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40.你肯定是最特殊的存在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啊?这么没劲?那咱俩视频呀。”

  江曼辞无奈把电话挂断,转而开了视频聊天。

  江曼辞举着手机把整个欧式风格的餐厅给穆瑶看了一眼,穆瑶就哇哇大叫着想去看看江曼辞的房间了,只不过被江曼辞冷言拒绝了。

  “为什么呀?我好想看!”

  “因为我不想爬楼。”江曼辞言简意赅。

  穆瑶一边刷牙一边表示不想说话。

  江曼辞:“我可以挂断了吗?”

  穆瑶:“为什么?”

  “你刷牙的样子太丑了,等会影响食欲。”

  穆瑶:“……”

  “你敢嫌弃我!不许挂!本姑娘偏要刷给你看!”

  江曼辞微微皱了下眉,听着穆瑶口齿不清的说话方式,默默垂了下眸。

  穆瑶洗漱完,就出门去买早餐了,一路上兴奋地问江曼辞昨晚都发生了什么。

  “他们对你怎么样?应该还不错吧?毕竟以后就是……呃,同事了?”

  江曼辞:“你真的想听?”

  穆瑶踏入食堂听到这话愣了一下,“怎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江曼辞“嗯”了一声,把摄像头一关,道:“你把手机放耳边我告诉你。”

  “哇,看来真的有什么惊天大新闻哦……”

  穆瑶照做,江曼辞便把昨晚的事大体上告诉了穆瑶。

  穆瑶听江曼辞讲听得认真,听到排队忘记自己想买什么。

  听说江曼辞调.戏不成反被调.戏的时候,穆瑶坚持要把摄像头重新开启,然后找了个人少的位置坐下来,用无比夸张的表情冲江曼辞道:“你说的调.戏……该不会是真的亲了吧?!”

  “……嗯。”

  穆瑶深呼吸一口气,“等会儿,你让我冷静一下……”

  江曼辞“哦”了一声,托着腮,朝厨房那边看了一眼,散漫地想着为什么饭还没做好。

  “这简直就是惊天大爆炸的新闻,你说要是顾忻萌知道了,她是不是杀了你的心都有了。”

  “不好意思,这想法我对她早就有了。”江曼辞翻了个白眼道。

  “哎……不管怎么说你也不亏,毕竟对方可是厉璟言耶!我昨天就说他喜欢你吧,你还不信!看看,我说的对不对,都……”

  “嘘。”江曼辞及时制止了穆瑶说出剩下的话,“我现在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他高冷禁欲这一点失实,还是他纯粹是想反击我,或者就像你说的,他对我有意思。”

  “你相信我,在他的生活圈里你肯定是最特殊的存在!”

  江曼辞想了想,点点头,“嗯,毕竟是男人公寓里唯一入住的女性,等哪天我掀了他们房顶就是他最不想看见的存在。”

  穆瑶:“……”

  穆瑶无语了一阵,刚想说什么,却突然瞪大眼睛:“阿辞,你身后!!”

  “厉璟言!!”

  江曼辞微微皱眉,回过头果然看到了厉璟言正朝她这边走过来,二话没说就把视频通话挂断了。

  下意识地撩了下头发掩饰心虚,总有一种做坏事被当场抓包了一样的感觉。

  厉璟言先去和陈阿姨打了个照面,然后就坐在了她对面,看样子应该是没听到她刚刚和穆瑶说过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