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盛宠!神秘魅少不好惹 52.辅助界的小恶魔
作者:诺樱丶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家也都看向小伍,小伍愣了一下,搔了搔后脑勺,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有几个少年见状笑了起来,这打脸可不是一般的疼,这可是被妹子打脸!

  25分钟,江曼辞取得了游戏的胜利。

  有几个热情的少年主动跟江曼辞搭话,做自我介绍,甚至邀请江曼辞双排,江曼辞一一谢绝了。

  定位赛得自己打完,双排还是算了。

  小伍也对江曼辞改观了,还为刚刚的言语冲突向江曼辞道歉,然后突然问,“你韩服段位真的才黄金1?不像啊。”

  江曼辞点了下头,“S6定位黄金1,没继续打。”

  S6赛季也就是两年前的赛季,今年已经到了S8赛季。

  “是第一次打定位赛段位吗?”小伍问。

  “嗯。”

  众人沉寂了几秒,倒吸一口凉气。

  那这个定位就非常高了!新号打定位赛,十局全胜才有可能定到黄金1!

  陆凯洋笑着问江曼辞,“我觉得你中单玩得挺好的,为什么要打辅助呢?”

  听到这话,江曼辞微微眯眸。

  为什么要打辅助?

  她扭头问一众少年,“你们知道小恶魔吗。”

  “小恶魔?两年前一周登顶国服的路人王?”

  “国服第一中单啊~”

  “知道啊,打中单的能不知道吗?算是我偶像。”

  江曼辞一问,就有人这么回应她。还有几个打游戏比较晚,没听说过小恶魔这个名号。

  大家都在奇怪她为什么突然问这样一个问题,难道小恶魔也是江曼辞的偶像?

  “诶,你这id里也有个evil啊。”陆凯洋突然注意到了江曼辞的id。

  有人开玩笑道:“难不成想当第二个小恶魔?”

  “不是第二个小恶魔,是辅助界的小恶魔。”

  几个少年笑了起来,第一次觉得江曼辞还挺有意思的,熟不知,这是江曼辞的真实想法。

  如若继续打中单位,她最多还是当年那个小恶魔,既然重新回归,哪有重走老路的道理?

  她要超越两年前的自己,在新的领域里开辟新的天地,这或许会很难,但会很有意义,一路过关斩将,就像在游戏里那样: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这是她选择打辅助的理由,而不仅仅是为了气厉璟言。

  好吧,她承认,其实当时说自己要打辅助位的时候,她没想这么多=_=#。

  -

  几天过去了,截止至昨天,江曼辞过得都还算舒心。

  虽然穆瑶和亓优优完全不听她解释,一口咬定她就是“厉夫人”;虽然在基地偶然和厉璟言碰面,大家就会眉来眼去几回,再酸上几句。

  但是包括楚心滢在内的同学们都不敢惹她了,而且因为有川哥、辰哥他们在,基地里的大家也没有很过分。

  因为江曼辞一直没有时间去补笔记,陈南宇的笔记一直在她手里,陈南宇就不止一次地借机问她,她和厉璟言是什么关系,还让江曼辞离他远一点。

  一来二去江曼辞就烦了,管它抄没抄完还给他再说,陈南宇还没有资格管她。

  每次陈南宇都借着前辈的名义管一些男朋友都未必会管的事,明明是同龄人!要不是因为他出道早,她都不稀罕叫他前辈。