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8.一双手臂有力地揽住了她的腰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家网吧的规模虽然不大,但是里面却很干净,就连门口“心航网吧”的牌子也被老板天天擦得一尘不染,近五十岁的老板和老板娘人也都很好。这是江曼辞对这里的印象。

  “……谢谢,不了。学长,你有话就直说吧。”江曼辞带着几分疏远地道。

  她没想到人气那么高的厉璟言,居然也知道这里。

  厉璟言挑眉,问:

  “你知道‘小恶魔’吗?”

  江曼辞浑身僵硬了一下。

  两年前排位赛上她不按套路出牌,时而激进时而神出鬼没的打法几乎让每个与她对线的人感到头疼,又因为她的游戏ID里有个单词“Evil”,让人很容易把她和恶魔联系起来,所以她被网友们称为“小恶魔”。

  网上有很多网友观战留存下来的她的视频,以及她当年的战绩。

  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关于她的任何信息,很多人都觉得她会去打职业,可登顶之后她隐退了,现在已经两年。

  只要提起她,还会有人眼中带着些许兴奋。

  “她是两年前在一周之内登顶的国服王者,听说她曾经也来过这家网吧。”厉璟言说着。

  他是从哪里听说,她曾经来过这家网吧的?

  “……游戏随便玩玩,我不关注这些。”

  “是吗?她的打法曾经掀起一阵潮流,我以为你应该会知道。”因为你的打法也和她很像。

  最后一句他没说出口。

  “加入我们战队吧。”

  他说的云淡风轻,却在江曼辞心中荡起层层涟漪。

  她不知道厉璟言刚刚说的那些话,究竟是在怀疑她就是小恶魔,还是想借此诱她加入战队。

  如果当初知道自己会被那么多人关注,她一定不会在那一个星期里发了疯般地上分。

  如果她知道厉璟言会怀疑自己,她也一定不会告诉他,自己三年前就接触过这个游戏。

  一定不会!

  “……我没有打职业的考虑。时间不早了,这里离我家不远,如果没其他事情,我就先走了。今天非常谢谢你,学长。”

  江曼辞说罢,礼貌地鞠了一躬。

  “听说,你刚欠下300万违约金。”厉璟言径自道。

  江曼辞怔了一下。

  “如果你加入我们战队,这300万,我替你还。我可以给你时间考虑。”

  他说得很直白,让江曼辞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真的是那个传说中的高冷男神吗?为什么感觉如此狡猾……

  “……你的联系方式?”厉璟言掏出手机示意她。

  明明是他邀请她加入战队,不应该是他留给她联系方式吗?

  沉默了下,江曼辞直接从他手里拿过手机来。

  她无意间碰触到他的手,厉璟言扬了扬眉。

  这感觉,不讨厌。

  厉璟言的手机并没有锁,她直接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保存好后拨号打了过去。

  她把手机还给他,抬眸却看到网吧老板娘正要开门走出来。

  江曼辞瞳孔一缩,迅速转身,可是她踩着高跟鞋,转得太急,重心不稳,眼见着马上就要摔倒,一双手臂有力地揽住了她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