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21.真令人火大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

  “你什么时候叫经理去说服了我爸?”

  “你来基地的路上。”

  “……”

  她记得之前拒绝厉璟言时,理由就是家人不同意。

  所以他记住了这句话?

  “没记错的话,你之前叫我学长,对吧。”厉璟言道。

  “……”江曼辞沉默。

  怎么?逼她签完合同还想让她继续叫他学长?

  想都别想了,门没有,窗户也没有,地缝都不用考虑!

  “音乐系的吧。几年几班?”厉璟言继续道。

  “你问这个干什么。”江曼辞反问。

  在基地和他接触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在洛斯利安学院,她觉得没必要多相处。

  “我倒是不介意去你们系里挨个问。”

  “……二年三班!”

  江曼辞微微握拳。

  让厉璟言去音乐系打听她?厉璟言有这种想法绝对是疯了,但她还没疯!

  “知道了,明天放学直接到基地报到就行。”然而厉璟言嘴角一勾,已经挂断了通话。

  江曼辞垂下手,烦躁地把手机往床上一扔。

  真tm令人火大。

  收拾完行李,她打开电脑搜了一下LND战队。

  怎么说都是她即将要加入的战队,不好好查一下怎么行。

  LND战队是四年前组建的,经过三年的沉淀,今年LND战队夺下了四月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代表中国战区参加季中冠军赛,只可惜不敌韩国赛区,夺了亚军。(季中冠军赛:国际赛事,每个赛区春季赛的季后赛冠军才能获邀参赛。)

  但是这也已经很厉害了,毕竟比赛上LND并没有什么大的失误,只是缺乏一些经验。

  在关于LND战队的新闻里,有大部分是关于厉璟言的。

  厉璟言是两年前加入了战队,算算时间,倒是和她隐退的时间差不了多少,而在这两年内,他就从替补ADC晋升为了首发ADC。

  因为俊俏的长相和出色的操作,他作为替补上场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小有名气了,成为首发以后更是一路飙升,现在直接可以说是爆棚,但他的个人资料少之甚少,十分神秘,还有人猜测他是暴发户的儿子。

  到底是不是,大家就不从得知了,但江曼辞觉得依照厉璟言那矜贵的气质和气场,应该不是暴发户,但绝对是有钱人。

  想想就知道了,他能为了把她拐进战队帮她付300万,这钱难道是战队帮忙出吗?说不定是自掏腰包……哼,自掏腰包她也不会多感谢他一句话的。

  江曼辞清空搜索栏,输入了“厉璟言”三个字。

  紧接着出来一条令她无语的关键词:厉璟言江曼辞。

  新闻里直接放上了她和顾忻萌在台下的对话内容,还有她和厉璟言同台比赛的照片,以及她站在台上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时候,直接被解释成她在向厉璟言表白。

  新闻下面的留言对她是各种谩骂,说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江曼辞就纳闷了,明明之前都没有被曝光的新闻,怎么突然就被曝光出来了,还刚好赶上厉璟言派人救她?

  这么一想,江曼辞瞬间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