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庄园主 写在大结局之前
作者:若忘书的小说      更新:2023-02-05

  即将完结了,心中松了一口气。回头看过去,有遗憾、有欣喜,还有一些对自己的小嫌弃。

  遗憾是因为在前期的情节处理上差强人意,让很多朋友看得不是很满意。在这里,忘书致以诚挚的歉意。

  欣喜的是,很多的朋友们对忘书很支持。从发书开始,一直支持到现在,很难得、很不容易。

  其实对于忘书来讲,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

  也许有人说忘书太虚伪啊,你看到熟悉的名字啦,那就代表有人订阅你的书,你有钱赚,咋能不开心?

  忘书得承认,有订阅自然是开心的。咱虽然没达到见钱眼开的地步,可是咱也知道赚钱同样是开心的事儿。

  但是忘书还想说的是,当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时,那份欣慰远大于欣喜。

  有好多朋友都是在忘书最开始写书的时候就跟过来的,咱作为一个小扑街来讲,能够获得这么多人的支持,陪着大家一路的扑过来,能不欣慰么?

  讲真心话,有时候忘书都想过放弃。因为你生活在这个社会上,你总归要过日子吧?过日子需要的就是钱。那微薄的稿费,支撑起来的力度有些不太够。

  书的成绩不好,自然想到的就是赶紧完结,然后整一个新的,碰碰运气。没准下一本就好了呢?

  这样的念头会有,但是忘书也就是过过脑子就完事。

  不能太监啊、也不能烂尾啊,反正已经扑了,怎么也要给那些支持忘书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交代、一个完整的故事。要不然哪里对得起这么多人对忘书的支持?

  对自己的嫌弃,那便是因为在忘书成长的这段旅途上,还是把一些小伙伴给玩丢了。这不是小伙伴们的原因,而是忘书自己的原因。

  没有及时发现自己的诸多不足,可能也是因为不足太多,所以自己即便是知道也选择性视而不见。

  而且自从改版之后,跟大家的互动也少了很多。实在是手机操作起来太费力,有时候吭哧吭哧鼓捣半天,还没把回复给发出去。

  但是忘书真的是努力了,目前虽然没有研究太明白,但是也能凑合着用一下。

  码字的时间长了,这个身体自然也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小问题。不是忘书想通过这个事情来跟大家诉苦,不管有啥事,忘书也都不会藏着掖着,都会跟大家明着说。因为忘书脸皮够厚,不害羞。

  哦,对了。还有一个事情,忘书得说明一下啊。忘书开了新书,可并不是这本没完结就三心二意的胡乱搞了。其实是在这本书全部码完之后,那边才开始搞的。

  所以在态度上,忘书还是很明确的嘛。

  上午大家伙都看阅兵,忘书也在看,所以最后一章的大结局放在下午1点20分放出。

  夹带一些私货,有些赤果果啊。嘿嘿嘿……

  《非洲农场主》已经发布几章了,有兴趣儿的书友们,可以过去瞅一瞅。当然了,忘书还是希望大家即便是没兴趣也去瞅一瞅。收藏啊、推荐啊,这些都要搞一搞。

  哈哈哈!!!

  (重要的笑声笑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