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超级帝国 十月一号上架感言
作者:古风飞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各位书友:

  虽然已经有完结作品了,但是说实在的,写上架感言本人还是不知道怎么写。

  就在这里就简单说两句吧!

  首先还是感谢这两个月以来起点与创世两平台对本书支持的各位书友们,比如“光辉的主角”“阿尔库艾德”“我是山二丁”“天天啊,俊”“逍遥北冥有鱼”“在下李大招”“白马大帝”“锅小帅”等书友,感谢你们对本书的打赏支持!

  还有,感谢“梦逝兮华”“轰死你”“林5432”“沙滩上的鱼儿”“尖沙咀段坤”等一众书友对于本书推荐票的支持,尤其是“轰死你”这位书友,每天都对本书支持10票,非常感谢你!

  当然,还有这两个月以来许多书友推荐票的支持,因为人数太多,在下就不一一例举了,不过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毕竟本书成绩不是很好,但责编虎牙还是给了本书好几个推荐,可在下还是辜负了其期望。

  在这里无论如何都想对你说声“感谢”!

  书就要上架了,从八月末开始上传,已经整整两个月时间,每天都是两更,从未断更,说真的!在下其实也很累,每天都在写,每天都在想剧情,但可能是在下写的太平淡了,所以没有火起来!

  但是这都不重要,上架之后,吾会在当日也就是十月一号五更爆发的,而后每天会保持稳定在三更。

  具体时间,会是在九月三十号凌晨一过,相继发出两章,而后在上午十点,下午五点半,晚上九点,发剩下的三章。

  当然,如果有打赏积累一千起点币或者均订增加五十,吾都会增加一更的。

  就这样吧!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本书!谢谢了!

  .......

  对了!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本书一定会完结的,在下之前签约之后的书都完结了,无论成绩最终如何,好坏如何,都会给书友们一个结局的。

  而且本书已经存稿有近四万字了,肯定不会断更,每天至少是两更,但大多数时间都会三更甚至爆更,说到做到!

  呃......一下子写了这么多.......!

  嗯!就这样吧!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