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42.你敢?!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曼辞,别进去!”

  陈南宇从班里走出来,看到江曼辞,赶忙摆手示意她走人。

  楚心滢则在一旁看好戏。

  班里持续传出来重物倒地的声音,江曼辞挑眉,最终还是选择硬着头皮走过去,门口的人纷纷给她让出一条路来,期间还不忘议论:

  “这次可真完了,江曼辞惹上不该惹的人了。”

  “她惹得不该惹的人还多吗?厉璟言不也是吗?”

  “哎,厉璟言我知道,但是班里那位是谁呀……”

  “周隐啊!”

  ……

  众人的议论声落入耳中,江曼辞一进班就看到她的桌子以及旁边的桌子纷纷倒地,书本撒了一地。

  周隐喜欢顾忻萌,并且是从刚入学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他家里有钱,天天无所事事,作为校霸一样的存在,看谁不顺眼就能欺负谁,只对顾忻萌特殊。

  顾忻萌说过她喜欢的人是厉璟言,但周隐觉得他们两个不可能,一直穷追不舍。

  江曼辞之前和顾忻萌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周隐也去找过顾忻萌,各种高调示爱,但顾忻萌每次都不见他,但也没当面拒绝过他。

  有次组合里聚餐,爱琳问过顾忻萌对周隐是什么感觉,顾忻萌说没感觉,就是吊着他罢了。

  江曼辞和厉璟言的绯闻传开,最不开心的是谁?

  答案是顾忻萌。

  顾忻萌不开心了,他周隐还能干坐着?

  “江曼辞,你还想不想在洛斯利安混了?”

  周隐染了一头奶奶灰色的头发,手里还叼了半根烟,说完这话,他就把烟扔在了江曼辞的书上,用脚狠狠捻灭。

  “都说你学习好,我呢,是看到这些破书就想毁。”

  江曼辞微微握拳看着地上封面被烧焦了并且被捻烂的那本书,周隐却已经捏住了她的下巴:“怎么,心疼啦?”

  江曼辞刚想把他的手打掉,陈南宇就不顾楚心滢的阻拦就跑了过来将周隐的推开,“把你的手拿开!”

  周隐被推得踉跄了一步,看着陈南宇笑了一声,“哟,还真敢英雄救美,你算什么东西?”

  “你别欺人太甚……”

  “周隐,你有话直说。”

  陈南宇话还没说完,江曼辞就开口道。

  周隐重新看着了江曼辞,“那我就不废话了,你离厉璟言远一点,应该不难吧?我不想让忻萌难过,懂?”

  江曼辞挑眉,“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她也想离厉璟言远一点,因为自从惹上了这个人,她在学校的麻烦就没消停过。

  可是现在她加入了LND,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开,但迟早会有那么一天的。

  “你确定?别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动了。”周隐恶狠狠地道。

  然而江曼辞眼底没有一丝惧色,“我说过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你应该去找厉璟言谈一谈,最好是把今天对我做的这些也原封不动的对他做一遍,看看奏不奏效。”

  周隐一愣。

  江曼辞这是讽刺他惹不起厉璟言?

  “你tm敢讽刺劳资,劳资现在就找人开除你!”周隐恼羞成怒,说着就真的拿手机要拨号。

  然而此时一个声音从门外人群之中传来:“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