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0.要接受他的邀请吗?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一切都拜顾忻萌所赐。

  睁开眼睛,一个在她内心萌生了很久的念头重新跳了出来:她一定要让顾忻萌得到应得的报应。

  但这件事要从长计议。

  ……

  江曼辞花好了几分钟才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好。

  此时,一通电话打了过来。江曼辞摸出手机,接听。

  “阿辞,你没事吧?新闻我都看到了……我相信那一定是栽赃陷害!”

  打电话过来的女孩子叫穆瑶,从一年前刚入学开始,她和江曼辞、顾忻萌就成为了好闺蜜三人组。

  后来顾忻萌拉着江曼辞去JM公司做练习生,穆瑶就默默支持,私下跟江曼辞关系依然很好,顾忻萌却早就与穆瑶断了联系。

  江曼辞把顾忻萌算计自己的事跟穆瑶说了一遍,穆瑶听得也气愤,“没想到顾忻萌是这样的人!”

  气愤之余,想起江曼辞还欠了公司的钱。

  “眼下最棘手的还是那笔违约金……你打算怎么办?我现在只能拿出1万,我知道是挺少的,可我只有这么多……我待会转账给你吧?”

  江曼辞很感谢穆瑶。

  对自己好的人,她会记住。而那些要害她的人,她会一点点连本带息的讨回来!

  300万着实不是一笔小数目,不管是赚钱还是借钱一时间都不可能凑齐。

  江曼辞把今天发生的事又简单的告诉了穆瑶,穆瑶在电话那端听懵了。

  “你说的是真的?那个什么高校联赛在咱们学院举办,邀请嘉宾是Sugar和厉璟言我是知道的,可是,你居然跟厉璟言同台打游戏了?他还邀请你入战队?说要帮你还钱?!”

  “……嗯。”

  “你别是在说胡话吧?你会打游戏吗?”

  江曼辞闷声道:“我会。”

  好吧,之前江曼辞忙出道,不是天天跟她在一起。会不会打游戏,这一点穆瑶还真不是特别清楚。

  穆瑶沉默了一下,似乎是在查新闻,良久才道:“……可是,网上关于联赛省决赛的报道只说一切顺利啊,要是照你说的,微博肯定早就又炸了吧?”

  江曼辞是不是被最近的事刺激得有些神志不清了?

  江曼辞闻声微微皱眉,她把手机从耳边拿到面前,上网查关于高校联赛的新闻……真的很正常!

  有顾忻萌她们三个开场的照片,有厉璟言上台的照片,有正式比赛时的照片……唯独没有那局友谊赛上的照片,新闻里提都没有提及她。

  微博关于她的话题里,也没有人说这件事。

  不可能吧,当时有不少人拿手机拍照片录视频了啊。

  思前想后,江曼辞觉得:大概是厉璟言封锁了消息?

  “……阿辞,你要不然量一下体温?”穆瑶无奈问道。

  “瑶瑶,我问你,厉璟言是不是0绯闻?”

  “是啊,怎……”穆瑶顺口就答,随即似乎听出了江曼辞的意思,“你是说……不是他没绯闻,是绯闻有可能都被封锁了?”

  “也不是没可能。”

  厉璟言今天还揽了她的腰救了她呢,类似的事情以前他没干过吗?不太可能吧。

  越是没绯闻,就越有人想捕捉他的绯闻……但他到现在还是0绯闻,江曼辞越想越觉得不正常。

  “好吧,我相信你说的话。那你是怎么想的?要接受他的邀请吗?”穆瑶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