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32.言哥当众带妹?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知道她身份的队友们嘿嘿一笑,“辅助啊,果然是辅助,辅助好,适合妹子。”

  厉璟言挑眉,刚好和江曼辞的视线对上了。

  抬杠?

  江曼辞嘴角微微一提,似乎在向厉璟言示威般:

  你逼我进战队,我进了。

  只不过不能太如你所愿。

  “你想好了?”许文川试探着问了下,“你明明能打中单的……”

  如果江曼辞打中单位,在青训队里绝对是出类拔萃,很快就能升为替补队员。

  毕竟她是小恶魔啊!

  “嗯,我想好了。”江曼辞坐在了一台电脑前。

  许文川扭头看了厉璟言一眼,厉璟言起身走了过来,不动声色地坐在了江曼辞身旁的电竞椅上,开了另一台电脑。

  电脑开机以后厉璟言直接去开游戏,而后歪头对江曼辞道:“你辅助我。”

  试探实力?

  江曼辞欣然接受。

  厉璟言邀请了江曼辞进入游戏房间,开了一局排位,两人选的位置分别是ADC、辅助。

  一众队友都有点懵。

  江曼辞完全可以自己开一局当测评,但是厉璟言非要和她一起双排。

  这两个测试号都是铂金段位,对于厉璟言来说打铂金局肯定能秀得飞起。

  所以言哥这是干啥……当众带妹?

  周圣皓很想说,要不要来个三排啥的……但在领队、教练、经理都在的情况下,他没那个胆子。

  二队的辅助胖墩儿哭丧着脸:“为啥我进队的时候就没这待遇?”

  周圣皓:“因为她瘦。”

  胖墩儿:“皓子,你嫌弃我胖!你是不是忘了当年大明湖畔为你做视野点亮野区的小胖了……”

  周圣皓:“……我没说你胖,我只是说她瘦。”

  胖墩儿:“……”

  旁边几个人憋笑。

  胖墩儿:“呜呜呜。”

  寻找到对局以后,厉璟言先选择了圣枪游侠卢锡安这个英雄,江曼辞见状,挑出了魂锁典狱长锤石。

  玩这款游戏的都知道,锤石是辅助英雄里一哥一样的存在,但他的长相并不好看,通体都是绿的,手里还提着鬼灯。

  能拿得出手,说明江曼辞会玩。

  江曼辞的确会玩这个英雄,并且她是故意选择了锤石这个英雄,因为厉璟言选了卢锡安。

  这两个英雄有着深仇大恨。在游戏的背景故事里,卢锡安的妻子赛娜的灵魂被锤石装进了灵魂之灯里。

  妻子被别的男人抢走了啊!这个男人长得像鬼一样啊!能忍吗?!当然不能!

  明明有仇,但现在不得不并肩作战。不错,跟她和厉璟言还是很契合的。

  ……

  游戏一开始,训练室里就安静了下来,只有游戏里的音乐和两人点鼠标的声音。

  刚上线没多久,江曼辞的锤石就分外强势。有事没事就到兵线前面跑两步,对面的ADC就会格外小心的后退到自家小兵后面,以防被勾中。

  锤石的Q技能是扔一把镰刀,也俗称钩子,勾中了就可以把敌方拉向自己,或者锤石跳向他们。

  抢先升了二级,锤石勾中了对面的ADC女警,卢锡安上前发射出一束圣光,再连射两枪,女警恐慌之际交出闪现撤退。(闪现:召唤师技能,可以朝一个指定方向瞬间移动一段距离,可以用来逃跑、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