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的诸天穿越系统 238、打造新躯体
作者:我在村口烫头的小说      更新:2018-11-27

  托尼·斯塔克与布鲁斯·班纳齐齐看向罗修,罗修刚才说的话简直像是一个玩笑。

  一副注射过超级士兵血清的躯体居然被描述为“太弱了”,这实在是令旁人无法认同。

  布鲁斯·班纳率先提出了质疑:“修,尽管你的身体与我体内存在的另外一个家伙相比,的确有些逊色……但你的身体已经超越了大部分人类,凌驾于这一物种之上了,这样的躯体怎么会弱呢?”

  斯塔克也摊了摊手:“是的,修,如果你嫌弃你身体的话,我很乐意和你交换身体,最近研制的几款钢铁侠战衣总是对我的身体造成极大的压迫,我正愁没有一副优秀的躯体去驾驭它……你的身体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罗修摆了摆手:“不,你们不了解情况,我的身体的确强于大部分人类,但这副躯壳仍不足以支撑我运行体内的能量。在卡玛泰姬学习的这段时间,我掌握了相当强大的能量,这部分能量甚至已经超越了我身体可以承受的极限……”

  “拜托,别开玩笑,你在卡玛泰姬只学习了三天……”斯塔克一脸质疑。

  罗修没有废话,轻轻举起双手。

  体内融合了太吾绘卷十五个门派的顶级内功运转起来,丹田中灵力充沛,喷薄愈发!

  而在斯塔克和班纳看来,罗修的手掌中凝聚出了一个耀眼的能量球,这能量球不断涌动,其中汇聚的能量不可小觑!

  “我的天……”班纳博士立马认可了罗修的说法,“修,你体内蕴含的能力的确非常巨大……”

  斯塔克则同样点头:“这的确是非常强大的能量,可你究竟是用什么方式获得的这种能量?你在卡玛泰姬仅仅三天时间,在这三天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你吞掉了一颗恒星么?”

  “有时候时间并不能代表一切,多元宇宙中能左右时间的因素有很多。”罗修言简意赅的说,“在你们看起来,我可能的确只是去了卡玛泰姬三天,但对我来说,我经历了三百余年的历练。”

  “这……”布鲁斯·班纳眉头紧锁,他发现自己一时半会无法领会罗修的话。

  斯塔克则笑着拍了拍班纳的肩膀:“班纳博士,看来拿到这么多博士学位也无法让你无所不知哈。”

  班纳苦笑道:“卡玛泰姬的内容已经完全超乎了目前人类文明的科技水平,我毫不意外那里可以改变时间流速……我想我们还是先回到修的问题上来吧,看起来修的问题很紧急。”

  “谢谢,班纳博士。”罗修点头道,“我的问题的确很紧急,实际上我现在就像是一间狭窄老旧的仓库,而那些能量则是数以万计的货物,我一时间吸纳的货物太多,导致自己的仓库马上就要爆仓了……”

  斯塔克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给你盖一间更大、更结实的仓库,对吧?”

  “是的,斯塔克先生。”罗修点头道,“新的身体就是这间新仓库。”

  “但是我目前并不掌握能够强化身体的技术,更别说直接打造出来一具新身体了,不过超级士兵血清是个不错的方法,你想用这种方式强化身体么?”斯塔克问道。

  “超级士兵血清的副作用太大,用它继续强化身体不是一个太好的思路。”罗修摇头否定道。

  “那么你有什么想法吗?在这方面我没有进行过系统的研究,所以我可能给不了你太大的帮助……”斯塔克无奈的说。

  罗修则轻轻一笑:“没关系斯塔克先生,我只需要从你这里获得一种帮助,只要你提供给我这种帮助就足够了,其他的我自己就可以处理。”

  “哦?什么帮助?”斯塔克问道。

  “钱。”罗修直言不讳的说。

  ——————

  这几天斯塔克修好了被绿巨人报废的地下实验室,而这里就成了罗修新的工作场所,不出意外的话,罗修新的躯体也会在这里诞生。

  海伦·赵一直以来研究的项目刚好就是关于“超级人体”的研发,她的项目计划是利用其它高强度物质模拟人体的结构打造出一副机械化的身体,再将人类的记忆移植到这副机器上,从而将人类的人体机械化,甚至实现永生。

  但这个项目目前存在着一个极大的问题——记忆可以移植,但是主观意识却未必。

  当前科学对人类大脑的探索是有限的,甚至尚未确切分辨出意识与记忆的区别,如果只有记忆可以移植,意识无法实现移植,那么海伦·赵项目组将无法打造出一个机械化的人体,而只是打造出一个大型人形移动硬盘。而如果意识可以如同记忆一样移植,那么就会出现一个伦理问题——移植者的意识将被复制出来,原始肉体和机械化新身体上同时具有这个人的意识。

  不过伏虞剑柄的存在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罗修的意识——也可以理解为灵魂——可以通过另一个维度向新躯体中迁徙。这方面的内容罗修并未急着告诉赵博士,毕竟其中涉及的认知非常超前。

  从斯塔克手里征调过来还在研究齐塔瑞军团武器的菲茨,罗修与菲茨再次组成了科研二人组,两个人按照罗修绘制的图纸打造炼金术机器,这机器则是创造新躯壳的关键。

  机器以方舟反应炉提供能量,这确保它有足够的能量来创造新的躯体;同时炼金术被罗修利用无限公式改写成一段程序驱动机械,使其在内部模拟出躯体形成的过程,利用质能转换将能量转化成新的物质;关键施法元件由阿斯加德金属乌路打造,确保能量可以用正确的形态释放出来——而一旦这个机器被制作完成,罗修的新身体也就可以马上被造出来。

  但这台机器的内部结构相当复杂,一些微型元件更是需要精细到微米级别,这让罗修和菲茨的进度推进极慢,足足半个月之后才初有端倪。

  但进度虽慢,机械的制造却异常成功,在半个月的研发、试验之后,两人的炼金术机器已经初具规模了。

  看着实验室里体积庞大、造型炫酷的新玩具,菲茨心情激动,他指着机器核心位置一个类似于休眠仓的部分兴奋的说:“修,我们很快就可以从这里创造出一副崭新的躯体……”

  “是的。”罗修轻轻点头,而后若有所思的说,“对了,我们还没给这个机器起一个名字,炼金术机器太难听了,不足以成为这件杰作的代号。”

  “超凡身体孵化器怎么样?”菲茨不假思索的给出一个名字,看得出来他早已为这件机器想好了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