你我都得没命!”司徒晴好心提醒道。

  不料漱玉师姐偏是个头铁的主,尖声吼道:“同归于尽就同归于尽!今天我就算豁出性命不要,也要整死你们这对狗男女!”

  这话吼出,玄蛇窟内果然闪烁起一双碧绿色的眼睛,只见一条大蛇露出头来,在不远处跃跃欲试。

  “真的有大蛇!慧识兄,咱们撤吧……”司徒晴胆怯说道。

  漱玉却越发起劲:“来啊大蛇!将我们尽数吃掉吧!我就算要死,也得拉着这对狗男女垫背!”

  话音未落,罗修伸手提起漱玉,像扔一袋垃圾似的将她抛向了洞窟深处。

  洞中大蛇见到有人投喂,顿时兴奋起来,扬起脖子张开巨口,稳稳接住了漱玉。

  “啊!啊!”

  漱玉被大蛇衔在口中,吓得惊声尖叫,司徒晴也看傻了眼,张着嘴发不出任何声音。

  元朗看到罗修说下杀手就下杀手,一点情面不留,更是惊恐万状,大声喊道:“太吾!太吾!快救她回来,一切都有商量!一切都有商量!”

  罗修却摇了摇头:“来不及了,一切都晚了……”

  只见这大蛇巨口吞吐,两下便将漱玉的下肢包裹进去,再扭动身躯,大口一张,将漱玉的腰身吸入。

  漱玉上半身还在外面,瞪着眼睛惊恐万状,她先是恶毒咒骂罗修,但随后便心生惧意,转向元朗求救。

  “师叔救我!师叔救我!我不想死了!我后悔了!”

  可惜元朗被五花大绑,又哪有能力去救她。

  眼睁睁看到自己的相好死于非命,元朗双目通红,而就在这时,他额头眉心处有一条红色裂痕,逐渐显露出来——罗修连忙聚精会神的看着,因为他知道,相枢,开始觉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