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18.不是我的人,我从不手软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璟言见江曼辞的神情,嘴角微勾,“看来提到了。”

  江曼辞立马拿出手机翻微博。

  不出所料,狗仔拍了她在医院门口、还有她逃跑以及上车时的照片,毫不留情的全部曝光了出来。

  有心人直接po出了厉璟言以前参加活动下车时的照片,证实了江曼辞上的车就是厉璟言的车。

  评论区简直炸开了锅,0绯闻的高冷男神居然和被解约的十八线小歌星传出了绯闻!

  “你是故意的?”江曼辞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问。

  厉璟言不置可否。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你不是0绯闻吗?和我传绯闻,牺牲会不会太大了。”

  “正是因为我0绯闻,你觉得……网友会怎么想。”

  厉璟言在圈里的好评简直不要太多,加上他那些迷妹NC粉各种吹捧他,这事肯定是她背锅,评论里清一色都是骂她是狐狸.精的。

  江曼辞起身:“你不觉得自己有一些过分吗?”

  厉璟言笑了,“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当时的处境,这件事很明显是有人在背后操作的,如果当时没有人救你,你会更狼狈。”

  江曼辞微微握拳,找不到话反驳他。

  的确,被拍到去医院的照片很蹊跷,而有那么多记者能集聚医院门口围堵她,也很蹊跷。

  医院有那么多家,为什么这么多记者都知道她是去了哪一家,而且知道她在医院里过夜了,第二天一早就来守着!谁做个孕检需要过夜啊!

  正如厉璟言所说,是有人故意要找她茬,让她继续被黑。只是手段太low,这件事根本经不起推敲。

  说不定那些记者的任务就是要更进一步丑化她,如果厉璟言没有救她,她要怎么脱身?新闻又会怎么写?

  “现在大家都认为,你喜欢我。”厉璟言说着,“舆论的力量相信这几天你都见识过了。”

  “所以?”

  “签了它。”厉璟言睨了一眼她身前那份合同,“所有的事我都可以帮你搞定,无论是你的违约金,还是今天发生的一切。”

  江曼辞不喜欢被逼迫的感觉,“如果不签呢?”

  “你应该知道我们战队基地是对外保密的吧,私自闯进来的后果你可以自己掂量一下,我不介意火上浇油让它变得更糟。说到做到,不是我的人,我从不手软。”厉璟言表情渐冷。

  说过了:厉璟言根本不是无故行善的好人,这一点他自己也十分清楚。

  他肯这么做,就是因为他认定了江曼辞。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他想让江曼辞加入战队,就不可能干等着被拒绝。无论是什么方式。

  好嘛,明明是硬被带进来的,要是不签还得被说成是私自闯进来……

  江曼辞嘴角抽了一下:什么高冷男神,狡猾得像只狐狸一样!到底谁是狐狸.精?

  可以说厉璟言的话让她很火大。

  说到做到,厉璟言有这个本事。

  可是……

  父亲那边怎么办?

  签是可以签,但她讨厌这种被逼迫的感觉,讨厌至极。

  江曼辞咬唇,重新坐下后道:“你等我打通电话……”

  “不行。”

  ——

  解释:男主的三观没有不正……言哥性格上就是比较强硬的那种,而且不喜欢做无意义的好事,逼迫女主签约其实是帮她把不敢迈出的那一步迈出去了,他知道曼辞的实力呀,所以签约对战队还有对江曼辞本身都有好处,如果他不逼迫,江曼辞完全可以不签进来。硬要说手段方面……狡诈的直男大概就这样吧。

  男主塑造方面就这样,不喜可点叉默默离开,请勿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