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44.献唱主题曲?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整个过程中,江曼辞都保持沉默,感觉自己跟做梦一样。

  厉璟言居然出手帮她?而且一出手就把周隐这种人给弄到校长室去了?

  厉璟言走到江曼辞面前,把钥匙交给了江曼辞。

  那是她房间门上的钥匙,江曼辞这才想起自己出门的时候,把它忘在了餐桌上。

  所以厉璟言和周圣皓才会过来找她?

  厉璟言把钥匙给她以后转身就走,周圣皓还跟江曼辞告了个别:“回见哦。”

  说罢,两人就在众人的注视下离开。

  -

  整整一个上午,江曼辞都很难集中精力去听讲,她今天的学习效率简直是入学以来最低的一次。

  上午的课上完,她先去把违约金转到了JM公司的财务手里,表示自己不会同意重新回归,然后才和穆瑶才碰面。“今天早上的事我都看见了!我的天,我去的时候就看到厉璟言霸气地说‘她怎样,你管得着吗’,周隐那个大气不敢出一下的样子哟……”穆瑶说的滔滔不绝,甚至莫非出了厉璟言当时的神情和语气。

  江曼辞无奈极了,如果不是这样,她至于拜托穆瑶把饭菜打包回宿舍吃吗?

  她上完课从班里走出来的时候,估计早上的消息就已经被传开了,所有路过的人都跟看猴子一样看她。

  吃完午餐,下午就没课了,她不想回基地,因为不想见到厉璟言,于是干脆呆在了宿舍里。

  “优优呢。”江曼辞问了一句。

  “我问她了,说是在教室画稿,下午不回来了,还点了份外卖。”穆瑶一边打开电脑,一边道。

  江曼辞“哦”了一声,就准备躺下睡个午觉。

  失眠一晚上,她现在实在是困意席卷。

  然而刚闭上眼睛没多久,穆瑶就“卧槽”了一声。

  江曼辞微微皱眉,只听见穆瑶道:“阿辞,你快看这个!”

  江曼辞睁开眼睛,穆瑶把笔记本电脑朝她的方向摆过来,把耳机拔了下来,然后点开了视频的播放按钮。

  “请问你们对于Sugar前成员江曼辞因假唱等被解约一事,有什么想说的?”

  视频里镜头正对着顾忻萌、曲莉和爱琳三个人,听到主持人问这种话,三个人的脸色明显变得有些尴尬,最后还是顾忻萌接过了话筒道:

  “对于曼辞的离开,我们都感到很难过,但是难过之余又不得不尊重她和公司所作出的任何决定。”

  “听说她和厉璟言同台比赛了是吗?”主持人又问。

  顾忻萌的脸色明显僵了一下,随即曲莉笑道:“是啊,其实我们组合里每个人都很喜欢玩游戏呢。”

  顾忻萌明显是有意把话题拉开,主持人道:“哦?听说《联盟》最近要出主题曲了呢,看样子Sugar很有希望啊!”

  三人笑了一下。

  “那就祝愿你们可以取得官方的回应,夺得献唱主题曲的机会吧!”

  ……

  视频播放结束,穆瑶就为江曼辞打抱不平:“简直太气人了,说那些话装得和你关系很好似的。”

  穆瑶的注意力主要放在前半段,但江曼辞的注意力放在了后半段上。

  《联盟》要出主题曲了?

  江曼辞看了一眼这个视频的标题:Sugar组合全员表示尊重解约成员江曼辞,爱玩游戏的女子组合或将献唱《联盟》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