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50.进战队是来谈恋爱的?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哈哈,你先想一会儿。”许文川笑着说完,又压低声音道:“你之前的游戏账号现在肯定是不能用了,这是一个刚满30级的账号,你想好了直接改名字就行。”

  许文川把一张写着游戏账号和密码的便利贴递给了她。

  “好。”

  江曼辞输入账号密码登录了游戏,想了想,买了张改名卡以后把游戏id改成了:ADevil。

  ADevil,释意是一个恶魔。

  许文川看到这个id以后默默擦了下汗,这个id还是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小恶魔来的啊……虽然她就是小恶魔本人。

  然而这个id不一定非要拆分为ADevil,也可以拆分为ADevil。

  差不多就是恶毒的AD(C)的意思。

  其实这么释意的话,就是暗指厉璟言。

  江曼辞嘴角一勾,敲下这几个字母就点了确认。

  名字改好了以后,她就先打了局排位练练手,因为自己选了辅助位,所以第一局她就先玩了一把辅助,虽然她打得不错,但还是输了。

  辅助这个位置,没有一个好队友其实很难上分。

  许文川在后面观摩了一下,告诉江曼辞也可以先打其他位置。

  许文川说完就去忙别的事了,江曼辞开了第二局游戏。

  没了经理的监视,有些少年就趁着没开局的时候开始打量江曼辞了。

  “江曼辞?”

  闻声,江曼辞侧眸看了一眼,见陆凯洋坐在了自己左边的位置上,正看着她笑。

  “哇,好巧,你居然坐我旁边耶。”

  “嗯,巧。”江曼辞应了一声。

  看到她操纵着的英雄是光辉女郎拉克丝,而且走的是中路,陆凯洋问:“小姐姐你是打中单位的吗?”

  拉克丝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女英雄,无论是从海报、模型设计上,还是她的技能特效上,都是比较赏心悦目的,而且她的皮肤出得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加上操作比较简单,在女生里算是很受欢迎的英雄。

  江曼辞选这样一个英雄,似乎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我打辅助的。”

  “哇好巧,我也是打辅助的!还不知道你的段位是?”

  陆凯洋问的也是其他人想问的。

  “没段位。”江曼辞回答。

  陆凯洋愣了一下,“呃,是这个赛季没打吗?”

  江曼辞“嗯”了一声。

  这时候,其他人也搭上话了:“那以前总打了吧,以前在韩服是什么段位啊小姐姐?”

  因为韩国赛区的高端局里玩家对游戏的理解程度普遍比国服高一些,所以在电竞圈里想看一个人到底有多厉害,就得看他在韩服是什么水平。

  江曼辞想了想,答:“黄金1,没继续玩。”

  “……”

  “韩服是难打一些……那以前在国服的段位应该还不错吧?”

  “嗯,王者。”江曼辞回答得干脆。

  几个男生互相对视了一眼,良久又有人问:

  “我刚刚搜了一下你id,这是个新号啊,你自己的大号id是什么?”

  “保密。”

  旁边有两个男生听完笑了,什么保密,该不会刚刚都是瞎说的吧?

  有人开始怀疑网上传的她和厉璟言的绯闻是真的,说不定江曼辞进战队,就是来谈恋爱的。

  【注:游戏段位划分从高到低为最强王者、超凡大师、璀璨钻石、华贵铂金(也叫白金)、荣耀黄金、不屈白银、英勇黄铜(也叫青铜),具体可以自行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