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30.周圣皓脸红了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看起来大家都认识她,而且一个个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该不会是真的不欢迎她吧?

  “咳……”有人先打破了僵局,上前来跟江曼辞握手,“你好,我是一队的leader(领队)陈辰。”

  江曼辞回握了一下,点头道:“辰哥好。”

  江曼辞这称呼令陈辰一愣,下意识就觉得这妹子没网上说的那么高冷啊。

  哦,不是,是冷艳。

  和厉璟言就是不一样。

  厉璟言刚入队的时候就没这么亲切地喊过他辰哥,每次都是领队领队地叫,特别生分。

  还有战队其他小屁孩们,张口闭口就是一个“老陈”,没大没小,他有那么老吗?!

  二队的leader小罗也过来打了声招呼,是个比陈辰年轻几岁,但肌肉很壮实的男人。

  经理许文川也过来了,戴着金边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

  江曼辞是厉璟言引荐的人,就连合同都是厉璟言负责让江曼辞签署的,虽说队员签订更换的事是经理的工作,但厉璟言想签一个人,他也没办法拒绝。

  尤其是在知道了江曼辞的身份以后。

  江曼辞是小恶魔这件事,目前只有厉璟言和经理知道。

  见领队和经理都打完招呼了,一队二队的人就围了过来。

  厉璟言昨天说过今天会来新队员,但他是今天下午才通知大家新队员是个妹子的,周圣皓和大家一样都忙着搞卫生,虽然没忘记昨天厉璟言和江曼辞的绯闻,但根本没想过江曼辞会是自己的新队友这回事。

  周圣皓见到江曼辞特别激动,抢在所有人面前自我介绍了一番,磕磕巴巴地道:“你好,我是二队……不不不现在是一队……我是一队的首发打野周圣皓,请问你真的是江曼辞本人吗?我……”

  江曼辞挑眉,在一众男孩子里却不故作娇态,扯了扯唇:“如假包换。”

  周圣皓瞬间红了脸。

  旁边队员们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林锦开玩笑道:“皓子,你要不然出去跑两圈再回来,我看你这心情压抑得怪难受的……”

  “哎呦,皓哥见到偶像看给激动的。”

  “都别说话!”周圣皓打断这些打趣儿的,扭头重新看着江曼辞,语气瞬间就柔了下来:“等会儿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我,我是你的粉丝……”

  旁边队员们又开始笑。

  江曼辞:“……”

  粉丝?

  她现在还有粉丝的吗?

  “他可真的是你的铁粉,不是黑粉。之前你没出道的时候就天天看你微博、看你视频、听你唱歌,手机铃声都是你唱的歌,昨天他还在直播间维护你说网上那都是谣言来着,没想到今天就……哈哈哈。”

  “对,他以前还在二队的时候就天天这样……”

  “卧槽,你们别说了。”周圣皓挠了挠后脑勺,“给我留点面子不行……”

  “还害羞了!”

  “行了,差不多得了你们,别吓着人家小姑娘。”经理打发走这群男生,“自我介绍就先免了,晚饭的时候再说。璟言,你带她去她的房间安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